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书包想象作文「优秀」3
随着科学的发展,科学家们发明出了一种新型的书包。
它看起来小巧,但它能塞下任何东西,比如:沙发、电视、桌子椅子……你塞多少都没有问题,也不会很重。
它外表看起来只是白色的,如果你不想要白色的书包,你想出你想要的图案或者是动态的图案,白色会变成你想要的样子。
这样的书包不但能塞下很多东西和改变样子,还能拿出不在书包里的东西。如果没带文具盒,把手伸进书包,主人默默地想:文具盒在我的手上,再把手伸出来,文具盒就在你的手上了!是不是很神奇啊!
当小主人背着书包感觉累的时候,书包会变出一对可爱的翅膀,书包就会自己飞起来!主人就可以让自己放松一下啦!
当主人一个人在家很无聊的时候,书包的上面会有一个小投影机,它会投影出一个小机器人,小机器人就可以和你说话,陪着你!但你如果上课不听老师上课,和投影小机器人说话,投影机小机器人会消失。
怎么样?我设计的新型书包你喜欢吗?大家要好好学习科学文化知识,要不然未来就没有这样的书包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