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爱的宝贝8
让我爱不释手,又能带给我视觉盛宴的心爱宝贝就属:《绿野仙踪》这本立体书了。
我阅读完小说《绿野仙踪》这本文学作品以后,多萝茜善良、勇敢、热心助人的情节时时在我脑海里回荡。
一天,我选书时,无意中发现了《绿野仙踪》这本完美无缺的立体书,妈妈支持我,让我去感受每一种图书的精粹所在,我满怀期待,心想:这本能让我身临其境的神书,到底是什么样的呢?
当快递员送到家的时候,我迫不及待地拆开包装,绿野仙踪四个大字,散放着金光,它如钻石般闪耀,妈妈说:这完全是立体书中的奥斯卡嘛。我小心意意地打开书,一页又一页的惊喜浮现在我眼前,罗伯特·萨布达的设计超乎常人的想象力,让我佩服不已,从此以后我爱上了这本书。它是我每天晚上必读和鉴赏的经典。
它带着我再一次来到多萝西的身边,来到一个非比寻常的国度,一个茂密的大森林,一个辉煌璀璨的翡翠城,一个女巫的城堡,还有洋溢着祥和又富足胡考得林。真让我大饱眼福。
我每一次小心翼翼地翻阅,都会有新的发现,新的感受,我一遍又一遍地把故事复述给妈妈听,她为我这样认真和深入的阅读感到自豪。
我爱美国儿童作家莱曼·弗兰克·鲍姆的精彩童话,更爱罗伯特·萨布达胡纸艺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