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姥姥今年66岁,别看她已经66岁了,但看她动作、语气、神态确比实际岁数少20多岁哩。
姥姥退休前是一名人民教师,在她工作的岁月里不知哺育了多少祖国的花朵,培养了多少栋梁之材。
姥姥退休前对工作一丝不苟,退休后把家里安排的井井有条。
她对我的爱,我一生一世都报答不完,就拿今天补数学来说吧,她为了我上课不迟到,用最快的速度来到车库,又是帮我打气又是帮我抬车的,又不辞辛苦地陪我去上课,上课时她又给我记题,下课后又给我讲题。告诉我要下决心好好学习。
“我的姥姥真好,处处都来帮助我,我有这样的姥姥,幸福享不了。”
这是我根据《世上只有妈妈好》改编的《我的姥姥真好》,如果你见到她就知道她是一位名不虚传的好姥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