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密的接触11
国庆节,我来到了珠海海洋王国,见到了很多海洋生物,还与我最喜欢的海豚来了个亲密接触。
在海豚剧场,我们静静地等候表演开始,这时饲养员阿姨说要请四位观众与海豚亲密接触,现场顿时沸腾了,我高高地举着手,大声喊:“选我!选我!”没想到幸运之神真的眷顾了我,我被幸运地选中了。
在饲养员阿姨的指导下,我穿上防滑鞋,小心翼翼地走到池边,四只可爱的海豚已经乖巧地等候在那里了。阿姨示意我可以摸摸海豚,我又紧张又激动,简直有点手足无措了。我轻轻地把手放在海豚的背上:滑滑的,湿湿的感觉。阿姨把小鱼递给我,让我喂给海豚吃,我很紧张,生怕它咬我。没想到,它乖乖地张开嘴等着,我轻轻地把小鱼放在它舌头上,它缓缓地闭上了嘴巴,还露出一副满足的表情,可爱极了。
最激动人心的时刻来了,阿姨说,海豚将带着我畅游海洋王国!“游……海洋王国!”我被这个天大的惊喜砸得有点蒙圈,半天才反应过来。我坐上皮划艇,刚才和我亲密接触的海豚在前面拉着我一路向前,背后还有两只海豚在保驾护航,不时从水中跃起,在半空中划出一道道优美的弧线!坐着海豚拉的船,迎着阵阵海风,我的心里别提有多美了!
这真是一次难忘的经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