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密的接触8
今年春节,我和爸妈一起去了印度尼西亚的巴厘岛。在那我感受到了浓浓的东南亚风情,最喜欢的还是与大海的一次亲密接触。
那一天我起了个大早,躺在海边的休闲椅上,看到一个外国小弟弟和他的爸爸正在大海中游泳。我观察了他们好久,发现他们快游到对面的小岛上了。这时的我再也不想在岸上休闲发呆了,马上跑到房间,换上泳衣戴上泳镜,并叫上我的“保护伞”老爸,开始了我和老爸的大海探索!
我昂首挺胸地走向大海,一个又一个的大浪打过来,我在心中告诉自己:坚持就是胜利!靠着还算不错的游泳基本功,我咬着牙,双手不断地划水,双腿不停地拍打水面,浪来了我就钻进水里,海浪对我的前进没有丝毫的影响。就这样游呀游,我发现我和对面的小岛越来越近了。可是这时,我明显感觉到了体力不支,身体一下子被抽空了一样,速度越来越慢,似乎快要停了下来。就在这时,爸爸拍了拍我的肩并推了我一下,微笑着说:“加油,儿子!”原来爸爸一直在我身边紧紧跟着。不知是爸爸这一推的力量,还是他的微笑加油,我似乎又有了力量。就这样,我和老爸一起并肩游到了小岛。
当我们爬上小岛,听着海浪拍打岩石的声音,我不禁大笑起来。海水伴着汗水与我的笑声形成了绝妙的二重奏,仿佛在唱:“只要努力就会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