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梦想的作文:我梦想中的翅膀_400字
我梦想中的翅膀可以带我自由的飞翔,可以帮我保护我的家人,可以掩饰住我伤心的一面,可以给别人带来快乐……
我梦想中的翅膀——巨大的翅膀
在我的梦想之中有一对巨大的翅膀它有着洁白的羽毛,它有着堪比光速的速度。带着我在湛蓝的天空自由的翱翔,俯视着我国的锦绣山河,了望那一望无垠的绿色草原。在我思念家乡的时候,可以带着我回到家乡拥抱我思念已久的家人。
我梦想中的翅膀——坚硬的翅膀
在我的梦想中有一对坚硬的翅膀,在世界末日的时刻我可以将我的家人包容在其中,让他们不受伤害。不管有多大的灾难我都要保护他们的安全,不为别的只是因为他们是我最亲的家人。
我梦想中的翅膀——彩色的翅膀
在我的梦想中有一对彩色的翅膀,它有这七种颜色的羽毛,发出七种颜色的光芒,在暴风雨过我可一展开彩色的翅膀在天空翱翔画出七色的彩虹。给人们带来好心情,也给自己带来好心情。
我梦想中的翅膀——隐形的翅膀
在我的梦想中有一对隐形的翅膀,他可以帮助我隐形,屏蔽我的声音。在我伤心的时刻我可以展开我隐形的翅膀在无人的角落伤心的哭泣,不让别人看见哭泣的我,给别人展现一个坚强快乐的我。
我爱我梦想中的翅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