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天背着沉重的书包去上学,你们不觉得很累吗?走在漫漫的旅途中,你不感觉路途遥远吗?我想设计一种神奇的书包,解决这个问题。它的样子和别的书包没什么两样,只不过在书包带子上多了几个 按钮而已。这些不同的按钮,各有各的功能。
书包有语音功能,走在上学的路上,如果想复习一下老师要求背诵的课文,只要按一下语音键,书包就可以把昨天学过的课文读一遍,帮助记忆。当然,如果想放松一下,也可以放一段音乐,让路途不 在那么枯燥。
如果觉得书包很重只要按一下缩小键,书包就会缩小到一块橡皮那么小,而且很轻,可以随意装进口袋,便于携带。
如果你忘带作业本了,你可以按一下时间倒转键,你就可以回到老师布置作业的那一刻,这样,你就不会忘带作业本了。
如果你在野外迷路了,你可以按一下探路键,书包会给你显示一张地图,红点点着你所在的位置,绿色箭头是你要走的路线。这样,你就可以去你想要去的地方了。
书包还有保安功能,如果遇上了坏人,只需按一下保护键,书包里会跳出一把利剑,保护自身的安全。
昨天晚上我做了一场梦,梦见自己背着自己设计的神奇书包迈着大步走在上学的路上,是多么开心,多么幸福啊!
同学们,你们想不想拥有自己的神奇书包呢?拿起笔来,神奇的书包就在你的笔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