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奶奶
我的奶奶是一个慈祥的老人。
她长着矮矮的,头发短短的,胖胖的身子,老是笑眯眯的。
奶奶对我很好,一有好吃的就留给我,而我每次只管吃,什么都不说,奶奶一看见我吃,就笑眯眯的。
每天,奶奶都按时接送我上学、放学。有一天放学,下起了蒙蒙细雨,我等了很久也没有等到奶奶来接我,我就直接一人回家,到家后,我发现家里没人,便把书包放在了隔壁阿姨家,借了一把伞,跑了出去找奶奶,我又来到学校,看见了一个熟悉的身影,我急忙叫了声“奶奶”奶奶听到了我的叫声后,来到我身边,说:“乖孙女,你到哪去了?”我说:“咱们先回家吧,回家再说。”奶奶的头发上、身上都是水,回家后,我告诉了奶奶事情经过,奶奶说:“都是我不好,接你晚了。”
这就是我的奶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