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书包8
随着科学越来越快的发展,人类的要求也越来越高,我想发明一种多功能的书包。
书包的上方有一只钟,只要调好几点,每天早上,它会准时叫:“懒虫,懒虫起床了,懒虫,懒虫起床了。”叫得你只好乖乖地起床上学去。
钟的下方,有一个口袋,只要下起雨来,小口袋感受到了雨滴就会自动打开一把透明的伞,防止书包被雨淋湿,还可以为我们挡雨。
当我们要拿出书,不用手,下方的右边有一个课程表,课程表是专门为出书服务的,课程表的下方是出书口,只要我们说出一门课程,电子系统就会根据我们的需要从出书口吐出我们需要的书。
当你心情烦躁的时候,你就可以听一听优美的音乐!音乐是从哪里来的呢?当然是书包啦!书包正面的上端,有两个小空孔,这两个小孔就是音乐的来源!微型的电脑上有一个声控器,你只要说一声 :“我想要听音乐!”就能听到音乐了。你会问它哪里来的电?其实书包的小孔是装有太阳能吸收的晶片,还有地面摩擦晶片。太阳能晶片在有太阳的情况下会正常吸收能量,转变为电源使用。如果没 有太阳,太阳能的吸收晶片就会关闭,地面摩擦晶片就会自动开启,吸收电源。这样一来音乐就会出来了。
怎么样,我设计的多功能书包还不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