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幸福
临泽县城关小学六(4)班李士杰
幸福,是每一个人对生活的期盼,我生活在一个和谐美好的家庭中,有慈祥的母亲,有严厉的父亲,一切都使我更加幸福。
我真幸福,这是因为母亲对我体贴入微,每天早上,当我睁开朦胧的睡眼时,母亲已为我做好早餐。每当我放学回家后,母亲总要问我今天上课状态怎么样,有什么不开心的事……记得一天早上,母亲让我把毛衣穿上,天气冷怕我感冒,我却没有听话,中午回家时,我脸红耻炽,妈妈见了,说我发烧了,紧忙带我去医院,那天,我高烧三十多度,妈妈见我难受,非常着急,好似自己了得了重病似的……
我真幸福,是因为我有个严厉的父亲,他是英语老师。每天天还没亮,他就叫我起床背单词,背完单词他就指导我做一些家庭作业,他对我的语文也很重视,记得一次期末考试,我的英语考了满分,而语文却是全班倒数第一,我想他一定会夸奖我的,可回到家,他二话没说就把我训了一顿,从此以后他叫我多读书,多练字,直到现在,我的语文还是数一数二的呢!
我有一个慈祥的母亲,她对我非常关心,我也有个严厉的父亲,他教导我好好学习,这两种不同的爱使我走向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