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书包5
开学前,妈妈带我买了一个新书包,这是一个神奇的书包。
我的神奇的书包,它的上面有三个按钮。第一个按钮是黄色的,它可以记住我的指纹。这样别人就不会乱翻我的书包了。第二个按钮是红色的,它可以自动把书包打开。第三个按钮是绿色的,它可以自动把书包关上。
书包的右侧有一些分了类的按钮,有课本类、作业本、练习本类和文具及课外用品类。课本类那一排里有语文书、数学书、英语书、音乐书、美术书等按钮。作业本、练习本类那一排里有语文作业本、数学作业本、语文练习本、数学练习本等按钮。文具及课外用品类那一排里有铅笔盒、水彩笔、跳绳等按钮。书包的左侧有一个出口,你想拿什么就按什么的按钮,那个出口便会出现你想要的东西。
另外,我的书包还有防水、自动清洗等功能,等一学期过去了就会马上自动清洗一遍。
打开书包,里面有一个厚厚的卡片,卡片上写着年、月、日、星期及课程表。在我放学没写作业的情况下它可以用悦耳的音符告诉我该写作业了。我在收拾书包后它可以告诉我没带什么东西。而且,我课堂不明白或很难的题它可以打印出来,课下给我解答。在课下我还可以拿它来玩电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