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和同学
我是后来的插班生,因为户口的原因,被转到天津市蓟县礼明庄村,现在前潵中心小学读三年级。记得我来的那年是二年级下半年,刚刚进教室,那种心情非常的紧张,因为老师和同学都是陌生的,真不知道他们会不会喜欢我这位新同学。上课的铃声响了,何老师带着我走进了教室,并向同学们介绍了我这位新同学,大家以热烈的掌声欢迎了我,我便坐在老师安排的座位上,开始了新的学习生活。
第一节课下课后,同学们都围在了我的周围,问着他们觉的新鲜的问题,比如说“你家是从哪搬来的?”“你原来的学校跟我们一样吗?”我都一一对他们做了回答,看来他们都很喜欢我,最令我感动的是我没有课后练习册,何老师就把好的那份教材练习册给我用。我从前的作业本的格式跟他们的不同,同学们都你一本他一本的送给我用。现在回想起来都暖洋洋的。我们已经相处一年了,我特别爱我的老师和同学,虽然我的学习成绩还不那么理想,但我会用心努力的,一定不会辜负老师和同学们对我的期望。
亲爱的老师、同学们为我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