我的假期我做主作文
每到节日假期,大家兴高采烈,我却无精打采、愁眉苦脸,没有一点快乐,因为节日休假我要参加语文、数学、英语等各项的补习,压在我身上连气都喘不过来,比在学校还要紧张。今天,我和往常一样,站在书房里慢慢收拾书包准备去补习。这时爸妈微笑着走进我的房间对我说:“今天的假期你做主,你自己安排好了!我一下子快乐的心像跳到口里似的,简直不相信自己的耳朵。这时,我郑重向爸妈提出早已准备去郊外冬游的计划。我风尘朴朴乘坐公交车,不一会儿,就到目的地灵谷峰,迫不及待,向千米高山爬去,爬呀!爬呀!好不容易爬到了山顶,累得我气喘吁吁,汗流浃背,两脚发酸,也在所不计,若是平常我便会叫苦叫累,今天,我已往不同,倒觉得特别兴奋,我站在山顶上的时候,高瞻远瞩,?望四方,心旷神怡,看到那冬季的清山绿水,能和春季比美,只有那几棵高大耸立的参天大枫树火红的叶子经不起冬天冬寒的摧残,火红的叶子像一朵朵红色的雪花陆陆续续纷纷飘落下来,小鸟站在那光秃秃的树枝上不停的鸣叫,一片美丽的大自然风景尽情让我享受个够,冬季的野外风光真是迷人极了!我希望家长今后还有我们的假期,陪伴我们看看春夏秋冬四季的美景,增长知识,开扩视野,我们决不会耽误学习,我要努力向上,决不会让你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