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以后的我13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20年后的我早已是一位小有名气的发明家。20年以来,我发明过无电洗衣机,蓝牙吸烟机,无限粉笔,遥控智能床……经过几年不懈的潜心研究,我和我的发明团队终于研发出了“变形金刚”。
说起我的得意之作,那可是我历经三年不眠不休的成果。今天,我就简单地介绍下我的杰作。我之所以要发明它,是因为一般人自驾游,车都会有所损耗,我发明的“变形金刚”是不用添加汽油也不用充电的电子产品,只要你在一个有氧的环境里,就可以开动“变形金刚”。有的人开车技术差,怕车丢失,怕被抢劫……遇到这些情况,买我的“变形金刚”就对了。简单地说“变开金刚”就是一个汽车模型。使用方法是要先把一个像小乌龟那么大的“变形金刚”放在地上,你在旁边打一个响指,它就会像变形金刚一样变成汽车。首先它会跟你问好,接下来,它就么把你安全地护送进车里。在途中,如果说你很累或你很困,你就可以摁下rest键,只需要你语音设定好目的地就OK了,它就可以帮你开车了。它非常智能,还可以帮你自动拿水、送上美食,居家机器人的功能应有尽有。总之,它就是你旅途路上的好朋友。
一台“变形金刚”600万元,全国限定5台。没过几天就售罄了。我拿出50%的产品利润资助给了贫困山区的孩子们,让他们能生活得更好些。剩下的50%用于新产品的研发经费。
未来的岁月,我还会发明出更多的新产品,给人民提供方便。挣来的钱我还会继续做慈善,希望以后我的团队越来越强大,能帮助更多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