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以后的我10
二十年多么漫长的岁月啊!那时我已是三十几岁的人了,我可能会当我盼望已久的一名乒乓球运动员,为祖国夺得荣誉;为祖国争光。看看我是怎样替祖国争光的吧!
“叮铃铃”响起了一阵清脆的电话铃声,机器人——咪咪拿起电话喊道:“戴先生您的电话。”我拿起电话机才知道原来是奥委会主席给我打的电话,说今天下午在美国的纽约将会举行乒乓球比赛,想请你和美国老过两招。我便答应了。我看了一下表时间不早了,收拾收拾准备去吧。我架上超光速宇宙飞船,一眨眼工夫到了美国。
到了美国我看见我幼年时代的好朋友,他在小学的时候不仅和我是好朋友,而且还是好对手。我和他战起来,那可是不分上下。今天和他共同合作,一定把那些美国老打得落花流水、赞叹不已。
好了,咱们言归正传,谈比赛的事吧!
在裁判员的一声令下,我和美国老开始比赛了。首先由我发球,我发了个短球又发了个长球,目的是不让对方摸清我发球的底细。我估计我发的旋球一定会让美国老难堪的。因为那是我在最近这几个月里特地为这场比赛而研制出来的。我还替他取了个美名,叫“200克旋”。这种旋一旦碰到球拍就会自动回旋,直至让对方失球。今天在这场比赛用上它,我是赢定了。
果然不出我所料,美国老乱了套,开始惊慌了,但是美国老他越慌张,他就输得越惨。只有保持着冷静的头脑才能战胜一切。
现在已是三十比十了,第三局就要开始了,这是最关键的一局了,他关系着我们两国的名誉。一开始美国老赢了我几个球,我想到这关于我们国家的名誉问题就这样你争我夺,最终还是我赢了!
我深信只要去奋斗,就没有办不到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