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四季里的美景
《作文:家乡四季里的美景》我的家乡在宝鸡,这里景色迷人、空气清新。最美的还是四季里的美景。
春天到了,柳树发芽了,燕子从南方飞回来,小草也一点一点地从土里钻出来了,好像它还以为现在是冬天,不敢从土里钻出来呢!小鸟在枝头叽叽喳喳地叫着,你看,那些小鸟好像是在欢迎春姑娘的到来呢!渭河边,迎春花的香气把我引到了它的身边。在小草的映衬下,迎春花显得更加绚丽多彩。在公园里,到处都能闻到花香,有杏花、樱花,樱花是一中乔木或落叶灌木,花粉红色或白色,产地在日本。还有郁金香,郁金香在草丛里像是铺了一层彩色的地毯,非常美丽。我非常喜欢春天。啊!春天真美!
秋天也到了,枫树的叶子红了,有小的、也有大的、非常好看。银杏树的叶子黄了,小小的,就像一把把黄色的小扇子挂在树上,非常好看。秋天真美呀!
到了冬天,从天上飞下来的小雪粒落在了各个角落,就好比给大地穿了一件雪白的大棉袄一样。原来,冬天也是那么美啊!
我喜欢我的家乡,更喜欢它的美景。
三一班
张蕾《家乡四季里的美景》
四季美景让我心醉
《作文:四季美景让我心醉》春日之柳故然生机勃勃,夏日之花故然姹紫嫣红,求日之湖故然婉转凄凉,冬日之雪故然心旷神怡。四季交替,日月变更,感慨之时,何以不醉?
春眠不觉晓。
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这时夏天迎来这正是荷花盛开的季节来到池塘,只见一片片荷叶又大又圆,挨挨挤挤在这密密麻麻的荷叶上盛开着许多楚楚动人的荷花荷花姿态万千远远望去,一片粉红的湖水,清香的气味迎面飞来。夏天的气息越来越浓
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不知不觉,秋日悄悄的来了这是丰收的季节,农民伯伯正忙着收割麦子,水稻。。。。菊花开得正更是旺呢!颜色多种多样:红的如火,白的如云,粉的如霞它们的根笔直,像一个个哨兵,显得格外神气菊花的叶子是墨绿色的,一片片花瓣小小的,弯弯的,就像蛟龙的爪子菊花从整体看上去就像一位害羞的姑娘的脸蛋,真是美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