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书包想象作文「优秀」7
同学们,你们每天上学背的书包是不是沉甸甸的呀?你们想不想拥有一款轻巧而又新奇的书包呢?下面就听我来说一说这款未来的新型书包吧!
未来的书包呀,用起来可方便呢!它不仅美观、实用,还很高科技,功能也特别强大呢!书包上装有缩小键、开伞键、保护键、时光倒转键四个功能键。如果你感觉书包沉甸甸的,背起来很累的话,只要按一下书包右侧的缩小键,书包立马会变得又小又轻。到了学校,他又会恢复成原样。如果遇到下雨天你忘记带伞了,不要着急,只要按一下书包左侧的开伞键,书包上面就会撑出一把大伞,这样你不用担心下雨天了。如果你放学路上遇到了坏人,不要害怕,只要按一下书包上面的保护键,书包就会立即报警并联系上附近的警察,警铃一响,坏人就会方寸大乱,这样警察就能顺利地抓住坏人了。如果你忘记带书本了,也不要担心,只要按一下书包前面的时光倒转键,它立即会返回到你在家的时间段,这样你就不必为忘带书本而担忧了。
同学们,未来的书包神奇吧?你们是不是也迫不及待地想用上这款书包呢?别急,我相信,只要我们努力学习,一定能创造出这款神奇的书包,让我们把梦想变成现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