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姥姥12
我的姥姥今年五十九岁了,她以前是一所小学的校长,现在已经退休了。她的身材较高,有点偏胖,留着很显精神的短发,眉毛弯弯的,笑的时候露出那两排洁白的牙齿,脸上还有几条皱纹, 这也
是她操心劳累留下的痕迹吧!
放假了,我来到了北京找姥姥,因为她现在在北京照顾我舅舅家的小妹妹,她才一岁多点,舅舅和舅妈工作非常忙,早晨六点出门上班,晚上九点才回家。家里的一切全靠姥姥,每天做饭洗碗, 洗
衣服时还要把我和妹妹的衣服跟他们分开洗。还要不停的照顾妹妹,她一会喝水,一会喝奶,一会想走路,自己又走不稳,唉!真难伺候!
下午妹妹睡着了,姥姥一边辅导我写作业,一边又拖地又擦窗户,真是窗明几净,姥姥再忙也不会忽略了我的学习,我马上四年级了,字老是写不好,姥姥就很严格的要求我写作业时把字写好, 并
且规定每天练字一小时。她虽然对我学习很严肃,但她很疼我的,只要我提出的要求,她都会满足我。
我的姥姥真是一个慈祥又勤劳的好姥姥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