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以后的我3
我是一个阳光的小男孩,我已经十岁了,上小学四年级。二十年后的我已经三十岁了,是上着大学呢?还是有了一份安稳的工作?我静静地思索起来……
我的理想是长大能考上一所名牌大学。我想二十年后我的责任可能不计其数,三十岁的我可能已经娶妻生子,那时我要照顾我的孩子、孝敬我的父母。三十岁的我可能已经当上了公司的老板,那时的我要经营好我的公司、监管我的员工。三十岁的我可能已经是一名博士或者硕士生,我要奋发图强、创造出惊人的成绩。三十岁的我也可能已经成了一名军官,我要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我想所有的梦想都与我的理想密不可分,从现在开始我要脚踏实地、努力学习,才有可能实现我的理想,距离我的梦想更进一步。
舅舅去年大学毕业就有了一份安稳的工作,每个月收入五六千元。他用自己努力赚来的钱给家人买了礼物,还给自己添置了手机和笔记本电脑。看着成功的舅舅我好不羡慕,于是我默默地下定决心,我要学别人不能学到的知识,做别人不能做到的事情,为实现我的理想打下坚实的基础。
现在我已经五年级了,这一年是小学阶段最关键的一年,我要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多看书、写好字、勤动脑、常健身。让知识充盈我的大脑,让能力环绕我的全身,只有这样才能过实现我的理想,二十年后的我才能成为一个优秀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