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书包15
我们班经常有同学东西不见了,有的是被别人偷了,有的是自己没注意保管好而弄丢的,很多同学丢了东西以后,心情十分郁闷,上课也不专心了,所以我想发明一种神奇的多功能书包。
书包的表面镶嵌着一个小巧玲珑的指纹识别器,是由电子程序控制的,他能识别小主人的指纹,如果与小主人的指纹核对成功,书包就会自动打开,帮你拿出所需要的课本和文具,并对你说:“小主人,这是您要的课本,上课别开小差哦”。下课了,它会自动提醒你收好课本文具,帮你整理书包。
如果不是小主人去开启它,它会发出电击,提醒对方,还会大叫:抓小偷、抓小偷,让“小盗贼”望而生畏。
它不但像一个勇敢的警察,而且它还是一个五光十色的变色龙。
它会根据天气的变化来变换颜色,当晴天时,它是红艳艳的;当阴雨弥漫时,它是黑闪闪的;天热时,它是金灿灿的;天冷时,它是白雾雾的……,这样,它就可以提醒那些粗心的同学们,天冷记得多穿衣服,雨天记得带伞。
你看,这就是我设计的神奇的多功能书包,假如有一天,你在商场看到它,你一定不要忘记,它是我的伟大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