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密的接触14
暑假里的一天,火红的太阳刚在云朵里伸了个懒腰,我便开心地和爸爸妈妈踏上了去浙江象山的旅程。经过四个小时的颠簸,我们终于来到了象山的大海边。
我迅速地穿戴好了游泳的装备,“扑通”一声跳进了蔚蓝的大海。哇,真爽!我游啊游,嘿,半个身子藏在沙里的一只“贝壳”被我发现了!我连忙把它捡起来举得高高的,兴奋地喊道:“快看,我发现贝壳了!”爸爸妈妈跑来看了看,笑着说:“你弄错了,这只是一片又小又薄的石头而已。”顿时,我像一只泄了气的皮球,垂头丧气的。爸爸说:“你再找找看嘛,如果运气好的话,还能找到小鱼小虾呢!”
我边游边找,期待下一个目标的出现。哟!一只小虾进入我的搜捕范围。我连忙伸出手去一抓。哈哈,被我逮住了!我大声地喊着:“抓到了,抓到了!”我捏着小虾飞奔到了爸爸妈妈身边。小虾挥舞着两只“大钳子”,两只小黑眼盯着我,像一个不甘束手就擒的士兵。正当我得意地摆弄着手掌里的小虾时,这小家伙突然尾巴一弹,背一弓,从我手中轻盈地跳入了大海妈妈的怀抱!“唉,跑就跑了吧,等你长肥了我再来和你会一会。”我心里暗暗地想着。
“来来来,快和我们一起玩。”爸爸一边向我招手,一边喊。原来沙滩上还有好多的游玩项目。于是,我们在沙滩上筑起了沙堡、打起了沙滩排球……
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夕阳西下,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海滩,而这次与大海亲密接触的快乐将永远留在我的记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