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我走过4
一路的风风雨雨,一路的波坎曲折,就像一块尖利的石头在这一路上被慢慢磨平,愈加的圆润柔和,就变成了一块圆润的鹅卵石,它可以被铺在石子路上,为人们奉献,为世界奉献着点点滴滴,就算是在路下埋着的一块圆润的鹅卵石,也会很知足,在这一路,也许遇到比自己更加尖锐的石头,从未遇过的磨难,但有朋友就足够了,他可以陪你一起跨过坎坷不平的石子路,一起走过人生的十字路口,一起等待着生命红绿灯。朋友,谢谢你陪我一路走过。
一路的跑跑跳跳,一路的欢畅高歌,就像一个幼小的雪球在慢慢滚圆,在知识大海里,在枝繁叶茂的林间小道,在可意无拘无束奔跑的操场上,在书香洋溢的教室里,你推着我们,在这个大千世界里翻滚,尽情的享受与吸吮着世界上最甜美的甘露,这一路虽然有许多的虚幻的陷阱与无情的现实,但是有老师就不怕,她会为你撑起一把把知识的保护伞,让最昂贵的童心在阳光下闪闪发光。老师,谢谢你陪我一路走过。
一路的呐喊泣笑,一路的酸甜苦辣,就像一扬着帆的小船在海中漂泊,努力向着这带还的一个方向前,在友谊的花瓣中品尝这甜蜜的甘霖,在朝阳还未抹去的那一丝淡淡的云痕里,在夕阳大片大片的灿烂霞云中,在冰雪融化后的第一丝阳光里,在四班的每一个角落里,都像是看到了五四的记忆,虽然有时会有的矛盾,但又五四,就不怕,每个人的友谊都那么牢固,那么简单而坚定。五四,谢谢你陪我一起走过。
走过的那一路,有多少汗水,有多少希望,有多少泪珠,又有多少的坚定的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