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姥姥14
我的姥姥,今年68岁了,但看起来一点都不像68岁的人,她满头乌发,精神矍铄,很爱笑是一个充满活力的老太太。
有一天,全家人正在吃饭,姥姥说她那天上街去散步,看到大街上的人都很漂亮很精神然后回到家照照镜子的自己,啪啪打了自己的两巴掌说“看看你这丑模样”,哈哈,还挺爱美的哩~~
第二件事是姥姥上街买萝卜,称了称正好,然后姥姥就走了,走了几步那个卖萝卜的喊住姥姥说:好像多给姥姥一个萝卜,姥姥不信然后一称对着呢,就走时从萝卜摊上拿了一个萝卜,卖萝卜的人说你拿我的萝卜干啥?姥姥说:“你冤枉我我就拿走你一个萝卜,然后拿上萝卜扬长而去……
还有一件事就是姥姥姥爷和太姥爷看电视,姥姥看看这两个老头就说:哎呀,这两个小豆眼老头看的都还挺认真的!姥姥说完我饭都喷出来了,哈哈大笑……
你们说我的姥姥好玩不好玩,有趣不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