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电的日子
唉!又停电了,真难受!
每天清早一起床,就已经停电了,一停就要停到中午11点。连续几天都这样,听说是在检修线路。
现在正好是北京开奥运会,这电停得也太不是时候了。因为停电,电视不能开,所以就不能第一时间看到奥运的节目了,真是错过了不少精彩的比赛,遗憾那!
而且,现在是夏天,天气非常炎热。因为没有电,空调不能开,电风扇不能开。热了,只能用扇子扇风,非常累。
还有,我们写作业都写不好,因为光线太弱了。
现在,家里很闷,外面又很热,没有人玩。电脑也不能开,上不了网,真是无聊!
唉!停电的滋味真难受,就像一下子又回到了塬始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