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周老师:
您好
粉笔生涯,讲台春秋,凝聚着多少教师执着的追求,深沉的爱。我们常说春天是美好的,是富有生机的;太阳是伟大的、无私的;大海是广阔而又壮丽的。可谁能又告诉我在这世界上三者集于一身的那又是谁呢?在这里,我告诉你那就是——辛勤的人民教师。
是的,在圣洁无比的教坛上,教师的爱是理性的太阳,照耀着大地,照耀着人群;教师的爱是感情的江河,浇灌着满园的桃李,滋润着各位学子;教师的爱使世界延续,使人类长存!在我的理解当中,教师的爱是无微不至的关心;是一种责无旁贷的责任;是母亲的升华;是知识,情感交融是奉献!
上课以后,教师里只有您那清晰和蔼的声音和同学们充满自信的回答声。下课了,是你关心体贴学生的温情话。您就是这样抱着“认认真真做事,踏踏实实做人,不甘落后,永远向前”的人生态度,把自己生命的意义同教育事业紧紧地连接在一起,并为之不倦的学习,勇敢地创新,为之倾倒热情,挥洒热血。
周老师,我想对您说:“生活中,您不经意的微笑,不经意的教导,是大家的心情顿时“面朝大海,春暖花开”。您让人们互相理解,互相帮助。枫叶装点秋天,使秋天不再枯燥乏味;飞鸟装点苍穹,使天空苍远而不空乏;而您像阳光装点人生,使人生不娇弱而变得美丽。
周老师,您的微笑让我豁然开朗,所以我感谢您。
周老师,您的包容让我找回了自信,所以我感谢您。
周老师,您的慷慨让我善良,所以我感谢您。
周老师,您的慈爱让我温馨,所以我感谢您。
“周老师,谢谢您”是您贯穿我整个人生的成长,陪伴我度过一个个春夏秋冬,在感谢中成长的我充满感激,而这感谢愿于您——我最敬爱的周老师
周老师,您是我生活中的指路明灯,指导我正确的方向。周老师,您知道吗?您对我的影响很大,我想大声对您说:“周老师,您对我真的很重要。”
周老师,是您教会了我怎样来计算圆的面积,是您教会了我怎样来解决生活中的数学题,是您教会了我怎样来运用方程,是您教会了我。
周老师,最后,我想对您说:“是您点缀着我的人生,使我的更加的光彩夺目。谢谢您对我的培养,我会记住您。”
祝您青春常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