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姥姥13
我的姥姥是一名退休老教师,她今年65岁了,她爱说爱笑,爱唱爱跳,是一位活泼开朗的老太太。
我从小是跟着姥姥长大的,现在我上学了,姥姥又有了许多空闲时间,恢复了往日多姿多彩的生活。姥姥虽然六十多岁了,但是,由于她喜欢穿颜色鲜艳的衣服,平时又很注意保养,所以看起来比实际年龄小很多。
闲下来的姥姥报名上了老年大学,参加了老年舞蹈队,合唱队,每天不是排练节目,就是参加演出,忙的不亦乐乎,她参加表演的节目有的还上了报纸和电视了呢!另外,姥姥还报名上了电脑培训班,学习使用电脑,她还开通了QQ和微博,把她演出的照片传到网上,有时还写一些文章,和朋友们分享快乐。
这就是我姥姥的晚年生活,祝姥姥永远年轻,永远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