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奶奶
今年60多岁,高高的个子,腰板挺直,一头的白发显得奶奶更加精神抖擞。奶奶是个做事认真、遇到困难不退缩的人。
最近,奶奶迷上了练太极。她已经练会了太极拳、太极扇,现在正在练太极剑呢!练太极真不是件容易的事,那么多套路,那么多招式,看着就晕,年轻人都记不住,甭说奶奶那么大岁数了。可是这些困难都难不住奶奶。
有一天,我来到奶奶家,看到奶奶又打开了电视,放上了光盘,跟着里面的人练了起来。奶奶练得是那么认真,一招一势模仿得像极了。这时,有一个较复杂的动作把奶奶难住了,她怎么也做不好。于是奶奶就一遍遍地看,手脚也随着比划着,“噢,会了!”奶奶像个孩子似的高兴地喊起来,然后就反复地做着那个动作,让我们帮她挑毛病。这时,我心想:奶奶真是一个不怕困难的人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