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书包11
世界之大,无奇不有。
有一天,我打开书包准备写作业时,突然我感觉书包变了个样:书包多了一个零食投放口和作业完成口。
这时,我才发现我的书包是一个无所不能的机器人,旁边还有说明书。我按照上面的指示,把五包零食投了进去,然后在书包上写了一个字,书包按照我的字迹,把我的作业全部完成了,我打开一看,全部都是我的字迹,而且还全对!这个是学习模式中的自动写作业,还有面包记忆法,这简直就是我的救星啊。
突然,妈妈闯进了我的房间说道:“把作业给我检查。”说完就来抢我的书包,“我给您拿出来。”连忙把书包收了起来,不然被妈妈发现了就惨了。我把作业给妈妈看:“妈妈,给你。”“不错呀,全对!快去背英语吧!”妈妈面带微笑地说道。
嘿嘿!到面包记忆法出场了!我把书包调到面包记忆法模式,我投入了一包零食,里面出来了三块面包,按照说明书我把三块面包按在了我要背的单词、课文上,然后把三块面包吃了下去,我想应该可以了吧。我到妈妈那里去,竟然把单词和英语课文一字不漏地背了出来!妈妈大吃一惊说:“你太厉害了!……”
后来嘛,这个神奇的书包不见了,我也通过自己的努力去得到了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