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书包想象作文「优秀」10
我有一个书包质量很不好,背一两天就破了几个洞,而且容易脏。我想要一个又能装书又有很多功能的书包。
于是我设想要一个长方形的书包,是粉色图案白雪公主的,底下还有4个小轮子。
这个书包右边有一个按钮,如果下雨了,按一下那个按钮,就有一把伞伸上来打着,这下我就不怕书包淋湿了。
书包的后面有两个翅膀,要是不想背它,按一下右翅膀下的按钮,它就可以飞起来,我去哪里,它就跟到哪里,这下就方便多了。
书包底下有几个轮子。右边也有一个按钮,还有一个遥控器。一按按钮,遥控器一指挥,遥控器指挥到哪里,书包就跟到哪里。
这种书包,一天可以变一种颜色,每天你想要哪种颜色就要哪种颜色。
要是书包很脏的话,还会自动清新。
要是书包坏了的话,它就会自动修理。
我希望未来的书包会更好,更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