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姥姥15
我的姥姥中等身材,身材有点偏瘦,眼睛特别有神,也特别和蔼。虽然不和姥姥经常见面,但也 能感觉很亲切,因为我们一个星期会和姥姥通一次电话。
去年姥姥来我们家里住了一段时间,在那一段时间里别提我多高兴了,因为有姥姥在,我不会总挨妈妈批了,姥姥总是护着我。虽然姥姥没有文化,但是能说出很多道理,让我很佩服。有一次 ,我做家庭作业不够细心,那些字写的连我自己都不认识,我想着只要完成了就行,写完后就高兴的出去玩了,谁知妈妈看了非常生气。但我不服气,在那还是不动。这时姥姥把我拉到身旁,耐心地对 我说‘’你要好好学习,这样你长大了更有出息,还有一个人的字体就像一个人的脸一样,干不干净就看你写的字怎么样。‘’到现在我都记得姥姥说话。
我爱我的姥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