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收获了友情作文
面对优异的成绩,我收获到了快乐;同学对我的关心,我收获到了真挚的友情;父母对我的爱,我收获到了幸福……但是,那天黄昏,我收获的,我永远也不会忘记……
那是一个寂静的黄昏,我独自坐在公园的长椅上,享受着这宁静。有两个小男孩来到公园,在那宽阔的空地玩羽毛球,他们打得多么开心啊!汗水湿透了衬衣他们也不觉得累。突然,羽毛球从我头上掠过一条美丽的弧线。然后卡在了树枝间。那两个小男孩跑过来,用羽毛球拍拍打着羽毛球,想让羽毛球落下。虽然那两个小男孩试过很多次,但都是“竹篮打水一场空”。我见了,便站在长椅上,试着用手拿到羽毛球,但因我个子矮小,每次都与羽毛球失之交臂。我急了,我想我总不能在这两个小男孩而失手吧?我跟他们一样,也用着羽毛球拍拍着,终于,羽毛球被我拍打下来了,但由于我太兴奋,没拿好羽毛球拍,羽毛球拍便朝我头上砸下去,我的头砸伤之后,又由于我没站稳,可想而知,我重重的摔了下来。那两个小男孩见了,没去捡羽毛球,而是向我这边跑来,对我说:“姐姐,你没事吧?”我勉强站了起来,对他们说:“没事的!”“可是,姐姐,你都流血了啊!”那两个小男孩指我流血的地方。我顺着他们的手势看去,天哪!殷红的血从我的膝盖上留下到脚上!那两个小男孩很是着急,看到不远处,有落下的树叶,忙跑去捡起来,又马上来到我这边,把树叶按在我的伤口上,我看着他们的做法,真想笑,但我又看他们焦头烂额的样子,便想着他们这么关心我,我怎么能笑呢?其中一个小男孩又去拿一片叶子按在我的伤口,当时叶子尖尖的部分碰到了我的伤口,我忍着,心里喊痛,“没事的!只是小伤而已,你们不用担心,不会怎样的!”我勉强着对他们微笑着说。他们听了我说的话,心里也就放心了起来。
我朝羽毛球那边走去,帮他们捡起,对他们说:“时间不早了,你们也该回家了吧?你们放心吧,我好得很呢!”他们听了,对我微笑着,说:“谢谢你!姐姐!”说完,变慢慢的走出公园的大门。日落的阳光照在我幸福的脸上,我望着他俩的背影,心里很是幸福……
那天黄昏,让我收获到了人与人之间的关心,人与人的关怀,让我看到了他俩那善良、淳朴的心灵,也让我看到了世间的美好……
那天黄昏,我收获到了最宝贵最宝贵的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