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密的接触12
穷其一生,是否还能再找回那个最自然的自己题记
请你现在静下心来,好好去翻阅回你走过的这些日子,不管现在你是否依旧年少,也不管你是否已双鬓泛白,请你都好好回放那个自己
在这快节奏的繁华时代,我们感到庆幸同时也感到悲哀,就论一论你的生活,从学校到家里这两点一线的生活基本被快节奏调理的有条有序,但你是否有在这快生活的节奏中抽出一点时间去感受自然,而不是从这一快节奏又跳入另一快节奏的笼罩中呢?
如果没有像我说的那般去感受生活,那么就听听我与慢生活的亲密接触吧!
每天与海平面那一抹倩影一起清醒,而不去像个嗜睡的孩子久久赖在母亲的怀抱,伸个懒腰,再慢慢享受这温暖所传递的爱意。在感受完大地所馈赠给你的那一颗甜枣后,也别忘了给这世界和自己一个微笑。
在这之后,你便可以梳洗整理,做一份美味可口的早餐鼓励自己,让自己有精力去面对生活可能给你的一切打击。那么之后,你就可以去开始一天的快节奏生活,在这结束之后,你便可泡一杯清爽的绿茶给自己,卸下这一身的铠甲,再去细细品味慢生活所带给自己的欢愉。还能在这闲暇的时光里去阅读上一本自己喜爱的书籍,或与那小猫抱上一抱,放松自己。
人呐,别把自己压榨得成汁也不知犒劳自己,别让你在这美好光阴里,留下一个不美好的你。
放慢生活的节奏,用心去感受每天的小欢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