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姥姥7
每个人都有亲人,而我也一样,那就是我的姥姥。
姥姥今年六十七岁了,银灰色的头发弯弯曲曲,浓浓的眉毛下长着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虽然她的眼睛没有我们明亮,但缝缝补补对于姥姥都是小意思。姥姥还有一张和小孩子一样爱吃零食的嘴巴。
姥姥做饭可好吃啦!每次过年过节,她都会亲自掌勺,做一桌香喷喷的饭菜,什么红烧肉呀,清蒸鲈鱼呀,都会让人吃了后大声赞叹。
姥姥还很勤劳,每天早上六点就起床了,给一家人做好早餐后,叫我们起床。然后等我吃完饭后送我上学,到家后又是扫地,又是拖地,再把能擦的全擦一遍,最后去做中午饭,让我们一到家就能吃上热气腾腾的饭菜。
姥姥的手很巧,她每次打的毛衣不仅漂亮,而且还很合身,我和姐姐都喜欢穿姥姥打的毛衣。
姥姥还很爱我,小时候我爸和朋友出去唱歌,接电话时不小心滑倒了,导致骨折,碰巧我又发高烧,住了院。姥姥就没黑没白地在医院照顾我,一直到我出院。
这就是我的姥姥,我爱她,她也爱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