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的时光匆匆过去,当我回忆起帮助过自己的人时,心中仿佛涌动着一股浓浓的暖流。
尊敬的邢老师,谢谢你陪我一路走过五年短暂而又漫长的人生道路,在这一路上,您帮我度过重重险关,帮我不断上进,赐予我丰富的知识,给我希望,让我从一个无知的小孩变为一个阳光自信,开朗活泼的好少年。您在我在学习绝望的时候给我鼓励,让我自信;您在我伤心欲绝的时候逗我开心,让我感到幸福;您在我成绩优良的时候鼓励我不要骄傲,让我懂得谦虚是美德;您在我犯错误的时候叫我改正,让我成为一名正气、大方的好学生……
我本是一个经常犯错的调皮女孩儿,是您,让我懂得了听话,并教育我做一个有良知,有胆识的人,并在我的成长中多添上了一道靓丽的色彩。
以前,您经常说我们班的女生是“超女”,男生是超人,我们现在已经五年级了,是大孩子了,已经不需要这样带有“讽刺”的字眼来学习,我们深深懂得感恩,感恩您,感恩父母,感恩母校。
还要感恩王淳梓、刘昊辰、龚柏岩和董翰钦,他们和我原先挨得很近,如果是一个小组的,那就好了,可惜不是,我们每天在一起嘻嘻哈哈度过美好的一天,就是每天度日如年,她也会帮你分享漫长的时间,她个头比我高些,整天都戴着眼镜,如果你第一次见她,还以为是个超级无敌文化人呢,其实不是,她只是一个整天嘻嘻哈哈,“武功”和我一般化的“超级大女女”!她们让我欢乐,在一年多亲密相处的时间里一起成长,一起欢笑……
当我走进书橱,打开一本本相册,看着一年级年幼无知又可爱的,像花儿一样的儿童——我们,是未来的希望!
谢谢你陪我一路走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