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找回了自信作文
自信就像一个汉堡包被自负和自卑夹在中间,一不留神就会陷入自负与自卑之中要自信就不能骄傲,要自信就不能自满,要自信就要一步一个脚印的走,这样才会夺回自信,不然就会陷入自负自卑的魔掌好了!不说那么多废话我给你讲一讲我的故事吧!
我成绩好,不用担心考试,就算不好好复习也能考个好成绩的!我就报着这种态度迎接期末考试!光阴似箭,日月如梭很快期末考试来临了!我兴致勃勃的走近考场,试考完后我7门棵种分居然只有512分,考到了弟34名我想我真的不行了吗?
一天我看见一个动画片,小马和小鹿赛跑小马赢了小鹿不服气对小马说:"我们一星期的今天我们又来赛跑,敢不敢!''小马带着轻蔑的语气说:你这个笨鸭子,好!我随时奉陪!''光阴似箭,日月如梭小马与小鹿的赛跑时期到了,小鹿经过一星期的努力,练了一身思跑的好本领而小马则玩了一星期裁判一声令下,小鹿一下子就超出了小马,小马怎么追也追不上,最后小鹿胜利了!我不也动画片里的小马一样吗?我顿时醒悟了,经过一学期的努力我又露出了灿烂的微笑!
朋友们,我找回了自信,你们找回自信了吗?
找回自信
找回自信山东省菏泽市牡丹区菏泽市牡丹区第二小学五年级六班王沛成功总要有个助手,那就是自信。如果自信丢失了怎么办那就找回自信下面就看我是怎样找回自信的吧。以前我上课不爱发言,性格内向,生怕说错了,就是有正确答案也在心理憋着,久而久之我做什么事都没有信心了。有一次数学测验,我一看试卷就马上想到自己考不好怎么办,爸爸妈妈会不会吵我或打我呀?这一害怕,“粗心”就趁我不备来偷袭,一会儿,给我的卷子上增添了几道“花纹”,也给家里带来了几分“生气”。经过妈妈的一阵“狂风暴雨”之后,爸爸又语重心长地给我谈了一会,使我知道了自信心是成功的一半,既然我已有了刻苦的一半,为何就不能有这一半哪?这回又要数学测验了,我反复想着爸爸的话,脑海里一直浮现着“我一定会考好,不会考差”这几个大字,仔细认真地做着每一道题目,又检查了一遍。待卷子发下来以后,果然只有一道不美丽的“小花纹”,我考了98分!这可是自信心的功劳呀!如果没有自信心,我不会做到这些;如果没有自信心,我的成绩不会提高的这么快;如果没有自信心,我的卷子上还是有很多“叉叉”。自信心找回的太及时了!没有自信就没有成功,自信是成功的一半。这句话真是一点儿也不错,朋友,您也试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