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四季里的美景
我的家乡在宝鸡,这里景色迷人、空气清新。最美的还是四季里的美景。
春天到了,柳树发芽了,燕子从南方飞回来,小草也一点一点地从土里钻出来了,好像它还以为现在是冬天,不敢从土里钻出来呢!小鸟在枝头叽叽喳喳地叫着,你看,那些小鸟好像是在欢迎春姑娘的到来呢!渭河边,迎春花的香气把我引到了它的身边。在小草的映衬下,迎春花显得更加绚丽多彩。在公园里,到处都能闻到花香,有杏花、樱花,樱花是一中乔木或落叶灌木,花粉红色或白色,产地在日本。还有郁金香,郁金香在草丛里像是铺了一层彩色的地毯,非常美丽。我非常喜欢春天。啊!春天真美!
夏天来了。太阳毒辣辣的烘烤着大地整天没有一丝风,马路边的柳树垂头丧气,没有一点生气。知了拼命地叫着:“热……热……”。地上连只蚂蚁也难寻它们也受不了这热魔。原来,夏天是那么炎热啊!
秋天也到了,枫树的叶子红了,有小的、也有大的、非常好看。银杏树的叶子黄了,小小的,就像一把把黄色的小扇子挂在树上,非常好看。秋天真美呀!
到了冬天,从天上飞下来的小雪粒落在了各个角落,就好比给大地穿了一件雪白的大棉袄一样。原来,冬天也是那么美啊!
我喜欢我的家乡,更喜欢它的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