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姥姥10
我的姥姥已经60多岁了,满头白发。个子不是很高,精神不好。
我的姥姥家住山西,她很孤独,没有人陪她,因为我的老爷在很早的时候就去世了。
我的姥姥很疼我,有什么好吃的她自己舍不得吃都给我留着。
记得有一次,妈妈买了一些炸鸡腿,姥姥把的给了我,她总是拿着她自己的不舍得吃。等我吃完了她非要把她的给我,我说:“姥姥,我不吃您吃吧。”可是她还是舍不得吃,又把它用纸包起来,放到了冰箱里,让我第二天早上吃。
我的姥姥性格很温和,什么事她都会给我慢慢说,我从小到现在她从没有吵过我。
有一次我数学考了94分,姥姥高兴得都哭了。我说我们班还有好几个考100分的呢。后来我很伤心得告诉姥姥我的语文只考了89分,姥姥说没事下次努力一定能考100分。
这就是我的姥姥。姥姥我想对你说,我爱你。你一定要好好生活,等我长大了挣了钱好好孝敬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