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心里话,我也有自己的心里话想对爸爸说。只是您的威严,使我难以启齿,今天我可以借此机会,畅所欲言,说出自己的心里话了。
从学小提琴的第一课开始,当老师执起小提琴拉出美妙的音符,我就喜欢上了小提琴,可我的学习成绩却渐渐地下降了许多,我又担心又烦恼,既怕妈妈说我不用功读书又怕老师说我贪玩,当时我的心情很郁闷,每次参加考试或者小提琴对手赛,我都心惊胆战,生怕出错。特别是学小提琴时出错,妈妈总是揪我的耳朵,而且还说上一两句伤我自尊心的话,我感到很自卑。可爸爸每次从广州打来电话,总是鼓励我,万事开头难,勤学苦练出真功夫,干任何事情都不能半途而废,使我又鼓起了勇气,增加了我的自信心。
春节刚过,爸爸就为我制定了一个学习计划,按时作息,完成每天的学习课程,使我既有了学习的兴趣,又有了活动的自由空间,把我的学习压力变成了学习动力,我在玩中学到了更多的知识,正应了奶奶的一句话:“做任何事只要用心安排好,把每件事当做玩来对待,玩出成绩,这就是成功”。奶奶说得太好了。
其实我也很理解父母的苦心,一切都是为了我的成长,我将一定用功学好每门功课,用优异的成绩来回报所有关心我的人。我的心里话虽然很朴实,但它却是我最想说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