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以后的我6
二十年后的我,是一个称职的妈妈,高高的个子,显得有点瘦,还穿着一件黑色的警服。我有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高高的鼻梁,显得格外精神。在那时,我们一家子幸福地生活在一起,每天都过得非常开心。
我是一位女警,就像当年的宋提刑一样,破过许多重大的案件。在以前,警察抓罪犯都是跟踪或是跑来跑去。现在,整个城市都装了“电子警察”,每天都“盯着”市民的一举一动,如果发现有嫌疑的人,我就可以对电子警察输入怎样抓获嫌疑犯,它就会伸出大爪子,把人抓起来,送到警察局。如果罪犯怎么也不肯把偷盗的经过或害人的经过说出来的话,我便会请来著名的法医,让死者死而复生,说出被害的经过……
我有一个幸福的家庭。我的女儿已经上小学了,她的学习成绩名列前茅,每次考试都能拿一百分。而且她也是一个乖女儿,每当我拖着疲惫的身体回到家时,她就会端起一杯热茶,说:“妈妈,您辛苦了。”每当我听到这句话时,我全身的疲劳都已扔到九宵云外去了。我蹲下来,亲了亲我的女儿,说:“我的女儿真乖!”女儿就会跳起来抱着我,说:“我的妈妈是我的最爱!我的偶像就是我的妈妈!”我听了,便哈哈大笑起来。我家还有一个机器人,叫“花花”,它虽然是个机器人,但却和我们的长像是一样的。花花每天早上都会上楼叫我们起床,给我们做早饭,干家务活,而且也是我女儿学习的好帮手,什么难题它都会为我女儿认真地讲解,直到女儿明白了为止。
这就是二十后的我,你们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