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是世界上最大的动物鲸,我不是水生动物是哺乳动物。
鲸主要分两大类,有须鲸和齿鲸,须鲸没有牙齿只有触须,齿鲸牙齿非常锋利,须鲸的水柱又细又长,齿鲸的水柱又粗又矮又有点向后顷斜。
我们的一头鲸鱼,我的身材非常大,我头也非常大,舌头像50头猪一样。我们鲸的生命非常的长,我们可以活的几十年到一百年,因为我们的心跳非常的慢,一分钟的心跳一般9-10次。
我国东海,南海均有分布虎鲸。虎鲸可是我们家族的重要成员,他的海中之虎的称号可不是白称的。几十头虎鲸围这30炖的须鲸一会就可以把他杀死,几个小时就可以把他吃完。虎鲸的速度非常快,团对合作非常好才能猎杀须鲸。
我们家族还有一种非常厉害的鲸叫做逆戳鲸,身长为6-19米,体重9吨,背上呈现黑色,腹部为灰白色,有一个尖尖的背鳍,雄性可达3米,牙齿锋利。有时他还袭击其他的鲸类,甚至是海中之霸的大白鲨见了逆戳鲸也要装死,可称得上海上霸王。有时称为“海盗”的,但对人却是非常容易驯服。
我们家族蓝鲸是最大的体长可达33米,体重190吨。相当于33头大像或300多头黄牛的体重,他的一条舌头就有4吨。他的力气无比巨大,能拽动588瓦的机动船,是地球有始已来出现最大的动物。鲸只有在海里才能长大:一来是食物丰富,二来是水力的浮力较大能支持起来的巨大体躯。
看我们家族多么的强大,也是多么巨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