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密的接触3
我的生命源与你,我的生命始于你。——题记
从我有了生命的那一刻,你我便形影相随;我在你的身体中生长,偶尔淘气,踢踢你的肚子;偶尔安静,一动不动的躺着睡觉。我们彼此陪伴,亲密无间地度过了十个月。
从我有了啼哭的那一瞬,你我便无奈分离,我在你的怀抱里哭闹,偶尔兴奋手舞足蹈;偶尔不乖,尽情吵闹。最后弄的你,休息不好。我在你无微不至的呵护下,健康快乐的成长’无忧无虑的玩耍。
渐渐的我步入了青春期,和其他同龄人一样,我也拥有青春期的叛逆我想追求自己的个性,不愿听她的唠叨。于是,我变得和你和你疏离,变得不爱与你阐述心事;我开始嫌弃,嫌弃你的唠叨、反感你的做法,同样的也产生了分歧。
年龄的差距,让我们产生了较大的问题;不同的思想,也注定了我们的争执。
可其实我并不想,不想与你如此这样。总是在夜深人静的时候,一个人静静的回想:那些年里我们那些日子的温馨与美丽。我开始回忆。
后来的我终于懂得了,你对我要求的一切,都是源于你对我满满的爱。
爱如无言的水流,细腻的滋润着每一个点滴。这一切,其实我都懂。
有一种情,叫亲情,它离幸福最近且不会破碎,那是一种天长地久的相互渗透,是一种融入彼此生命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