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姥姥8
我的姥姥今年已经七十二岁了,可她眼不花,耳不聋,只要他一开口,准叫人笑得肚子疼。
一天下午,我出去玩了,就听见姥姥再喊:“快来,你爸换了个大的戏台子回家。”我喜出望外,心想爸爸买什么回来了,撒腿就往家里跑。到屋里一看,原来是一台超薄的四十寸大彩电,我高兴的叫了起来。姥姥说话真有趣。
在前几天的一个夜晚,家里的落地扇不停的转着,可家里还热得像闷葫芦一样。妈妈对姥姥说:“妈,您把外衣脱了,凉快凉快。”可姥姥一本正经地说:“不怕别人看见吗?”妈妈说:“屋里没外人。”姥姥指着电视屏幕说:“那两个人正瞪着咱们呢!”这一下,把我刚填进嘴里的饼干一下子笑得喷了出来,妈妈也笑得前俯后仰。
一会儿,电视上一对恋人挽着手走在海边。姥姥却说:“你瞧他们那拉拉扯扯的样子,真不像话。”说着,还把头扭了过去,屋里顿时又爆发出一阵哄笑。姥姥说:“笑什么啊,难道你们不觉得吗?”
我揉着笑疼的耳根,心里想:“姥姥啊,都什么年代了,一点儿也不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