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姥姥2
我的姥姥65岁了。虽然是一个头发已经白了一半的可爱老太太,可干起活来不比年轻人差,特别是走起路来非常的有风度。她对我们的学习生活个方面的要求可严格了,每天都给我们不到作业。还辛苦的接送我们上下学。
姥姥每天早上六点钟就起床给我们做饭,她做的饭非常可口。她还给我们搭配儿童营养食物,我最爱吃她做的饭了。
有一次,我回家看到姥姥做了蛋炒饭。饭里有鸡蛋,有香肠,还有胡萝卜。我看了以后说“姥姥为什么放胡萝卜啊?我一点都不喜欢吃。”姥姥听后对我说“胡萝卜里很多维生素,是儿童成长必不可少的蔬菜,能够让你的身体更健康,长得更高更壮。”从此以后我不但喜欢上了吃胡萝卜,而且只要姥姥说有营养的水果蔬菜我都能吃了。姥姥就这样每天不停地为了我和小姨付出,都很少想到自己。
姥姥就是个可亲可敬的老太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