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密的接触4
大自然是个美妙的世界,只要善于观察,你会对世界有不一样的发现。现在就让我和你一起去感受身边的自然世界吧。
巍峨的高山是大自然的率领者。它带领着它的学生一起朗诵大自然的规则。朗读声是风吹过树叶的"沙沙"声;是鸟儿叽叽喳喳的啼叫声;是小溪潺潺的流水声......大山生气地怒吼一声,所有的学生都开始慌张起来,相当于我们常说的地震。我接触高山的身躯,它强壮的身躯,就好比一个肌肉怪物一样,全身都是肌肉。
潺潺的溪流是一个自来水销售员。每当有小动物渴了,只要来到销售员的身边,就可以撒了欢地喝水。听说,要是有小型动物一不小心一头栽进水里,碰到那些坚硬的石头,都会疼的直不起身呢。
高耸的大树是一把把为我们撑起的大伞。雨点和阳光落到大树的身上,它总会毫不犹豫的为我们遮挡。小动物们可以躲进树哥哥的伞里避暑。如果大自然里没有树的存在,那高山和草地都会变得光秃秃的,动物们也不能在树下聊家常了,这还叫什么大自然?
我愿意牵着你的手,一起到美妙的大自然去散散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