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书包2
每个人都会有一些奇思妙想,我就想要发明一种神奇的书包。它可以帮你整理书包,批改作业等,快来和我一起看看吧!
书包上有四个按钮,分别是红色、黄色、绿色和蓝色。按下红色的按钮,它就会提醒你今天有什么课,有没有忘带东西。按下黄色的按钮,它就会告诉你今天的作业并提醒你完成作业。如果你按下了绿色的按钮,书包就会变轻。如果按下蓝色的按钮,它就会给你按摩,十分舒服、惬意呢!
当你无聊时,它可以变成收音机、电视机、平板电脑、手机、游戏机……给你解闷。当你的肚子发出不满的“咕咕”声时,只需要对着书包说:“我要吃……”书包马上就会把食物送到你的面前,吃完了主食,它又会把餐后水果递给你。当你把食物吃完时,它还会自动清洗餐盘。
哎呀!下雨了!你没带伞,怎么办呢?别急,你只要对着书包说一声:“雨伞打开!”书包就会为你撑起一把雨伞。
这就是我想发明的神奇的书包,等我长大以后,我一定要发明这样的书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