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幸福
李孟玺
我真幸福,我幸福是因为我有一个圆满的家庭,我幸福是因为我有爱我的爸爸、妈妈、奶奶、爷爷……我爱我的亲人,是他(她)们给我了幸福与快乐。
记得有一次,我在学校里玩耍,这时,正好是大课间。突然天空乌云密布,“哗啦啦!哗啦啦!”“哇!下雨了!”同学们一哄而散。这时我心里一颤,心想:呀!这下完了,我还没带雨伞哩!
放学了,我眼巴巴地看同学们被爸爸妈妈接走了,我都没人管。正在我伤心时,忽然看见一个熟悉的身影向我走来,仔细一看,啊!原来是妈妈呀!我赶紧向妈妈奔去,呀!妈妈脸色苍白,双手冰冷。妈妈二话不说,就给我雨伞,我流下了热泪,分不清是泪水还是雨水。
到了家里妈妈浑身湿淋淋的,我却没有淋雨,我又一次流下了热泪,妈妈对我说:“傻孩子,只要你幸福,妈妈就什么都好。”
我想对妈妈说:“妈妈谢谢您,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