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以后的我8
夜晚,赏着朦胧的月色,我躺在床上想象着二十年后的自己,不知不觉,我已经到了二十年以后……
二十年后,我已经三十二岁了,我穿着威武的警服,肩戴闪亮的五星,神气极了。没错,我就是一名警察。
二十年前,我还是一名不懂事理的淘气坏小孩,谁能想到我会有今天这么大的成就呢?回过头来看看自己二十年来走过的路,我的眼泪情不自禁地落了下来。二十年前的我,是一个外表丑陋的毛毛虫,今天,我终于破茧成蝶了。蝴蝶是美丽的,可是要变成蝴蝶,是要经历风吹雨打的,你能想象其中的艰辛吗?经过二十年的磨炼,我终于有了一双强健有力的翅膀,我可以在广阔的天空中翱翔了。
现在我已经买了一处四合院。院子一共有四间房子,房子外墙是蓝白相间的颜色,一处白,一处蓝。房子很宽敞,我的专用房间在客厅,舒适干净。如果有垃圾,机器人会立刻出现把垃圾带走。房子后面还有一个私人花园,来参观它的人都赞不绝口,说这里简直是人间天堂。
我每天的工作就是捉拿罪犯和审讯罪犯,我下定决心把所有的坏人捉住,让世界和平,如果这些坏人肆意妄为,社会就动荡不安。所以我一定尽我最大能力维护社会的稳定。
突然,我被妈妈叫醒,啊,这原来是一场梦。不过,我一定要努力实现这个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