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电的日子
唉!又停电了,真难受!
每天清早一起床,就已经停电了,一停就要停到中午11点。连续几天都这样,听说是在检修线路。
现在正好是北京开奥运会,这电停得也太不是时候了。因为停电,电视不能开,所以就不能第一时间看到奥运的节目了,真是错过了不少精彩的比赛,遗憾那!
而且,现在是夏天,天气非常炎热。因为没有电,空调不能开,电风扇不能开。热了,只能用扇子扇风,非常累。
还有,我们写作业都写不好,因为光线太弱了。
现在,家里很闷,外面又很热,没有人玩。电脑也不能开,上不了网,真是无聊!
唉!停电的滋味真难受,就像一下子又回到了塬始社会!
一次有喜有忧的停电
一到家第一件事就是玩那爱不释手的电脑了。可是突然显示屏变黑了,哦,塬来是停电了,真是大祸临头了。这次突然的停电真是让我喜怒哀乐啊!这次的停电差点让我流下了眼泪好像非常的伤心,可又让我差点捧腹大笑。
让我伤心的差点流下眼泪的是因为现在停了电,电脑不能用了。我这个爱玩电脑的人不能打开QQ与同学们互相的聊天休闲一下,同学与同学也不能交流在家的学习习惯与生活情况如何互相关心。也不能打开那有趣的网络游戏,不能在游戏的天堂之中快乐的遨游上许多的时间,使自己在捉住放假空余的宝贵时间,好好的在这有趣欢快的地方放松几分钟觉得非常的轻松。我犹如一只小小的鸟在一个小笼子中无法飞翔在大自然里,非常的痛苦。也不能上新闻第一线因特网,了解一下国家内外的大事,没知识,在别人的眼里就是一只笼之鸟,使自己很害羞。我多幺希望那能够救我的药引子电。快些出现在我眼中,如果出现了那真是一个大好人为我雪中送炭,那我一定会感激不尽,终身难忘(太夸张啦!)。可那都是幻想,永远不会实现啊!
由于停电使我差些捧腹大笑是:因为现在没电了,我可以安心的拿起钢笔开始看书,看过的好东西都可以牢牢的记住,获得好的知识都可以成为自己的知识。在做数学的时候,可以像在学校中一样不会分心,还会开动自己的思维,练出自己的好脑子,在考试时才不会紧张考不好。考不正常,老出毛病。又可以,不去玩电脑,安心学习,保护视力,不断的视力变好,让自己不成为近视眼,在别人眼中不会当四眼睛,当帅哥。我又想天天停电,永远都没电,世界上永远没电,那多好啊!(我看了你的作业,要和刻苦的同学比相差还太远!如果不停电我看你作业都完不成了!)
停电真是有喜有忧,我又希望在不久的将来能够半天有电半天没电那多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