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压岁钱
我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到过年了。知道我为什么喜欢过年吗?因为过年了,我不仅有新衣服穿,还可以拿到我这个小财迷最喜欢也是最想要的东西——压岁钱。每次过年,我的压岁钱就是一大 把。
我的压岁钱每次都被妈妈存进她的银行卡里了因为我的压岁钱太多太多,攒都攒不下了,只好存到妈妈的卡上了。
我数了数,我的压岁钱有两千八百七十元,这么多钱,我应该怎么花呢?于是,我就制订了一个压岁钱分配表。
第一条,先交学费。因为我爸爸妈妈的工作太紧张了,爸爸在外地工作,每天忙到很晚,才回到他在那边的房子里。妈妈在离家很远的地方上班,为了能挣钱让我们的生活过好,她忙上忙下。也为我 的学习,每天都坐车回来。所以我应该用我的压岁钱绑他们减少负担。
再多买一些文学上的书。买这些都是为了我的作文。我的作文所说不差,但也不是太好,没有一次被老师表扬。所以我下定决心,一定要多读书,让我的作文好起来。
最后,把剩余的钱捐给灾区的小朋友们。人们都说孩子是天使,那他们就是折翼的天使,也是祖国的花朵。我希望用这些钱让折翼的天使好起来,让祖国的花朵更加鲜艳。
压岁钱,是我们每个人都想要的,它能带给我们欢乐,所以我想用我的压岁钱做有意义的事。也要用我的压岁钱,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