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风景作文
在烈日炎炎的夏天,知了都懒得叫了,火红的太阳正在灼烧着大地。在这看似火炉的大街,杏仁很少了。我独自走在大街上,撑着一把伞,在一个十字路口中央,笔直地站着一个人,身穿绿皮,脚踏大地,戴着一顶帽子。这是一个交通警察,站在那里顶着烈日,在为人民服务。汗水滑过他的脸颊,衣服都湿透了,但是仍站在马路中央,受烈日的摧残不说放弃。因为他是光荣的,他为人民服务!
5月30日小雨
天空中飘着绵绵的细雨,我独自走在大街上,撑着一把雨伞,正在赶往回家的路上,这时也有许许多多的人也匆忙的赶回家,嘴里还不时的抱怨着鬼天气,我穿插在行人中,到了一个三叉路口,有许许多多的车辆飞奔在这里—因为没有红绿灯,交通秩序非常混乱。不知何时,路中间蹿出了一个小孩,那个小孩站在路中间惊慌失措不知道怎么办,突然大哭了起来,小孩的妈妈很是惊恐,担心孩子。妈妈在一旁大声安慰孩子:“不要怕,妈妈在这里,别动。”孩子镇定下来了,在路中央静静站着。在马路对面突然冒出一位身手敏捷的男士,迅速的穿到了马路中央,,抱起小孩,又迅速的跑回去了。那位男士把小孩给了那位妈妈,那位妈妈泪流满面!人们围上去了,那位英雄悄悄的走了。
这些都是美丽的风景,世界上不是没有美,而是缺少发现美得眼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