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压岁钱
压岁钱我要自己攒着,攒够钱买学习电脑。
在过年前我给妈妈说过,过年别人给我的压岁钱,我要自己攒着。
过年那一天爷爷给我和弟弟一人一百元压岁钱,我把我的压岁钱装在钱包里,爸爸也给我和弟弟一人一百元,现在我有二百元压岁钱。
我们一家还有很多人没有给拜年,所以我和弟弟的压岁钱才各有三百元,我的压岁钱再有七百元才到一千元,我都等不及了,我们一家要去给姑姑拜年,去了姑姑会给压岁钱,等到攒够钱我要 去买学习电脑,这样更有利于我的学习,我去姑姑家的时候姑姑都给一百元,在去爸妈朋友家的时候她们给两百元,压岁钱是每次过年或者拜年才能得到的,平时根本得不到压岁钱,我觉得二零一三最 后一天应该珍惜才对,过年是多么美好的一天,压岁钱更是来之不易,所以压岁钱更要仔细的花,不要乱花,大人给我们的压岁钱更是来之不易,一定要把钱花在有用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