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爱的宝贝7
小时候,我最喜欢收藏东西,把它们放在一起,有时拿出来看看,还会勾起童年的回忆。
记得有一次,爸爸给我买了一盒巧克力,它是装在一个金色的百宝箱里,外面还有一把锁,要吃巧克力的时候,就拿出小钥匙,把它打开就行了。不久,巧克力吃完了,爸爸准备把那个金色百宝箱扔掉,可我却想起了以前老师送给我的小奖品,正愁没地方放呢!
从此,我便把我心爱的宝贝全部放在这个百宝箱里,有的是我心爱的小玩具,有的是同学送我的小礼物,还有的就是老师送我的小奖品。我都一个一个整齐地放在一起。还用小钥匙锁起来,不让父母碰,怕他们碰坏了。我还把小钥匙藏起来,不让父母看我的宝贝。
有一次,我连自己把小钥匙藏哪儿都忘记了,只好叫爸爸妈妈和我一起找,开始时怎么找也找不到,我都快急哭了!最后才在一个小袋子里找到……
现在我的金色百宝箱里已经收藏了许多宝贝。虽然对于大人来说只不过是一些不起眼又没多大用处的小玩物而已,但是对于我来说它们都是我的宝贝,我的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