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有很多好同学,但我最佩服的同学是王坤钰。
王坤钰很爱帮助人。记得有一次,我发烧了,没去上学。王坤钰知道了,就到我家来给我补课。她讲得非常认真,把老师讲的内容都讲给我听。我哪一道题不会,王坤钰就耐心的讲哪一题,直到我会了为止。我病好了,去考试,竟然和王坤钰并列考了第一名!这可都是王坤钰的功劳,要不是她,我可考不了这么好的成绩。
王坤钰也喜欢学习。那一次,我写完了作业,去找王坤钰玩。到了她家门口,我敲了敲门,说:“王坤钰,开门啊!”过了一会儿,我见没反应,又叫了几次,可还是没人搭理。我以为没有人,就想走。可是这时,王坤钰问:“你是谁呀?”我说:“我是你的好朋友张子寒。”王坤钰把门打开,让我进屋坐在沙发上看电视。看了一会儿,我说:“我们玩吧。”王坤钰说:“你等一会儿,我把这本《小学生作文》看完。”我很无聊,就说:“我们先玩吧。”王坤钰说:“不行,我得看完书再玩。”我听了,只好等。等了一会儿,我一看表,已经11:30分了,我只好扫兴地回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