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四季的美景
我们不必怨恨生命的匆匆流逝,让我们去观察四季,去感受四季的芬芳。
是谁留下了这一美景?又是谁洒下了一地的小草儿?
我跑到田野里问燕子,它说:“是春姑娘。”哦,原来是春姑娘。聆听那泉水,如同会弹奏的音乐师,叮铃叮铃的。瞧,那满树上的鸟儿此时好像在合唱,唱出它们的曲子......
春的怀抱,是否已让你感受到了。
炎热的夏季,在海边度过无疑是一种欢乐,一种欢笑。
看,勇敢的人们和大海在一起玩耍。大海也使足力气发出一个个波涛汹涌地扑了过来。如同一只饥饿的猛兽扑向那微弱的小羊。
秋天,是收获的季节。
走到乡家小路上,看到农民们都拉着车,面带笑容的时候,你是否感觉到秋是丰收节。
看,树上的叶子都坠落下来了,用一只水晶似的小船,做一个小水晶似的梦。
冬,洒满了大地,送来瑟瑟的寒风。有人说:“岁月如流成枯枝,日月如梭朝华逝。”冬,我该恨你早临还是晚到?
扬扬飞雪,让你明白生命的艰难。
生命的意义在于自然,生命的芬芳飘在四季中,让我们踏上生命的船,去感受四季,感受生命的芬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