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爱的宝贝14
我心爱的宝贝是什么呢?是金鱼、遥控车、芭比娃娃吗?其实都不是,我最心爱的宝贝要数我家的两只小乌龟了。我家养了两只可爱的小乌龟—猪猪和皮皮,妈妈说,它们来到我家的时候,刚出生没多久呢,就像襁褓中的小婴儿,连肚脐都还没长好。它们有着大大的、充满灵气的眼睛,忽闪忽闪的,非常惹人喜爱,还有那壳上美丽的花纹,十分精美别致,好像一件完美的雕刻品。为什么给它们取这两个名字呢?
因为猪猪很懒,每天从早到晚都不爱动,最喜欢做的事情就是缩进壳里睡懒觉;而“皮皮”这个名字,一听,就会让人联想到“调皮”这个词,没错,它真的很调皮很好动,一天到晚爬来爬去,好像从不知道累似的。最有趣的,就是看它们两个小家伙抢东西吃。有一天中午吃过饭,我吃水果剩了一丁点儿,便给了它们,它们见了,立刻开始了一场“水果争夺战”。
皮皮“眼疾手快”,一口咬住水果,掉头就跑,到了角落都不舍得停止,生怕一停下来,嘴边的美味就没了。后知后觉的猪猪发现后赶紧追过去,皮皮一个不小心,就被猪猪抢走了水果,估计皮皮是太心急了,马上追上猪猪一口咬住了水果和猪猪的脚,疼得猪猪使劲挣扎,挣脱后被咬的那只脚还一直翘着没办法放下,我看了都心疼。还以为猪猪会就此罢休,结果,战斗还没结束呢,等猪猪缓过劲来,又去追皮皮,你争我抢了好一会儿,到最后终于达成了“和平协议”,一只咬一边,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它们还有一个共同的爱好:晒太阳,它们晒太阳的姿势可有趣了。在阳光明媚的日子里,皮皮和猪猪会爬上大石头晒太阳,别看皮皮个子比猪猪小一点儿,却老欺负猪猪,几乎每次晒太阳都会爬到猪猪背上,像叠罗汉似的,它们四只脚都朝后,远远一看,像两架小飞机似的,有时还眯缝着眼睛打盹儿呢,好惬意!我喜欢我的猪猪和皮皮,你们也喜欢它们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