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我走过2
岁月静好,茫茫人海之中,清醒我们可以在四中相遇,携手共进。
还记得我刚上初一,在这个陌生的环境十分拘束。那是第一次上生物课,你双手捧着书,大步走进教室,一头黄色的头发,一身休闲的衣服,整洁大方中又不失几分俏皮。你拿起粉笔在黑板上大大的写了两个字——赵静。在我心里您便给我留下来像您名字一样的印象——美丽文静。但渐渐对您越来越熟悉时我才发现,您还有更活泼可爱的一面。在课上,您是老师,我是学生,我们一同在生物知识的海洋之中遨游;下课时,您更是我们的朋友,同我们“打成一片”。印象中的老师都是枯燥的,跟不上时代的潮流。但您呢,真是个不折不扣的“抖音迷”,总是会在抖音分享自己的日常生活和优美的舞蹈,就连我,也成了您的“小迷妹”了呢!
地理,我总认为是枯燥无趣的。可您的出现却让这门学科变得熠熠生辉。
您衣着干练,窄框眼镜架在您高挺的鼻梁上,又添加了几分高贵气息。您的声音高亢,充满力量,来回变换的语调更是让我们听得津津有味。每次您来上课,我们都会伴以热烈的掌声,这像是早就约定好的,若是不鼓,还真有些不习惯。
说来也真是惭愧,我的地理成绩一直不佳,这也是愧对老师的尊尊教诲。记得一次您感冒,嗓子发炎,难以说话,却还强忍着给我们来上课,看着您捏着嗓子,努力地大声讲课的样子,我们又何等不心疼呢。希望您以后生病了就歇一歇,希望在以后还能听见您高亢
的声音,看到您和蔼的面孔。
感谢您们陪我走过的这两年,为我的人生又添加了一抹靓丽的色彩。感谢您,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