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边露出抹鱼肚白时,昭示着新的一天的来临,光明再次降临到我的心野。而这一切,都是因为你。是你,占据了我的心海。是你,让我的时间过得飞快。是你,令我的世界异彩纷呈。第一次看见你的时候,没有太过于关注你。而是流连与玩具中,说什么也不肯与你面。妈妈对此也是万分头痛,可却没有丝毫办法。还记得那次吗?我不喜欢你,于是把你丢在一旁,去旁边看电视,可不料,手一颤,满杯的水都倾洒在你身上,你面目全非。为此,爸爸大骂了我一顿,而你依旧那么平静,亦如那年我初次见你时的样子,还有一次,那天的天空分外的压抑,空气仿佛不流通了一般,我拉着你,走在回家的路上。忽然大雨倾盆般的落了下来,不知道为什么,大雨落在的身上时,我想到的并不是找东西遮雨,而是一把将你护在我的怀中,抱着你,就如同抱着全世界最珍贵的珍宝。到了家,我湿得不成样子,而你却干燥的像出门时的样子。风险我没事,我笑了,笑得像窗外那抹刚冒出来的阳光般。时光荏苒,日月如梭,现在的你已经融入了我的生命。成为了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曾经的阴霾,早已烟消云散;伴着岁月的长河无影无踪。是你,为我事来了世上最美的风景;也是你,为我的世界增添了一抹最绚丽的光芒。你,就是我的珍宝,世上最美的珍宝——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