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书包想象作文「优秀」13
“那是什么呀”?“是一款最新研制出的智能书包,它先进的功能令人难以想象。下面就让我介绍一下这款书包”。
“智能书包是现代高科技的结晶,具有防水、防撞、防雷等方面的特性。书包内置一套高集成的计算机系统,表层为触摸式显示屏,并可以进行人机对话。当遭遇歹徒时,可以自动报警并发射出麻醉针,能将对方绳之以法。如果感觉到口渴时,可以在书包的出水口放出干净的纯净水,而这纯净水是利用大气中的水分转换而成,这可是经过消毒处理的放心水哦!一旦你迷路了,只要轻轻地跟它说出你的情况,它就会详细的告诉你正确的路径。假如有人即将要被汽车或是其它物体撞上时,他就会迅速打开安全气囊来保护我们的身体。它还可以载着我们飞向那美丽的天空……这款智能书包不仅性能卓越、功能强大,而且价格也不贵哦!”
“阳阳,醒醒,快吃早餐啦!”当我还陶醉在滔滔不绝、绘声绘色地为同学们讲解杰作时,忽然被妈妈叫醒了。虽然我知道那是个梦,但我坚信,在不久的将来一定会有类似这样的书包诞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