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四季
自然是一种美的象征,然而四季中的美是不同的,春夏秋冬,美丽给人一截然不同的感受。
春天来了,一切都是刚刚睡醒的样子,细丝般的春雨洒落地面,新生命都涌里出来。春天,让我感觉到了生命的欣欣向荣!
夏天到了,天气热了,蝉儿似乎也热地受不了,在树上鸣叫。树叶在微风吹拂下,发出“沙沙”的声音,显得格外悦耳。夏天,让我感觉到了生命的热情奔放!
秋天来了,萧瑟的秋风吹起来了,人们脱下短衣,穿上了袖衣。树木也换上了金黄的大衣。秋天,我感受到生命的灿烂辉煌!
冬天到了,凛冽的寒风刮起来了。雪花漫天飞舞,树上,房顶上,路上,都落满了雪,就好像一个粉装玉砌的世界。不管天气怎样变化,松树总是那么坚韧。冬天,让我感受到了生命的坚贞不屈!
四季的美景是不同的,走过四季,感受四季,我们会感受到美景中蕴含着不息的生命。
家乡的四季美景
人人都说四季如春。春天,山上到处都是生机勃勃,一棵树长出嫩绿的叶子,给整个山峰披上了绿装,绿油油的草地上一朵朵小野花散发出阵阵浓香扑鼻。漫山遍野的映山红尤其引人注目,他们争奇斗艳,张开着红红的小脸蛋迎接着人们来观赏这里的春光。
赤日炎炎的夏季,山上绿树浓荫,密密层层的树木成了一把把大绿伞。偶然一阵大雨,画画得从空中间落下来,山上显得就更加郁郁葱葱。雨过天晴,一条瑰丽无比的七色彩桥挂在天空中,好奇的孩子们真想坐在桥上,看看我们美丽、富饶的祖国。
秋姑娘的来到,使树叶开始变色了,有黄的,有红的……一阵秋风吹过,吹得树叶沙沙地响,树叶在林间飞舞,铺满了林间小道。那些松柏树仍然青翠。这时山上青红相间,看上去宛如一幅美乐的图画。
冬天寒风凛冽。偶然一场大雪,雪花在林中舞蹈,树上积满了小雪。地上的雪厚厚的,又松又软,漫山成了一片银白色的世界。在雪中:小朋友们堆雪人,打雪仗,大人们滑雪,我们也沉浸在幸福和欢乐之中。
看,我家乡的四季美景多美啊!不管是刮风还是下雨,都保持着仙境般的美景!
秋天美景
《作文:秋天美景》我四季中,我最喜欢的是秋天,你喜欢秋季吗?我哥哥的老家,就有这么一美景,我五岁的时候去了一次。公家有一棵柳树在风中如仙女跳舞,我爱旁边的小河里面有小鱼小虾,小鱼在水中自由自在的由来有去,多么自在!我仿佛自己就是一条小鱼在水里自由自在的由来有去多么自在!过了好一会儿,我才清醒我才知道我不是鱼而是在观赏鱼。我抬头一看小燕字,小燕子像在说:“再见了美丽的家乡,等春天来到了我再回来给你唱歌!”我一想,我为什么不拿一样东西当纪念品呢?一棵枫树好像看透了我的心思,随风飘下来一片书叶,落在我手中,我说:“再见了这一幅美丽的画面,”我爱秋天的风风雨雨,更爱秋天每一幅美丽的画面,你爱吗?请你告诉我!我四季中最喜欢秋天,我真名,也有一个秋字,起码我生来和秋天有缘吧!妈妈告诉我,我是秋天出世的,我爱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