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空中盘旋的落叶,谱写了那优美的旋律。花儿的变迁,绘画着心灵的画卷。周周老师,手握彩色粉笔,画出缤纷七色的彩虹,缤纷的彩虹带我们走向成功。周老师,您不但教我们学习文化知识,还在思想上帮助我们进步,孜孜不倦的哺育我们成长,让我们接受共产主义的熏陶。现在我们渐渐地长大了,而您头上的银发也增多了,您把全部的心血都浇灌在了我们这不懂事儿的小花身上。
您给我们讲课时,声音抑扬顿挫,讲起课来轻重分明,生动形象。您好像是一个指挥千军万马的战略家,镇定自如;您又好像是一块无形的磁铁,总能把同学们的注意力吸引过去。有许许多多深奥复杂的难题,通过您仔细的讲解后,就变得简单易懂了。是您化解了我们脑海中的问号。如果遇到课本上的精彩之处,您还会手舞足蹈,像是演员又像是导演,有时让我们捧腹大笑,又有时候让我们泣不成声。听您的课,让我们觉得津津有味,精彩又多趣,生怕下课铃响。您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总能打动我们的心。
当我们做错了什么,您批评我们时,从您嘴说出的一字一句就像一把利剑,总是那么严厉,那么有理,使我们感到畏惧,就再也不敢做错事了。
记得那有一次,我们正在上您的课,听得入迷时,我的肚子突然就疼起来了,我想忍一忍就过去了,没想到,居然越发疼痛。后来,您正在“巡视”时,发现了脸色不堪的我,您亲切的问了一声:“怎么啦?”我说:“肚子疼。”您焦急了起来,立刻拨通了我家长的电话,告诉了他们。在他们还没来的期间里,您把我慢慢的扶到了办公室里,给我倒了杯热水,您无微不至的照顾着我……直到我家人来了,您才放心地回教室给同学们上课。
周老师,您有时候说起话来,一说就说个不停。特别是学校组织去旅游的时候,您至少要说三遍安全知识,以防我们出事。尽管您很??拢???腔故侨先险嬲娴奶??档拿恳桓鲎郑?恳痪浠啊?/p>
周老师,您把甜蜜给了我们,有的只是那份勤劳;将幸福留给了我们,却用艰辛来锻炼自己;您将全部精力放在了我们身上,您却有了那张憔悴的脸庞。周老师,我们不知道怎么来报答您对我们的教育之恩,但是,我真心地对您说:“谢谢您!我爱您!周老师!”
敬祝身体健康,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