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书包7
转眼间时间就到了20xx年,在这一年我成了一名大发明家。我发明出了一个神奇的书包,在那时有很多人都喜欢背着它出去。
我说的这个神奇的书包,可不是普通的书包。它分为两个种类,第一个是用来装学习用品的,第二个是平时休闲放松时装东西的。
我先给你们介绍一下用于装学习用品的书包吧!首先,你收拾好书包准备出门时,按下红色按钮对书包说:“收拾好了!”它就会立刻变小,这样你拿着它就很轻松;当你再次按下红色按钮时,它还会长出一对大翅膀,可以在天空中飞来飞去,你拿着它,就不会迟到,几秒钟就可以到达学校。
第二个介绍的是平时用来装物品的书包。在旅行时,想要的所有东西都能从书包里变出来,你就不用去买了;它会变大变小,携带起来很方便,你穿着带有口袋的衣服就能把它装进口袋里;当你去商场购买东西时,它会出现一个指南屏幕,你看着屏幕就能到达目的地;当你出门时按下黄色按钮还会让书包变得更漂亮,更时尚,看到的人就会喜欢上你的书包啦!
突然,我眼前一亮,我发现自己正躺在床上呢!我终于反应过来,原来我还在20xx年啊!我非常想要我梦到这种书包,现在我要好好学习,长大就可以发明了这种智能书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