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中的世界300字
在梦中,不记得有多少快乐。在梦中,不计忧伤擦肩而过。在梦中,我是不被束缚的小鸟。在梦中,我可以飞,可以飞。飞到与白云并肩的地方,飞到花园去闻那些芬芳。在梦中,可以奇思妙想。压力不在身上,载着梦想起航。不再哭,让笑容绽放。不再闷,让心扉畅想。让自己漫游在梦的世界。同小鱼嬉戏,同小溪畅谈。起初,只在梦中彷徨,不知梦的世界多大,不知梦的大海多深。梦的世界是无限大,你的想象是主宰。在梦里,在空中,浏览世界的魅力。与大树谈论悄悄话,与大海捉弄玩耍。给自己插上翅膀,翱翔在天空。给自己一个冲浪板,在大海上领略风情。在大草原上,碧绿遮盖我的视野,一望无垠,鸟语花香。天空暗淡下来,没有亮光,要自己去做那一抹光,成为世界的亮点,照亮它。坐在帆船上,像鲁滨逊一样成长。风吹浪打,始终保持坚强。信念,是我们的能量,让困难迎刃而解!在梦的世界,飞起来,激发你的想象,爱上这个世界,让黎明的曙光,更加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