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书包10
在我们的世界里还有许多不起眼的小国家,比如铅笔国、书国、微生物国、桌子国……我也发现了一个国,那是在一个早晨。
在一个清香袅袅的早晨,我睡得正香,突然,一阵细小的声音传进我的耳朵:“喂!喂,该起床了,七点了,再不起床太阳就烧身子了!”
“你谁啊!又不是我妈,我干嘛听你的?”我边睡边说,可不到一会儿,它说:“我可是你的书包呀!你不认得我了吗?”“怎么可能!书包又不会说话。”我半信半疑地说。
“不信你起床来看!”它说。我起了床,然后仔细地端详着它,说:“你也没嘴巴呀!怎么说话?”“呃——我也不知道,在我练唱歌的时候,我就发现我会说人话了。”
“那我们聊聊天吧!”我兴奋地说,“可是你得上学!”它伤心地说,“你不知道吗?今天是星期六。”我说,“你没脑子吗?”“当然没有!谁叫我是非生物呢。”
“啊!我说人话的时间不多了,我要走了,但我会回来看你的,再见!”书包说,“不要走,不要走……”
“书包你不要走!不要走。”“书包?你的书包不就在这吗?”妈妈说,我马上起床,然后说:“原来是一场梦啊。”然后我看了看书包,发现它旁边有一张纸条:不是梦哦!我吓了一大跳。
你说这奇怪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