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幸福
在世界上,幸福如闪电的霹雳,幸福如梦的旅程,幸福如流水的匆急,幸福如糖果的甜蜜……但是,这些并不完全美丽,我们必须耐心的去观察,才能将一滴滴幸福的雨露聚集成一股甘甜可口的泉水,这一刻,我们将会大声喊出:“我真幸福!”
早上,我仰望树木,一只松鼠跑来,将我的视线带上了树梢,一只小鸟飞来,将我的视线带上了树角,树角上的小鸟叽叽喳喳,我跟随着他们的视线望着天空,天空中无数的风筝正静静的飘荡,玩闹。我多么幸福呀,居然发现了春天的脚步。
中午,我打开窗户,一只蜘蛛出现在我的眼前,它正轻轻地吐出嘴里晶莹透亮的丝线,绕着丝点缠绕,接着,它又吐出丝线,从丝尾来到窗子上的玻璃,一点一点的粘住它让它结实的不得了,我多么幸福呀,居然发现了一个“工程师”的生活。
晚上,我轻轻地打开音乐盒,享受着悦耳的声音,闪耀的光辉下隐隐约约飞动着银色的蛾,门外那黑暗的草丛中玉兰花正悄悄地绽放,这一刻,我早早地关上了音乐盒,不是为了那偷听的蛾,而是唯恐错过了,你走来的足音。
郁金香,悄悄绽放,铺满山岗,伙伴们的故乡,去寻找,幸福的宝藏,制造快乐的工厂……这一天,我找到了幸福,因为我发现了“雨露”,我尝到了一口妙不可言的泉水,所以我要大声喊出:“我真幸福!”
幸福真好
一个人的故事,两个人的对白---幸福的序幕在哪
我说,因为你心中装满了忧伤,所以没有幸福逗留的角落.
你哭了,你不相信我,你说,因为没有幸福才会有无尽的忧伤,而我是幸福的孩子,永远不会懂得.
我说,今天太阳很好,你出来晒晒吧,一定很温暖的.
你睁着你的大眼睛望着我,依旧不肯离开那个黑暗冰冷的角落,不让阳光温暖你的心你说,是不是,幸福在时光中消逝了呢?
幸福,在时光中消逝了吗?
风呼呼地从而耳边吹过,告诉我什么,而我却听不清:我望着蔚蓝的天空,太阳公公却调皮的同我眨了眨眼,而我却无法弄明其中的含义:落叶纷飞,优美的舞姿,而我却不懂那舞姿的快乐还是忧伤.
哦,是不是,幸福真的在时光中消逝了呢?真的,真的消逝了,幸福离我越来越远,我和幸福是不是天各一方呢?
不,我不要"以45度的角度仰望天空"的落寞,我不是郭敬明,所以我的青春不是一道明媚的忧伤而我的幸福应该和我相随.
"人到死都要怀抱梦想夏天时感谢冬天,冬天时感谢夏天."是不是,这样活下去,怀抱梦想,有一颗感恩的心,就可以幸福呢?
上帝啊,回答我吧.
是不是?
哦,原来风在告诉我;呼啸而过,是把幸福留给我,那吹散的碎发,那上扬的嘴角,都是幸福的见证只是我忽略了.
太阳公公告诉我;阳光有时会很刺眼,但可以不看它,也同样可以感受到它的温暖很多爱,都是这样的只是我忽略了.
纷飞的落叶告诉我;生命的消逝,是一种完结,也是一首新生的赞歌而给予也是幸福只是我又忽略了.
春暖花开是幸福,夏日奔放是幸福,秋高气爽是幸福,冰天雪地也是幸福!
你说,太阳真好,你笑了.
我说,你笑真好,很温暖,阳光,笑容都很温暖!
幸福,在时光中消逝,
却是,另一种幸福的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