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在屋里玩电脑的时候,突然一阵白光闪过,醒来时,我发现在一个城堡玩这个城堡高大又坚硬,门上写着一串数字,这是什么?我仔细一看,原来这是一串谜语,上面写着“一口咬掉牛尾巴,打一种动物”。一口咬掉牛尾巴嗯,我一看就知道原来这是蛇,因为牛尾巴下面加一个口就是舌头的舌,而蛇头的蛇和蛇是同音字,所以就是蛇。
城堡的大门打开了,我向你走去,突然一个皇宫在面前,一串谜语又映入眼帘,我赶紧看上面写的是什么:23456789,打一成语,这个简单答案就是缺衣少食,为什么呢?因为他缺少一个一,还缺少一个十,所以就是缺衣少食。
皇宫的大门打开了,这时一位气宇轩昂的国王坐在了龙椅上,这个国王傲慢的说,听说你闯过了我精心设计的两关,那么你,只要闯过这最后终极一关,就可以搭上火箭送去外太空旅游,这个命令我接受,你仔细听好了,国王说,土中有一寸,这个怎么可以难倒我呢?答案肯定是寺,居然答对了,好吧,我也是讲承诺的人,那么你既然答对了,我就送你去太空。于是国王,从仓库中拿来一艘火箭,321火箭要升空了,就在火箭要飞出地地球的时候,突然晴天中被来一道雷电,把火箭给劈到了。
醒来后,我发现我躺在村民的床上,打开门,我发现到这是一个奇怪的世界,一只雄赳赳气昂昂的公鸡,居然在下蛋,一只母鸡居然在打鸣,往后一看房子都是颠倒的窗户,在房子上面,房间在下面,这是怎么回事?走出小门,我发突然发现这里居然的车居然是倒着的,这里的字也是倒着,一个人走过来惊讶的说,现在可是夏天要穿棉袄的,而且裤子是穿在胳膊上的,衣服是穿在腿上的,你怎么给穿反了呢?听到这一声怪响,村民们都跑了过来,一个个都一脸茫然,我急忙告诉他们来龙去脉,村民们听完都无能为力。
这时老村长走了过来,说以前相传在这颗星球上,只要找到三颗能量宝石,就可以飞往宇宙去寻找新的空间,我急忙走上前向那位老村长拱手一拜说:“求求你告诉我宝石在哪吧?”老村长说:“在这个村子里的一棵大树上,长着一颗珠宝,在其他的岛屿上也生长着其他的珠宝,但是一路上会经过汪洋大海,还会危险重重,还有豺狼虎豹”。
我愿意去寻找这三颗珠宝,村长给我画了一张地图,第一颗珠宝就在村子的大树上,我一下就找见了,我和这里的村民们恋恋不舍的告别去寻找其他的珠宝了。
在岸边,我坐着一艘小木筏在海上漂啊,漂飘了一天一夜。终于漂到了一片陆地上,可是一条小溪拦住了我前行的道路,我突然想变成一条小鱼游过去,忽然身体上就痒痒的,我低头一看,居然长出了鳞片,还有一只尾巴,我居然能变成小鱼。
这时我在小溪里游了过去,游过去后,我又变成了我,这时一只老鹰盯上了我,这下可糟了,我吓坏了,我立马想变成一只大老虎,突然身体上就痒痒的,我怎么长出来了一条尾巴,头上居然还有一个王字?老鹰一看见我变成了老虎,吓的魂飞魄散,我居然能变成想变成的动物,这可真好玩!
如果我能变成鸟,在天上飞,那么是不是可以快点的找到第二颗珠宝了吗?于是变成了一只老鹰,我在天上飞来飞去,突然一颗闪着耀眼光芒的珠宝我在我眼前,我赶紧把珠宝拿了过来,我飞呀飞来到了一片城市里,这里的车居然是在天空上的,而且房子都是飘起来的,一个个像植物一样,这是怎么回事?我发现每个人都带着一个眼镜,点一下眼镜上的按键,一个全息屏幕居然出现了,这时我惊得连下巴都快要掉了下来,好不容易缓过神来。
就在这时发现在城市的最中心有一个苍天大树,直插云霄。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飞到了树的最顶端,这里居然有一颗珠宝,突然我发现在另外两个方向,居然有两个小洞,在这三个珠宝的最中间,还有一个大洞,我赶紧把另外两颗珠宝放进了洞里,立刻站到了中间的大洞。
一刹那我感觉变成了火箭,嗖的一声,飞了出去,一道白光闪过,我竟然躺在床上,原来是在做梦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