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爱的宝贝13
我心爱的宝贝是一只斑点狗,它的名字叫哈利。它的鼻子是黑的,除了鼻孔,它的鼻子上还有许多往外突出的东西,摸上去湿湿的。它有一件咖啡色和白色相间有外衣,尾巴总是翘翘的。
有时,它不听话,我会拿拍子轻轻地打它,它就会用它的四条胖乎乎的小腿笨拙地逃跑,可它的速度太慢,还是逃不出我的手掌心。每次挨打过后,它都会好几天不理我。要是不用肉骨头哄它,它可能永远都不理我了。
它很贪玩。只要你给它几个塑料袋,它就会用它那尖利的牙撕咬着,蹦来跳去的,发出阵阵声响,像是在捕捉猎物,兴奋地独自玩个半天。如果你拿走它的宝贝袋子,它就会用可怜巴巴的眼神看着你,好像在说:“小主人,再给我一个袋子吧!”
它也贪吃。只要你手里拿着吃的,它就会跟着你跑,当你把东西拿在空中引它时,它就会跟你握手,还要拜一拜……只要是表示友好的动作它都会做。它吃东西时,你千万不要去摸它,要不然它会咬你的。也正因为它贪吃,吃坏了肚子,永远地离开了我。我伤心了好几天。后来给它挖了个坟墓,埋葬了它。它去世后,我再也没养过狗,也没有跟任何人提起过这件事。
这就是我心爱的宝贝——斑点狗哈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