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密的接触6
国庆节里,妈妈带我去上海热带风暴玩,和大海来了次亲密的接触,在那里我不仅感受到了天蓝海净的壮观,又让身心得到了彻底的放松,现在我还回味无穷呢!
那天,我们的车在高速路上疾驰时,路边的风景根本无心欣赏,我早已兴奋得坐立不安了,这可是我人生第一次见到大海啊!海到底有多大?海浪究竟是凶猛的还是温柔的?海边会有什么惊喜让我发现啊?哎呀,怎么还不到呀,真想马上飞过去,真是身在心上心在海啊!
“看到了,看到了!”三个多小时后,梦寐以求的大海终于映入了我的视线,我迫不及待地跳下车来。“哇。”我情不自禁地欢呼起来,海好大好宽好蓝啊!我不是在做梦吧,不是的,我掐掐手指头。眼前的景色我可从未见到过,湛蓝的天空掩映着辽阔的大海,一阵又一阵的浪花不停涌来,海面上几只海鸥在翱翔,好一派蓝天风光图啊!
“跑啊!”我一松开妈妈的手就向海滩冲去。“慢些,慢些……”妈妈的话还没说完,我早已撒腿往沙滩上跑去了,任凭柔软的沙子钻进我的脚趾缝,多舒服啊!此时,我完全忘乎所以了,我真正感受到了人海合一的境界。“喂,大海,我来了,你听见了吗?”对着大海,我放声喊叫。“哗,哗,哗。”听,大海在回答我呢,海浪一排又一排地奔来,像是在欢迎我的到来呢!“涨潮了,快回来!”妈妈的叫喊把我拉到了现实中,我只好依依不舍地回到岸上。
晚上,我们在海边宾馆里津津有味地吃着海鲜自助餐,吹着凉爽的海风,欣赏着闪烁的海景,好开心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