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风景
来到姐姐学习的地方,一进小区,嗯闻到这一股清香,再向里走,就可以看见那里有条人工河,河水清澈见底。里面的小红鱼在自由地游着,小河边有一座造型别致的凉亭,说它别致其实是两个正方形重叠了一个角,建起来的。亭子上用毛笔写着,“高山流水觅知音。”里面还有老人坐着弹琴。
亭子的右边放置着一些运动器材,这些运动器材可比我们那的要多得多。有举重。跑步。跳远。臂力。仰卧起坐……其中,我最喜欢的是“爬山”因为爬到这个器材的顶点可以看到更多美丽的风景。
我喜欢这里美丽的风景,我更佩服把这里建造的这么美得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