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密的接触13
今天,爸爸妈妈带我去大龙潭公园去玩,我们走着走着,看到了鸽子园,我马上求爸爸妈妈让我去喂鸽子,没办法,他们只好同意了,帮我买了一包饲料。
我兴冲冲的跑进去,看到一只高贵而优雅的白鸽,这只白鸽浑身雪白,两只眼睛呈琥铂色,黑色的瞳仁犹如胡椒粒一样,闪闪发光。脑门上还翘着凤头上的翎一样美的绒毛,犹如一位白衣仙女,真是太美丽了……那羽毛光泽雪亮,时而像白莲在水中摇曳,时而像两只白色的精灵在柔美的阳光下,迎着微风翱翔。“嘟嘟嘟”养鸽人吹起了哨子,我认为。那悠悠的哨声就像一首优美的抒情诗。
我倒了一些饲料在手上,那些可爱的天使立刻飞到了我的身边,有的在我的肩膀上,有的在我的手上,还有的在我腿上,都像和我来一个”亲密接触“,它们用红色的小嘴啄食着我手上的食物,叮在手上麻麻的、痒痒的。有一只鸽子很聪明,它想把我装在口袋里的饲料叼出来,可它的”诡计“被我识破了,我给了一份给它,它也欢欢喜喜的飞走了。
突然,养鸽人一个手势,所有的鸽子都展翅飞起,在天空中划出了一道道美丽的弧线,这一个个小天使,在像大家展示它美丽的羽毛呢!
时间匆匆,我也要回家了,我依依不舍地对和平友谊的象征——鸽子,说了声:“再见了,小天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