鲸的自述我是虎鲸12
Hello!我是虎鲸,我的身体很大,别看我像鱼,可我比大象大得多!我一生出来就会游泳,从小吃妈妈的奶长大,现在都用吨来计算我的体重,我也不知道自己有多重有多长,没称过也没有量过。
我还可以写字呢!用鳍来写,开玩笑,不过我用鳍游得很快,大鱼还没来得及转身,就被我咬住了。我们鲸家族可分两大类:须鲸和齿鲸。我属于齿鲸。我睡觉要和兄弟们一起睡,那才团结!如果听到异常的声音,我们就逃!我虽然有着“海中之虎”的美称,可有些事兄弟之间还得团结一心,互相帮助。
我们用肺呼吸,呼吸的时候要浮出水面,喷出一柱水柱,等肺里吸足了气,我又马上回到水里继续玩耍。
我们是胎生的,可不是鱼,是哺乳动物!我一天能长30公斤到50公斤。我的寿命也很长呢!能活几十年到一百年!对了,我还有一个说法可以证明我是哺乳动物。我们的祖先开始是生活在陆地上的,过了很久,环境发生了变化,我的祖先就生活在浅海里,又过了很久,四肢都退化了,成了鱼的样子,适应了海底生活。
怎么样?熟悉了我,喜欢我了吧?可是我的兄弟姐妹都被人类捕杀很多了,你们快帮帮我们吧,再也不要捕杀伤害鲸类了,行行好,求求你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