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爱的宝贝6
在我的书桌上,放着我心爱的削笔器,它每天静静地看着我做作业。生日那天,妈妈下班回家,从包里掏出一个礼盒向我晃了晃,是生日礼物!我急忙跑过去,迫不及待地打开包装。啊!原来是一个精美的削笔器。
我的眼睛一下子被吸收住了,我左右端详着,好漂亮啊!这个削笔器是长方形的,穿着蓝色的外套,它头上长着两只半圆形的耳朵,上面有一只小熊在开汽车,仿佛在说:“瞧,我开得多快呀!”在小熊的周围缀满了五彩斑斓的小星星。
每天我用铅笔写作业的时候,它就陪伴我,当笔头粗了的时候,它就好像在说:“小主人,你的笔头粗了,快用我削一削吧!”有一次,我要削铅笔了,却怎么也找不到它,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老师规定连续得十个A,就可以免一次作业了,我已经有九个A了。现在,削笔器没了,明天的作业可怎么写呀!我越想越急,后来终天在一个抽屉的角落里找到了。削笔器却好像幸灾乐祸地说:“你知道我的重要性了吧!”
削笔器一直黙默地陪伴我,帮助我,鼓励我,让我的学习蒸蒸日上,让我的生活丰富多彩。削笔器是我心爱的文具,更是我心爱的宝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