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书包想象作文「优秀」5
我看到同学每天早上都背着沉重的书包来到学校,心里暗暗下定决心,我要发明一个神奇的书包,减轻同学们的负担。要让同学们高高兴兴地来上学,快快乐乐地回家。
未来的书包很神奇。它的功能特别多,我在书包的侧面装上了三种不同颜色的按扭,每个按扭都有不同的功能,如果按红色的按扭,书包就会把我第二天用的书本,按顺序整理好,还会给我读一遍第二天的课程表,顺便提醒我按时上学,按时回家。
未来的书包也是一个检查高手,我在书包里装上弹簧器,每次我把写好的作业本放到书包里,按下绿色的按扭,书包就会把所有作业细心地检查一遍,如果有不合格的作业,它就会被弹簧弹出来,直到绿色的按扭灯亮了,说明我的作业全部合格了,这不仅减轻了妈妈的负担,也让我做作业更加细心了。
未来的书包也很方便,如果我把黄色按扭按下去就更有趣了,一按按扭,我的书包就会变小,我可以把它装到我的口袋里,也可以用手拿着,这样它就给我减轻了负担,也方便了很多。
我还要发明更多更好的书包,它们不仅能和同学们一起学习,还能给同学们带来无穷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