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爱的宝贝12
我喜欢我家的小花猫,它就是我心爱的宝贝。它的身上长着黄色的毛,带着一些黑色的斑纹,远远看去真像一只小老虎。它长着三角形的耳朵,别看它的耳朵小,只要有一点老鼠的动静它都能听到。
小花猫不光长得像小老虎,而且吃起东西更像小老虎。记得有一次,我抓了几条鱼要给小花猫吃,还没等我叫它的名字呢,小花猫就从远处跑了过来,几口就吃完了,吃完又喵喵地叫,好像在说:“味道好极了,小主人快再给我一些吧!”
小花猫淘气极了!记得一个风和日丽的夏天,我在床上睡觉。小花猫一会睡在我的床上,一会又玩我的脚,把我的脚当成了它的玩具了。
每当夜幕降临时,小花猫又当上了尽职的“警察”,寻找房子里的每个角落。只要听见一点儿的动静,就会先藏到漆黑的角落里,老鼠只要一出现,就别想逃出小花猫那锐利的眼睛,这时小花猫就扑在老鼠身上。
小花猫还很可爱!记得有一次,我放学回家的时候小花猫缠着我,一会儿跳在我的肩上,一会儿抓住我的衣裳,差一点儿它那尖尖的爪子就划到了我的脸。我很生气地说:“你就不能消停一会儿!”小花猫好像知道自己错了似的,把头低了下来。看到它那个可怜样儿,我不由得又心疼起来,过去抱住了它,这时它又摇头尾巴晃了。
多美丽、多淘气、多尽职、多可爱的小花猫呀!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