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姥姥9
她,有着一头银丝般的白发;她,有着一张因历经岁月而布满皱纹的脸;你若问她是谁?我便会满面笑容的回答——她就是我那敬爱的姥姥!
她住在一个四周环山的小村子里,我常与她拌嘴。但是,当我要与她分别的时候,她却拉着我的手迟迟不愿松开,我对她说:“姥姥,你先回去吧,这里风大,冷!”她没有说话,只是默默的站在我旁边,她的手依然紧紧的拉着我的手,我感受到了她手的温度,是温的,与我冰冷的手比起来,她的手,是太阳!
过了一会儿,她说她要给我买面包,我推迟了半天,她依然要给我买,我说不过她,我便让她买了。因为,我知道,虽然只是几块面包,但里边却包含了姥姥对我所有的关爱。
我收下了,大概姥姥是怕我饿吧!这样或许可以让姥姥安心些吧!
我坐在长途客车上,透过窗户,看到了她那不舍的眼神,眼里已泛起了泪光,我的眼也有了泪,不过我克制住了,没有让它流了下来。
姥姥,你的情,我收到了,你不要再为我操心了。你只需要记住,你有一个永远爱你的外甥女就行了!我永远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