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里话
我想,既然是心里话,就不用太过于拘谨了吧?
其实,我不善于与父母交流。小时候,自己单纯地以为会永远烦恼,父母也会对我无微不至,可是,长大后,需要背负着越来越重的担子,压力也会越来越大,但是,父母并没有做到谅解我。他们会让我做我不喜欢的事,我喜欢的事却又不让我做。我不愿和你们争吵,也不严去反驳你们,所以,每一次,尽管我没有做错,也只能将委曲地往肚子咽,就算会有再多的眼泪。
有时候,跟父母说心里话,往往被他们认为是无稽之谈,所以,每次到最后,我都选择了沉默,也不喜欢与大人谈心了。在家里,感觉好孤单。如果可以选择的话,我倒是宁愿做月亮旁边的星星,永远都不会孤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