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学
转入三年级后,第一个给我印象最深的是我的前桌刘寒冰,他圆圆的脸上高耸着一个尖尖的鹰钩鼻,一双弯弯的眉毛下有两颗黑宝石似的眼睛,遇到问题滴溜溜一转就会想出很多点子来,一笑一对小酒窝好像两个小小的逗号,显得顽皮又可爱。
我开始来到这个班里时,他也许是想试探一下我的忍耐力,经常捣乱。有时故意碰掉我的铅笔盒:有时故意撞动我的课桌害得我把字写歪;还有时调侃似地说:“怪不得你跑得那——么快,原来你是属马——的呀!”更有甚者,有一次,他竟毫无顾忌地揪我一根头发玩,我真是忍无可忍,心想:“完了,我的“悲惨世界”算是没有尽头了。”他见我盯着他似乎发怒了,连忙赔笑道:“真是Sorry,其实我不是故意弄疼你的,只是觉得你的头上有根白头发不太好看,对不起了。”我听后真是哭笑不得,只好摇摇手说:“算了算了,不跟你计较了,真是烦人。”
但有一件事改变了我对他的看法。10月份的一天,学校组织打预防针,开始他总是往前推我让我先打,“看你怕不怕疼,我想看你哭的样子,呜---呜——呜,这回可以看笑话了。”他边说边揉着眼睛。轮到我打了,我紧张的不敢看针头,回头一看,他向我扮着各种鬼脸,转移了我的注意力,我还真没感觉到疼就打完了,穿衣服时,他一边给我抻着衣袖一边很认真地问:“疼吗?”我摇了摇头,心想:“他还是满关心同学的吗!”
从此,我们课间常常在一起玩,他机智聪明点子多,总是带着我们玩许多新鲜又有趣的游戏,有时也会逗得我们捧腹大笑坐在地上起不来,我们同学们都很喜欢和他玩。作文
他学习特别好,在课堂上,他总能专心致志的听老师讲课,积极举手发言。每次考完试后,他考的好了就会眉飞色舞的让我们一起分享他的快乐,如果偶尔考不好,他也会表现得很难过,但很快就又投入到紧张的学习中去了。这一点我很佩服他。
这就是我的同学刘寒冰,一个既调皮可爱又聪明好学的同学。作文
我佩服的一个人
在这个多姿多彩的大千世界中,有许多值得我敬佩的人,有大明星、警察……不过我让最佩服的人就是我同学——灏。
灏他有高高的身材,短短的头发,鼻梁上架着一副眼镜,虽然他说话有些口吃,但是他却不贪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