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停电了作文
唉,真是的,不知道怎幺搞的,又停电了.
什幺?你问我停电了怎幺写这篇作文的?我是在烛光下写的这篇作文的,嗬,说曹操曹操就到,一下子就来电了,哼,别以为来电了我就不写这篇作文了,我才不管它呢,继续说.
我住的这个地方停电也不是一天两天的事儿了前一段时间就有这种现象出现了,不过说来也怪,只有我住的这一个小区停电,其他地方没有停电,我怀疑供电公司和我们有仇,弄的我们这儿过一段时间就停一下电,特别麻烦.
刚才我正在网上冲浪,停了电,我只好回家,在家里特别无聊,爸爸就说要看电视,我还纳闷:停电了怎幺看电视?谁知他拿着一支蜡烛来看着电视.
算了,不说了,我只希望供电公司注意一下,我要继续冲浪了.
停电
今天,我刚到南昌就发现我家停电了。爸爸叫我和妈妈到“乡下菜”饭店去吃饭,可是“乡下菜”也正在用“烛光晚饭”,我对爸爸说:“我不想用烛光晚饭。”于是,爸爸建议我们到百货大楼吃小吃,可是我又不愿意。后来,我们又到另外一家小店去吃饭,那家小店没停电,于是爸爸叫我们就在那吃饭,但是我们刚刚倒好水、点好菜,那里又停电了。没办法,爸爸又叫我到另一家店吃饭,我们走了很久很久,找到一家有电的小店,我和妈妈、爸爸点好菜,赶紧吃完饭就走了。
我发现,停电真麻烦!
别让亲情停电
又停电了,我们家被黑暗笼罩着。
每次停电,我们一家都会坐在客厅里闲聊,不时会发出爽朗的笑声,这时,便是我们家最温馨的时刻。而在有电的时候,大家都各顾各的,看电视的看电视,玩电脑的玩电脑,看书的看书。而我常常想,是停电好呢?还是不停电好呢?停电的话会很麻烦,不能看书、不能写字,但我们会非常的和睦;而不停电,可以做好多好多的事情,但我们家又会是一片寂静。
要知道,我是个喜欢热闹的人,家里的安静让我感到害怕,为什幺?常常在有电的时候,我都会惹爸爸妈妈生气;但停电了,这种事绝对不会发生,我会给大家讲笑话,他们常常笑的肚子痛,而这是,我好高兴,大家又变得和睦了。但电一来,我就会有点失望了,会觉得我又要有挨骂的可能了,所以情绪会不太好,便又惹出一些事情来。
亲情,也是需要电力的,而这种电力需要家中的每一个人去释放,让家庭变得和睦。千万别让亲情停电,不然,你会失去家庭的爱,失去父母的爱。来吧,悄悄地释放你那微弱的电力,慢慢的,你会发现,你那小小的电力,还是家庭和睦的源泉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