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黄果树瀑布13
今天,我们全家来到了黄果树景区欣赏美丽的瀑布。
上午,我们来到了第一个景点黄果树瀑布,那里人上人海。我看到了美丽的黄果树瀑布。黄果树瀑布高有78。1米,宽101米,是个非常大的瀑布,我们走近了一点看,“哇”瀑布从山上流下来,起了一层水雾,像一只老虎一样,每一条瀑布流下来活像一条龙。我们走进“水帘洞”再近一些观看瀑布,瀑布流到我的面前,冰凉的水像仙女一样手轻轻地摸着我的脸,非常美丽。可以用一句诗来形容: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我们正准备走出“水帘洞”突然天上加起了一条美丽的彩虹桥,吸引的了所有人眼睛,纷纷拿出照相机照相,那条美丽的彩虹有七种颜色,就像仙女下凡一样,非常美丽,真是美不胜收。彩虹是这样形成的,太阳光照射到瀑布上,反射到水蒸气上就形成了彩虹。
接着我们来到了第二个景区“天星桥”。我们走进天星桥,来到了第一个景点:365步梯这个景点有365个台阶,每一个台阶上都布一个日期,只要把365个梯子走完就走过了1年。我们都去走走的人们都陆陆续续地放弃了,只有我和一些游客坚持了下去,其他人都放弃了,我还找到了我生日的日期,并在那里留影做纪念。
我们穿过“桥上桥上桥”,来到了天星洞,我们走进了天星洞,那里有各种各样的钟乳石,有的大,有的小,有的像乌龟,偶的像仙女,还有的像花,美不胜收,那里还有清澈的山泉水,让洞内温度非常冷。我们还去了天星湖、美女榕、高老庄。。。。。。还看见了长在岩石上的树、索道。
快乐的时间过得可真快啊!转眼间我们就要离开天星桥了,我们坐上了通向出口的索道,“啊”从上空俯视天星桥是多美啊!我看见了潺潺河流,看见了郁郁葱葱的树林,看见了一群群游客。放眼望去,天星桥的美景尽收眼底。这次黄果树之行非常有趣,我们的笑声还回荡在黄果树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