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爱的宝贝9
大家都有自己最心爱的宝贝吧!我当然也不例外,想知道我心爱的宝贝是什么吗?那就一起来看看吧!
我和姐妹们的宝贝很多,其中我最喜爱的是一只可爱的小布熊,它有一身洁白如雪的绒毛,大大的圆脑袋上嵌着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活像真的一样。那棕色的小鼻子下面,挂着一张可爱的笑着的嘴。
每次做完作业后我都抱着它玩。每当我遇到挫折和困难时,总会抱起它,看见它的微笑,我又有了勇气。
有一次做完作业,我和妹妹举行小熊选美大赛,由大姐姐当裁判,比谁的小熊更漂亮。于是我抱起了小布熊,给它精心地打扮。先给它戴上粉红色的,相嵌着大红色钻石的公主小皇冠,闪着红色耀眼的光。再夹上五颜六色的发夹。又给它戴上闪闪发光的项链。接着,我给它戴上我精心串的手链,然后,还帮它穿上了漂亮的公主裙子,把它打扮得漂漂亮亮的。最后,我的小布熊终于赢了。
小布熊是我心爱的宝贝!它带给我无限的乐趣,我喜欢心爱的小布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