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爱的宝贝11
我有一个特别心爱的宝贝——文具盒,它是爸爸出差时给我带回来的生日礼物,当爸爸送给我时我就爱上了它。
我的宝贝穿着一身金黄的衣裳,漂亮的的衣服上画满了精美的图案:几只胖胖的企鹅、一头骄傲的雄狮、一头呆头呆脑的河马和一只美丽的长颈鹿在小河边嬉戏,这让我想起了我看过的电影马达加斯加大电影里面的画面,它不仅外表漂亮,还是我随时的好帮手。我的文具盒里住着幸福美满的一家:温柔的红笔妈妈、高高的尺子爸爸、正直的钢笔哥哥、可爱的橡皮弟弟、淘气的铅笔姐姐,它们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
每当我学习的时候,它们就各施其职帮助我度过快乐的学习生活。当我上课时,钢笔哥哥就跳出来帮助我记笔记;当我写错了的时候,橡皮弟弟就跑出来帮助我把错字修改掉;当我要批改作业的时候,红笔妈妈就会站出来帮我指正错误;当有数字图画吵架分开远远的时候,尺子爸爸就会义不容辞地担起一家之主的责任,将它们紧紧地连在一起。我的宝贝不仅帮助我,还会义不容辞地帮助我的同学。有一次,我的同桌没有带钢笔,像热锅上的蚂蚁急得团团转,钢笔哥哥在文具盒里蠢蠢欲动,当我把钢笔递给同桌时,钢笔哥哥露出了满意的笑脸。这和谐的一家人帮助我一次次将困难迎刄而解。
我的文具盒伴随我度过了快乐的学习生活,我爱我的宝贝——文具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