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声“对不起”3
我们在一起三年了,虽然没有什么铁铁的师生情谊,但是,提起您,我还是有很多的眷恋。
这是您当我们班主任的第三年,这一年是汗水挥洒的一年,是分期波及的一年,也是洒泪告别的一年
在我的记忆里,在我落破的时候,在我伤心的时候,在我颓废的时候,班主任是第一个月如我失业的人,他会坐下来陪我聊天,我会把心里的一切不痛快给他倒去。不知怎么,对老师,我没有丝毫隐瞒,有时候老师比爸妈知道的都多,这是三年里的一个总结。呵呵,说实在,我是一个比较离群的孩子,每次我被别人隔离在外时,老师会收在我身旁,他会把我引回正轨,如我我是一两页半车的话,班主任就会是黑夜里的一盏明灯。指引我回到原来的生活轨道。
每当学校里有什么比赛的事后,您都会竭力做到最好,每次班级获得荣誉时,我真的会发现,在您的嘴角,有那么一抹浅浅的笑容,在我们有很多进步是,我也会发现,您的眼角会微微湿润,我知道,您把我们看做您的一部分,可我们却经常没心没肺,每当我们犯错挨批评的时候,您一定会强压怒火与我们悉心交谈,当您发现我们打架斗殴,内部起纷争时,我知道您心疼,您希望我们一个班的可以像亲生姐妹一样,可我们却让您失望,有时候,我会看到您眉头紧锁的样子,可我却没办法分解您的忧愁。可恨的是,您对我们的好我都知道,我是,为什么我还会在别人面前说您坏话,貌似很潇洒的说这什么都不在乎,然后,顶着哥们义气的派头去打架,。
我知道我们班不查,我也想有带动全班上课活跃起来的想法,我也想在上课时气氛僵住的时候去发言,可是每次蠢蠢欲动的我,都没有勇气举手。
这是我写过的第三封反思书,我不知道我的未来会怎样,但在这里我为您三年的教会说声谢谢,在这里我为我们三年的叛逆说声对不起,为每次您责骂而说声没关系。老师,我们永远记得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