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佩服的同学作文
我们班有很多好同学,但我最佩服的同学是张潇涵。他个子高高的,一看就是个好学生,学习成绩在班上名列前茅。他那张能说会道的嘴里总能蹦出让我们耳目一新的观点。他,就是我们班的体育委员他个子高高的,一看就是个好学生,学习成绩在班上名列前茅。他那张能说会道的嘴里总能蹦出让我们耳目一新的观点。他,就是我们班的体育委员张王坤钰很爱帮助人。记得有一次,我发烧了,没去上学。王坤钰知道了,就到我家来给我补课。她讲得非常认真,把老师讲的内容都讲给我听。我哪一道题不会,王坤钰就耐心的讲哪一题,直到我会了为止。我病好了,去考试,竟然和王坤钰并列考了第一名!这可都是王坤钰的功劳,要不是她,我可考不了这么好的成绩。 这就是我所佩服的同学——张潇涵,我一定要向他学习,并努力赶超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