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书包想象作文「优秀」12
我想未来的书包一定是一个很漂亮的书包。
我想的书包是很多功能的,这个书包有一点大,这个书包是一个多功能的书包。这个书包的表面一共有七个按钮,表面有一个心形,你可以在心形里写字,心形里有一个漂亮的图案,别人是看不到你所写的字,只有你自己看得到。
你想拿袋子的话,你就按一下第一个按钮,它就会有一个小袋子出来让你放书或衣服。第二个按钮一按,你的书包就会缩小没有那么重了。第三个按钮一按,它就会随时为你服务。第四个按钮一按,它就会说:“你想拉开那拉链啊?”如果你想拉开第二个按钮的话,你就跟它说:“我想拉开第二个按钮。”它就会马上的拉开让你拿东西。第五个按钮一按,就会有一把伞或一支水,出来让你拿来撑伞或喝水。第六个按钮一按,就可以把你要交的作业,帮你去交。第七个按钮一按,就可以把要的东西找出来,你知不知道,它是怎样可以让它自己找到我需要的东西递给我呢?只要我在小心里一直说着那个东西,它就可以帮你拿出。这个多功能的书包真好,真是学习的好帮手。
这个书包一定是一个很漂亮的书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