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书包6
晚上,我正在屋里看电视,突然门铃响了,我跑过去开门,可是当我把门打开后,外面没有人,我就关门继续看我的电视。没一会儿,门铃又响了,我不耐烦地走过去,把门打开,外面还是没有人,正当我准备关门的时候,我低头看到地上有一个漂亮的书包。这是谁的书包啊?正在我想问题的时候书包开口讲话了:“我是一个神奇的书包,我能帮助你学习”。我听了以后高兴坏了,有了这个书包,我就不用担心有不会的作业了。
第二天一大早,我就背着神奇的书包去上学了,当要上数学课的时候,我发现我的数学课本忘记带了,正当我着急的时候,听到了书包的声音:“不要着急,我能帮你解决。”说完我就看见我的课桌上出现了我的数学课本,我对着书包竖起了大拇指。放学回到家,我开始做作业,忽然一道数学题难住了我,这会儿妈妈也不在家,我一想,神奇的书包不是能帮助我学习吗?我就对神奇的书包说:“书包,书包,我有一道题不会做,你帮帮我吧。”神奇的书包听我念完题后,仔细给我讲解了这道题的思路,不一会儿,我的作业就写完了。晚饭后,妈妈叫我打扫卫生,我正在看动画片,就说了句“我在看电视呢,等一会儿吧”。书包听到后对我说:“你这么做是不对的,妈妈上了一天班,很累了,你就帮妈妈做点家务吧”,我听后觉得很有道理,立刻起身,跑到妈妈身边,帮妈妈收拾碗筷和桌子,妈妈看到,开心的笑了。
该睡觉了,我躺在床上,想着一天发生的事,明天神奇的书包还灰发生些什么呢?算了,还是不想了,赶紧睡觉,迎接新的一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