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姥姥4
我的姥姥中等身材,肤色有些微黑,有些瘦,脸上长了许多皱纹,像老树皮一样,告诉了我们她的年龄。
姥姥非常能干,非常关心我。记得去年冬天的一个夜晚,外面飘着雪花,我感到浑身无力,还有些恶心。姥姥看到了我不像往常那样活泼爱动,就走了过来,问道:“怎么了?”一边问,一边用手放在了我的额头上,我回答道:“姥姥,我有些难受。”姥姥紧张地回答:“嗯,可能是发烧了。”然后,她立刻去拿温度计,等她拿回来,放在了我的胳膊底下,五分钟过后,拿出温度计一看,刻度表显示是39度。她立刻把我裹得严严实实,又叫了一辆出租车,带我去医院看病,到了医院,医生说,需要输液,姥姥让我坐在椅子上等着她,她一会儿楼上,一会儿楼下的去交费,拿药。等药拿到后,又带我去输液室输液,在输液的时候,她还怕我害怕扎针,在针扎进皮肤的时候,她用手捂住了我的眼睛。输液的时间可真长呀!等输完液的时候,我看到了姥姥眼里布满了血丝,她一定是非常的累了!
这就是我的姥姥,一个即能干,又非常疼爱我的姥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