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同学和我
我的老师和同学各有各的性格,有的温和,有的认真,有的开朗,有的幽默?????但是他们都有一个同样的性格,那就是有爱心。
2008年5月12日,汶川发生了一场8.0级的大地震。学校就组织我们捐钱。我们班的同学非常积极,有捐2元钱的,有捐10元钱的,有捐20元钱的,甚至有人捐了100元钱。这些钱虽然不算多,但这包含着老师、同学和我对灾区人民的一份心啊!
上学期的11月4日,听消息灵通的同学说,周玉琪得了阑尾炎。听到这个消息,我们都为周玉琪感到伤心。于是,同学们都制作了一份小礼物,准备送给他。老师知道后,带领着我和几个同学去看望周玉琪。在路上,老师还买了水果和糖。到了医院,我们迫不及待地来到了周玉琪的病房。老师、同学和我一一把准备好的礼物送给了他,并对他说:“祝你早日康复!”周玉琪激动得流下了眼泪。后来,听老师说,周玉琪病得动不了了,还在问作业是什么。我们被周玉琪的这种精神深深地感动了。
我们班处处有感动。如果我是画家,我将把这种感动描绘出来;如果我是诗人,我将把这种感动写下来;如果我是演员,我将把这种感动表现出来!这种感动是老师、同学和我创造的,所以我爱我的老师和同学,我爱四(1)班,我更爱这个充满爱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