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书包13
书包,我们再熟悉不过了,现在让我们来发明一个既神奇有多功能的书包吧。
我们发明的书包,背带两旁有一个绿色的按钮,一按下去,书包就可以变成一个飞行器,飞行器是蓝色的,下面有两个喷火器。你想飞到哪儿,就能飞到哪儿。
那个书包还起着保护作用,一个坏人走到你面前,只有按一下红色按钮,就会马上报警,而且警察来的速度也飞快,一两分钟就把坏人捉住了。
比如一天,我在街角看见一个小偷,他正在把手伸进一个人的包里拿东西,我马上按下按钮,小偷见自己被人发现,马上神情紧张起来,想要逃跑,但是已经太晚了,警察已经收到信号,迅速赶来,很快将小偷绳之以法。
可能你会想,如果下雨怎么办?这个问题早就解决了,只要你一按蓝色按钮,一把小伞就会弹出来,这样爸爸妈妈就不用担心了。这不,刚好下雨了,我马上按下按钮一把小伞从包里飞了出来。
这个书包也非常环保,书包侧边有个小机器,你可以把果皮之类的东西放进去,它就可以把垃圾转换为新鲜空气。
书包上还有个小小的U盘,你可以点播各种各样歌曲,还能和朋友一起欣赏。
此外,书包还能提醒你“主人记得带书本和文具,以免让老师操心。”
我发明的书包在全国获了奖,为自己和学校争得了荣誉,我用得来的奖金在老家修了个儿童公园。
看,想象力是创造的源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