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书包想象作文「优秀」2
我发明了一种书包,他是用新型材料做成的,它又轻巧,又灵活是同学们的好帮手。
功能之一:这个书包能装很多的东西,但你背起来却是哪么轻。我之所以发明这种书包是因为它可以给同学们减轻负担。现在的科目太多:语文、数学、英语和字典。所以书包很重,许许多多的孩子都是因为书包太沉压得长不高,用了我这种书包他就会慢慢长高。也许你会觉得把所有书放进去一定是很乱的,告诉你我这个书包还有自动整理的功能呢!能把一类的书放在一起,上课的时候使用就很方便了。
功能之二:这个书包能当飞行器。早上你起晚了快要迟到了,你就可以背上书包,摁一下按钮,你就可以飞出窗外,在天空中飞翔,不一会儿你就到了学校,再按一下另一个按钮就会出新降落伞,你就回落在地面上飞快跑进教室。
未来的科学是多么神奇啊!这就是我的发明的书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