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书包想象作文「优秀」4
未来的书包一定会自己整理书,他会把书都放好,语文的和语文的书本放在一起,数学的和数学的放在一起……我想未来的书包在你去学校的路上可以变换款式,想要什么样子的可以,它还可以放音乐,都是你自己控制的。如果你赶不上,他可以变成各种工具,比如汽车,自行车,电瓶车……
到了学校他会自己把书放好,然后叫你做好,等老师来。老师在上课,你只要稍微弯一下背,你就会感觉想针刺了你一下,所以大家都很认真
如果有人做小动作,那可就要被打了,厉害吧!
下课了,同学在打闹之间有危险发生,书包就会叫你立刻去救人,万一受了重伤,那都不是学校和老师能够承担的,那多不好。所以书包会叫你去救那些人。
回家了,写作业书时,那叫个严厉,你稍微转移了一下视线,就会惨遭痛打,所以基本上不敢分神。写好之后给你一点奖励,然后把书整理好,再把自己放回去。
晚上你没事做,他会跟你做游戏,他什么都会,所以你说玩什么就玩什么,到了最后,他还会把你抱回床去。
怎么样,这个书包很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