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压岁钱
今年过年了,我迫不及待地问大人们要压岁钱,去买我喜欢的东西。
爸爸说:“我带你去奶奶家吧?”我想了想说:“好吧,我还想要压岁钱,买我喜欢的东西。”走出家门,外面大雪纷飞,但我的心情还是很好!我刚到爷爷家就对爷爷说:“新年好,新年好! ”爷爷马上就明白了我的意思,把红包递给了我说:“你要认真学习,健康快乐!”
在回家的路上,我还在想:“我到底要什么东西呢?我还有许多想买的东西呢!”我和朋友一起走到了超市,看到了钱包,大的、小的、彩的、黑白的……唔,我立马挑了一个,正和我心意!我 拿着钱走着走着,又看到一块块奇形怪状的橡皮,一个一个,一板一板,都寄托着喜庆的气氛。接着看到了五彩的荧光笔,一个个五彩的笔像一条条五彩带,漂亮极了!又看到了文具盒,有小狗图案, 有猫咪图案……到底要哪一个呢?漂亮的文具盒真让我犹豫,于是满心欢喜的地回到家,我把我买的东西给妈妈看了,她说:“你买的太多了,好多你不应该买。”哎,我这才明白,我把大人的关爱乱 花了!
买了好多妈妈不给我买的东西,他们都说我乱花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