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我佩服的同学
我们班有很多好同学,但我最佩服的同学是李祥伟。
李祥伟很爱帮助人。记得有一次,我发烧了,没去上学。王坤钰知道了,就到我家来给我补课。她讲得非常认真,把老师讲的内容都讲给我听。我哪一道题不会,李祥伟就耐心的讲哪一题,直到我会了为止。我病好了,去考试,竟然和王坤钰并列考了第一名!这可都是王坤钰的功劳,要不是她,我可考不了这么好的成绩。
李祥伟也喜欢学习。那一次,我写完了作业,去找李祥伟玩。到了她家门口,我敲了敲门,说:“李祥伟,开门啊!”过了一会儿,我见没反应,又叫了几次,可还是没人搭理。我以为没有人,就想走。可是这时,李祥伟问:“你是谁呀?”我说:“我是你的好朋友艾址微。”李祥伟把门打开,让我进屋坐在沙发上看电视。看了一会儿,我说:“我们玩吧。”李祥伟说:“你等一会儿,我把这本《小学生作文》看完。”我很无聊,就说:“我们先玩吧。”李祥伟说:“不行,我得看完书再玩。”我听了,只好等。等了一会儿,我一看表,已经11:30分了,我只好扫兴地回去了。
李祥伟就是这样一个既爱帮助人又爱学习的好学生,我佩服她!作文
南昌市十八中学初一(二)班 艾址微
我最佩服的女孩
在我们班上的同学中,有一个写作文好,又爱哭的同学,你一定会问我她是个怎样的人,听我说。
她的名字叫陈薇,她的感情很丰富,就连一只兔子的生命她也关心的不得了。暑假里,她养了一只浑身雪白的兔子,她关心她的兔子超过每个人,每天她去菜地摘一大把树叶个兔子,兔子呢,也知道主人关爱它,每次的树叶都一扫而光,每到这时他的脸上总浮现笑容。假如兔子病了,她一定会无微不至的照顾它。假如兔兔死了她一定会哭个三天三夜。
你了解了吧,让我们和她一样,做个有感情,有爱心的人吧!
我的野蛮同学
前言这次又有作文要参加比赛啦,是-全校都参加,听说很隆重,老师给了几个题目让我们选,我看到一个十分新颖的题目——《我的野蛮同学》。这时,我开始到处寻找“猎物”,我的目光停留在吕诗哲身上时,我的“超能力”告诉我:“好,就是他!”观察日记2003年6月13日哎,今天被吕诗哲他吵得不能安心上课,老是听到他在位子说着同一句话,“风好大~~~”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
呵,原来呀这调皮的小子又在戏弄他周围的人啦。只见这家伙用手挥动着窗帘,把窗帘用手拉到他前面的霍依力的头上,将霍依力弄的没办法。可霍伊力有不是好惹的,在中午,霍伊力趁吕诗哲中午回家的时间,跳上吕诗哲的凳子上,一边骂吕诗哲一边用脚用力踩吕诗哲的凳子,那淘气可爱的样子到现在我回想起来都十分的好笑。这时我忽然想起早上有一件与吕诗哲有关的糗事,事情是这样的:早上,吕诗哲早早地来到学校,收拾书包准备拿出语文书来补作业的时候,竟然发现他自己忘记带语文书。语文这主科之一也忘带,你说好笑不好笑?于是,吕诗哲他就立刻跑回家去拿语文书,幸好他的家离校很近。约10分钟后,他气喘吁吁地跑回来,准备补英语作业的时候,又发现自己的英语作业又没带来,又一次气喘吁吁地跑回去拿,真是把大伙都笑坏了!唉,吕诗哲这人让霍伊力说“你很烦”这句话不下20句,(连我都听到烦了)原因是因为他上课老说话骚扰霍伊力以及她身边的人,的确让人烦透了。这可真令我怀疑昨天唐老师要我们写的检讨是因为他而引起的咧!写到这时,又传来了他那令人听了毛骨悚然的声音:“风好大~~~”2003年6月18日今天吕诗哲同往常一样,很早就来到学校,又来到处得抄别人的作业,这可是他那“九大野蛮行为之一”,实在是令人“佩服”。很快就到了第一节课,又出现了那些过分野蛮的行为了!
吕诗哲伸出他的双手,向霍伊力的秀发猛地一拉,霍伊力尖叫一声,吸引了班里的同学和老师的注意。这事使我灵感一发,给他取了个英文名,叫做“Barbarousman”(野蛮人)。今天的上课,我老是咳嗽,令我“生不如死”,而吕诗哲又和我一样,咳个不停。于是我对他说:“都不知道是不是你传染给我的。”“这可不是我的问题,我知道,你聪明,我笨……”天!他又在那里长篇大论了。“你好烦呀!”霍伊力说道。呵呵,今天好像是我第13次听到霍伊力这样说了,可这句话被吕诗哲听到了,他就会更加努力地“折磨“霍伊力”了。天啊,我的掌上电脑又被吕诗哲拿了过去了,唉,看来是“凶多吉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