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蔷薇少女来到我的世界:第1章初遇400字
当蔷薇少女来到我的世界时,是一个宁静的夜晚。
当人们在温暖的床上会微睡意时,只有我还在书桌上奋笔疾书的写作业,一页,两页,三页,五页,八页,我哭述道:“神马老师嘛,只知道留作业,不知道考虑我们学生的感受,有本事他做把这些作业全部做完啊?!真是不公平啊,等到我长大之后我去告他虐待儿童。”忽然,一阵风吹来,一道刺眼的光芒在我眼前闪过,我闭上眼睛。当我真开眼睛时,一个很小很小的玩偶箱卧在我的书桌上,我想到:“玩具,一定是玩具。我打开箱子,只见一个玩偶闭上眼睛安然的睡在那里,旁边有一个发条。“好卡哇伊的玩具哦!卷卷的头发,弯的眉毛,还有粉红色的衣服太可爱了吧!”我惊讶到。
好久木有玩人偶了呢,我好奇的将发条在人偶的后面转了几圈,“刚才你是在说小莓吗?”这个玩偶突然睁开了眼睛,还超不可思意的说了句人话。“鬼呀!”说完,我连忙躲到了桌子底下,闭上眼睛大叫:“救命呀!诈尸了!鬼不要吃我呢!我的肉不好吃啊!去吃我们班那个胖子陈吧!救命啊!妈妈!”那人偶连忙也钻到桌子下,大叫救命。我又说:“你你你叫什么救命啊!你你你不就是鬼吗?那人偶听了就停下叫救命,不紧不慢的说:“小莓那么可爱,不可能是鬼的!我可是第六蔷薇少女雏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