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黄果树瀑布5
人们都说“上有天堂,下有苏杭,气候适宜属贵阳!”暑假,我们一家人到贵阳度假,特意去了美丽的黄果树瀑布玩,开心极了!
我们一下飞机就把行李放到宾馆里,然后快马加鞭地奔向黄果树大瀑布。我们到了门口,都累得气喘吁吁的,看见黄果树景区人山人海,好像无数的蚂蚁在地上来回走动、交流。我们走进了景区,就直奔云梯,我看了一下下面被吓了一跳,这云梯大概有几十米长呢!现在景区的服务真是周到。从景区图上得知,黄果树瀑布长101米,高77、8米,属5A级景区,是亚洲最大的瀑布。下了云梯,我们直奔大瀑布。走着走着,我发现山谷出现了一大团白雾,很是吃惊,以为是千年老妖驾着祥云来捉拿孙悟空呢。我再一看,原来是水雾。接着,我们又往前走,还没到瀑布,就听到哗啦啦的水声。我们继续向前走,经过了长途行走,终于走到了大瀑布面前。突然,一阵雨下了/起来,我一看,原来又是水雾。我走到瀑布脚下,抬头看,被眼前的景象惊呆了,马上想起“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的诗句。眼前的瀑布从天而降,犹如千万匹白色战马齐头并进,浩浩荡荡地飞奔而来。那声音如同山崩地裂,好像大地都被震得颤动起来。真是太壮观、太美了!过了一会,我们的衣服都被雾水淋湿了,手机也好像被雨雾淋得脱了一层外壳似的,更亮了。我们尽情地享受着雨雾带来的快乐,在瀑布脚下摆出各种姿势合影留念。拍过瘾了,我们就向着水帘洞直奔而去。
我们来到水帘洞,传说这就是美猴王孙悟空的家。洞口很窄很黑,墙壁湿淋淋的,里面的石头椅子,应该是当年孙悟空和小猴子们坐过的吧!从洞里往外看,只见瀑布飞流而下,好像白色的帘子,怪不得叫水帘洞。
我觉得黄果树大瀑布真是太美了,希望下次还有机会来这里玩!大家一定要亲自去看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