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风景
春天到了,万物复苏。
远处,山是青青的,树是绿绿的,草是青翠的,连绵起伏的群山上漂浮着朵朵白云,仿佛是给大山戴上了白色的绒帽。天空一碧如洗,蓝蓝的天空中有几朵棉花似的白云。几只小鸟在天空中唱着欢快歌曲。
不远处,层层绿叶似波浪起伏涌动,淡黄色的小绒花,在一片绿色中时隐时现,好似夜空中闪烁的繁星,又宛如优美旋律中跳荡的音符,多美啊!草地上,有一只可爱的小熊猫,你瞧,他东看看,西瞧瞧,真像一个小呆瓜。他的脸圆圆的,身上一块白色的,一块黑色的,真可爱!
近处,小河清澈见底,如同一条透明的蓝绸子,那一群群可爱的小鱼,一会儿浮在水面上,一会儿潜入水底,真是花样百出。
我喜爱这儿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