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风景
天空飘着蓝蓝的云,瞧!它在玩耍,一会儿变成了马,一会儿又成了龙,多么可爱啊!小鸟飞来了,它是春天的使者,把信传到世界的每一个地方,告诉世界万物春天来了!小河清澈见底,从远处流来,它们那嘀嘀嗒嗒的清脆声音,像是在说:“我很快乐。”河里一条条小蝌蚪正在寻找它们的妈妈,嘘,千万不要打断它们的过程,不鱼在欢快的游来游去,小鸭子跟着自己的妈妈下小河游泳,草地上,野花到处都是真美丽啊!有红的,有黄的,有蓝的,真是五彩缤纷。
远处高大的山,显得更加雄伟,一棵棵大树站在那儿,一直保护着森林。风景真美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