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爱的宝贝3
大家一定都有自己心爱的宝贝吧?你能猜出我最珍惜的宝贝是什么吗?
它,有着可爱的咕噜(轮子),中间有一个“通风口”方向盘,前后两边有着两块“西瓜皮”。它是上上个月,我跟老妈到商场,经我死缠硬拉,妈妈才给我买下的游龙板。
终于买到了思念已久的游龙板,我用了几天的时间,就学会了许多玩板的技巧,成了班上的有板一族,心里好不得意!
记得有一次,我和同学带着游龙板到南湖公园玩。我与黄博杨并肩齐发,但由于刚雨后不久,地面很滑,博杨在水坑上一滑,撞到了我的板。我身子一倾,从游龙板上飞到了草地上。而我那心爱的游龙板,飞快地向前滑去,与石头来个亲密接触,发出了“砰”的一声响。这强吻声,如同槌子敲在我的心坎上——疼啊!我顾不上脚痛,连忙飞奔过去,看着被刮“伤”的板,我心如刀绞,用手不停地擦拭着,抚摸着,真希望刮破的是我的皮肉,而不是我心爱的游龙板。我在心里暗暗地发誓:今后一定不能再让它受伤害了!
我爱我的游龙板,因为它是陪我锻炼身体的伙伴,成了我无聊时的解闷专家。我爱你!我的宝贝游龙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