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思念作文700字初中 我好想您
时光流逝,随着春天的到来,算算您已经跟我分别了三年多。我多么想您回到我身边,但却再也不可能了。我好想您,若时光能够倒流,我定好好珍惜与您相处的时光。
又一年的冬天,过年了。我再一次回到老家,那棵树依然在,但却没有了您。家门口的泥巴路已变了样,还记得我曾在这条泥巴路上摔过好几次,都是您帮我清去身上的泥土。原来只容两个人并排通过,一辆摩托车可通过的小路,如今已经变成一辆大车可通过的水泥大路。若可以,我宁愿小路不要翻成大路,因为它埋下的是我们曾经的足迹。
走进厨房,我仿佛看见了您和我,您用大锅炒着饭菜,我在旁看火。虽然总是因为贪玩一不小心就将火弄灭了,您却只是笑一笑,重新点燃火,告诉我不要玩了,小心烧到自己。如今,看火的人依然在,炒菜的人却已经离去了。饭桌上,少了一个人,饭菜也变得无味。每到过年,您总是带着我到处去做客,您去哪里都必带我,而我也是您去哪我必跟着。正月初二妈妈他们要回外婆家,而我选择留在家中,即使他们问了很多遍我也只有一个回答,不去。小时候,只要您一离开我身边我就会哭。长大了,您虽然离去了,但我依旧选择留在家中,因为家中还有爷爷,我知道您不忍他独自一人。我就像我小时候您照顾我那样照顾着爷爷,炒菜的人是我,看火的是爷爷。爷爷多次想自己弄,但都被我拒绝了。
傍晚,我走进了回忆房。我站在房门口,似乎看见了一个正在床上蹦蹦跳跳爬上爬下的调皮蛋,还有一个坐在床头专心织着毛衣的身影。调皮蛋玩累了躺下休息,您依旧在织着毛衣,每个动作都特别熟练。然而,当我走近一点,呼的一下,什么都没了,只有那张空荡荡的床和那件毛衣。我好想您,晚上睡觉时总会梦到您,但一醒来身边却什么也没有。我好想您,想您的时候却只能望着手机里您的照片,只能走走曾经去过的地方,坐坐曾经坐过的小石块。
我真的好想您,您回来好不好,您不是答应我们要看着我们长大,看着我们考上高中甚至大学,您怎么能不守诺言,怎么能?
我好想您,但却无法挽回您,只能让您,让您的身影和一颦一笑深刻在我的脑海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