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爱的宝贝2
我心爱的宝贝就是一个熊娃娃,它的头大大的,身子也是大大的,身子雪白,没有一点杂色,眼睛大大的,嘴巴也非常非常可爱。
如果你要问我熊熊是怎么来的,我只能告诉你,那是我“强迫”老爸买的。虽然爸爸还给我买了许多玩具,可是我最喜欢的就是这小熊熊了。从买了开始,我就喜欢这个既可爱又非常萌的小熊。
我和熊熊在一起相处的时间已经很久很久了。有一天晚上,我做了一个噩梦,梦到了一群怪物来追我,当时就被吓醒了。我被吓得无法入睡,害怕那些怪物又会来追我。我抱着小熊说:“小熊,小熊,你一定要保护我呀。”我紧紧地抱着它,心里多了些许安全感,。我本来不想睡的,不知不觉睡魔来就把我弄睡着了。在梦里我又梦到了那些怪物来追我,我拼命地跑啊跑啊,我累得气喘吁吁,我腿酸了,脚软了。突然,身后蹿出一个熟悉的身影,是它,它来就我了,它三两下就打败了怪物,我这才大大地松了口气。醒了之后,我抱着我的小熊亲了又亲,真得感谢你,我心爱的宝贝。
每一天晚上,它都陪着我进入甜蜜的梦乡。这些我都看在眼里,记在心里。熊熊,你是我一生中最好最亲的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