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姥姥6
看到这个题目,大多数人可能都觉得是姥姥得病了。其实我的姥姥没有真的生病,而是中毒了——中了“花”毒。
姥姥手机里的淘宝上,全是购买花的记录,什么杜鹃花、红玫瑰、吊兰、牡丹花……真是多得看不过来。
脑袋清晰的我,也被一件事给搞糊涂了,那就是:“姥姥的“病”还有治吗?”
姥姥一向买花出手大方,给我买些东西却说:“净买些没有用的,有这钱还不如买两盆花呢!”我心中暗想:“姥姥的‘病’可真是无药可救了。”
姥姥经常边欣赏她的花边说:“这些花真漂亮,比我姑娘都漂亮。”我偷偷拿着姥姥的手机给妈妈打电话,把刚才姥姥说的话跟妈妈说了一遍,妈妈哭笑不得地说:“你姥姥这是被那些花弄的‘走火入魔了’。”
我心里暗笑。但是我看着那些花,争奇斗艳,五颜六色,是真的挺好看的,满屋子的花香!特别是看到姥姥把养大的花苗分给邻居,看到四邻们乐呵呵的带走花苗,我想象着花开满屋的样子,看来姥姥是把美丽送给了别人呢!这样想想姥姥还成了花的使者了呢!
这就是我的姥姥,得了“买花病”的姥姥,中了“花”毒的姥姥,名副其实的“花姥姥”。
我可爱的花姥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