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妈妈每天在加班,6点钟的时候,爸爸就把我送到南海酒店。一到了那里,我就去找琴行的姐姐帮我化妆,有好多好多的人,排了很长很长的队,同学们都等出汗来了,那汗一滴一滴的落在地板上的毯子上,只见姐姐们都在忙碌着,有专门打粉的,有专门化眼睛的,总之,每一个化完妆的小朋友都非常漂亮。我排最前面,很快就化完妆了,我还对着镜子,好好地欣赏了一下化完妆后漂亮的我。
6:30,表演正式开始,我紧张得要命,心怦怦地跳,都快要跳出来了,因为开场曲以后,就该轮到我表演了。主持人姐姐开始叫我了,我深呼吸了一下,开始上到台上,按照张老师平时教我的弹法,有节奏地并流畅地弹完了我表演的两首曲子,我刚一弹完,台下就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我高兴极了,以后,我要更加努力地做好每一件事情。
接下来的就是其他同学表演,他们都弹得很好,表演一直持续到晚上9:30,通过这次比赛我知道了,只要付出,就有回报,今后,学习我要更加努力,认真地做好每一件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