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俺是鲸,俺还是海中巨兽,俺比大象还大呢!不信就试试。
我的祖先是在陆地上的巨兽,要不是环境发生了变化我们就不会在海里才是巨兽,虽然我们长的像鱼,可是我们和人一样都是胎生的,也是吃母亲的奶长大的。我们鲸少能生下一头肥肥胖胖的小蓝鲸,因为人类的工业把大半个海洋都污染了,我们蓝要是在这种环境下一年就生出一头鲸两年就生出一条小幼鲸的话,那就是一件很了不起的事,小幼鲸一出生就一般就有两千多斤,而且我们长的比人还快二三年就长大。我们鲸一共有两大种,一种是齿鲸,有锋利的牙齿;一种是须鲸,没有牙齿我们蓝鲸是吃小鱼小虾,一次吃二十公斤;而齿鲸上吃大鱼和海兽的,只要见到大鱼和海兽就猛的扑上去。
鲸都是要呼吸的和人一样,这就说明鲸不是鱼类的。
须鲸的水柱很漂亮,很受人们的注意,而齿鲸的又粗又矮,没人注意,脾气也坏,所以在海上的人们要小心点。我们鲸和人一样喜欢找一个好地方睡觉。鲸的寿命很长,一般能活一百多年。
人类!请你们停下杀鲸的念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