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行动就有收获
海门实小五(1)张逸凡
"只要行动就有收获"这是我们班的精神。正是这种精神引领着我们班的每一位同学都在努力行动,从而感受成功的喜悦,让我们每一个人都在天天进步,在每一个方面都去努力成为第一。
"只要行动就有收获",这句话让我永远铭记在心,只说而不去行动是永远也不会成功的。有付出就会有回报,去努力去行动,胜利才会向你靠近。
翻开历史的画卷,我们可以看到古今中外的伟人名士,专家学者,他们的成功无不都是通过自己行动才有收获的。物理学家集大成者-牛顿,近代物理学家开创者-爱因斯坦,化学界的大师诺贝尔、门捷列夫,放射性元素的发现者居里夫人……之所以有这样伟大的收获,有一个十分重要的因素,就是他们都是大胆行动,勇于探索,所以他们收获成功了。
要想成功,要想有收获,必须行动起来,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做好每一件小事。我们每学期末都要评学校"五星少年",这个荣誉是同学们都很向往的,是很令人自豪的。这就要求我们在各个方面都要行动起来,做同学们的榜样。就拿我说吧,"没有最好,只有更好"是我的座右铭,几年来,一张张能仁激励卡,就是我实际行动的见证,一次次成绩的收获,就是我实际行动的结果,一段段成长的经历,就是我实际行动的总结。正因为我的大胆行动,努力耕耘,所以我每学期都被评为"五星少年"。
行动的开始就是成功的一半,它就好比那打开成功之门的宝贵钥匙,只有去奋斗,胜利之门才会奇迹般地向你敞开,而那些只说不做的人,只会为自己错失良机而后悔不已,或者与成功失之交臂而声声叹息。我们应该带着自己的行动精神迎在起跑线上,在发令枪响后,等待着下一轮冲刺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