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呀!我是十年前的你,当你收到这封信时,你肯定会大吃一惊。你还记得十年前的你么?
十年前的你,胆小如鼠,不擅长与人交流,把同学们拒之千里。一旦有人找你说话,你的心就会“扑通”,“扑通”地跳着,脸涨得通红,像一个大大的西红柿。我想,现在的你,一定“改邪归正”了吧,经过初中、高中的磨练,已变成了一位成熟、青春靓丽的淑女了。一定拥有了许许多多的知心朋友了吧!和别人谈话也不会一如既往的害羞了。
十年前的你,是否还记得学校里的一切呢?以前和你有福同享,有难同当的好朋友——陈仪,你还记得么?在学校里,和你一样,学习成绩都是名列前茅,与你在一起的点点滴滴,你还记得么?我想,你一定会记得的,因为你是一个重情重义的人,现在,你应该也有一群无话不谈,“臭味相同”的好朋友了吧!希望你在大学的校园生活里,过得绚丽多彩。
你在这十年里,一定遇到过许许多多的困难与挫折吧?我希望,你在面对困难时,不要群身而退,而是尽全力的解决困难。只要天还没塌下来,一切都还有解决的办法。我送你一小段话吧:你千万不要遇到困难就停止脚步,遇到小小的成功就沾沾自喜,我会用我现在的力量,打造一个坚强、勇敢、认真的小水晶,放在我的身体里。为了未来的我,我将会让这颗小水晶永远闪闪发亮!
祝你:
万事如意
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