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密的接触10
这个寒假可真算是我度过的最寒冷的寒假,但也算得上是我所度过的最好玩的一个假期,这主要归功于那几场大雪,如此之大的雪,又下了好几次,怎么能不寒冷呢?最可怜的,还是在这天寒地冻,大雪纷飞的日子里,学校组织去打扫卫生,不过这还挺有趣。
早上起来,外面早已大雪纷飞,一片银色。路上。车上。树上。房子上都盖着一层厚厚的棉被,原本热热闹闹的集市也变得了无人烟。鹅毛般的大雪漫天飞舞。我穿起厚厚的棉袄跟着爸爸一起去学校。到了学校,做完了老师分配的任务。我便邀请同学一起去打雪仗,呵!这一仗可打得真是激烈!我当了本队的先锋,冲击了敌方的阵线,随手抓起地上的雪便向敌方阵线砸去。敌方被我突如其来的攻击打得乱了阵脚,但随后就得到了调整,慢慢得开始反攻,在我冲击敌方阵线的这会工夫,我方大本营的两个后卫真在补充“XX”准备着与敌方决一死战。很快我便支撑不下来,落荒而逃,敌人在后面穷追猛打,为了报刚才一箭之仇,不过这正中了我们的圈套,我当先锋目的就是要将他们引到我们的后方大本营,这下,我们的2个后卫便发挥了作用,刹那间,天昏地暗,这里变成了枪林弹雨,我也加入其中开始砸雪球。敌人知道中了圈套也为时已晚。不一会儿工夫敌军就败下阵来。这一仗打得真是漂亮,我们欢呼着……
愉快的一上午就过去了,我与雪花的亲密接触也到此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