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爱的宝贝5
我有一个心爱的宝贝,它就是一只叫“胖胖”的小熊。你知道我为什么把它取名叫“胖胖”吗?因为它和我一样长得很胖。
胖胖是一只非常可爱的小熊,它的头上隐约可以看见几根毛。它有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还有一张微笑的小嘴巴。它穿着一件黄色的衣服,衣服上面有一只小熊在和一只小猫玩沙子,非常可爱。这只小熊是一只不会说话的小熊,它是用布料做成的,我非常喜欢它那件黄色的衣服。它的身子是灰色的,里面是用棉花填充的。
它对我可有用处了:哄我睡觉,陪我打发时间,还可以在我不高兴时安慰我。
有一次我躺在床上,怎么也睡不着。我就望着我的胖胖,胖胖也笑着看着我,好像说:“你肯定有心事,只要你什么都不想,闭上眼睛,一定很快入睡了。”我听了胖胖的话,闭上了眼睛,果然很快进入了梦乡。
每个星期天下午没事做时,我就和我的胖胖说话,就像胖胖也在和我聊天一样,这样我就可以打发时间,也没那么觉得寂寞了。
有一次,我有些不开心。我看着我的胖胖,胖胖笑着对我说:“开心一点,想一些高兴的事就可以了。”
胖胖真是我的好朋友,大家觉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