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我走过10
五年时光马上就要度过了,我们应该谢谢和我们一起读过小学时光的同学们,谢谢你陪我一路走过。
我们四十八位同学风风雨雨,磕磕绊绊,走过了一个有一个的学期。在上一二三年级的时候,我们恨不得马上就上五年级。因为五年级的暑假没有作业,时光如我们所愿,让我们乘坐时光机来到了五年级。但是我们又希望回到三年级,因为我们还可以度过两年的时光,但是时光不听我们的了,我们永远都回不去了。
我们虽然长大了,知识多了,读的书也多了,但是我们在一起的时光却越来越少了。千金难买寸光阴,即使有再多的钱,再多的财富,还是买不回时间。我们还有不到一个学期的时间在一起,仔细想一想,还是希望我们再回到三年级呀。
我们是潘南小学第一级实验班。所以我们班主任就让我们猛读书。我们整天漫游在书海里。小的时候,我与班里的同学不熟,也不喜欢看书。除非是好笑的漫画书。我家的书橱里面除了漫画书,几乎没有别的书。(当然这是一年级的时候。)现在我的知识面广了,读的书也多了。书橱里面不仅有漫画书了,还有了学习书,科普书和课外书等等等等了。
谢谢你陪我一路走过,同学们。我们在一起的时间快不多了,所以我们应该更见珍惜这一段时间。我们应该等价的友爱,更加的自信。我们应该谢谢陪过我们的一切事物。有玩具、图书、资料、同学等等。因为是他们给予了我们快乐、痛苦和磨练。我们在他们的帮助下,战胜了许许多多的困难。让我们一起拨开乌云,让眼光普照大地。
我们因该谢谢和我们一起读过小学时光的同学们,谢谢你陪我一路走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