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樱花14
星期天,我和爸爸、妈妈还有爷爷一起去樱花谷游玩,坐在车上我一直想樱花谷是什么样子的呢?车开过天丰大桥,我看到了樱花谷的假山,美丽又高大的“樱花谷”三个大字写在半山腰上。过了一会儿我们来到了樱花谷,樱花谷的景色真美呀!
在草地上向远处看,金灿灿的油菜花,绿油油的麦子。我再闭上眼睛,看到我在云里穿梭,妈妈叫我:“快来呀!”我来到了妈妈旁边,爸爸拿出照相机,给我和妈妈照了一张相,做为纪念。
我们向前走来到了樱桃林,满山遍野的樱桃花便展现在我们面前。我从未看到过这么美丽又多的樱桃花,我觉得自己就是樱桃花仙子,生在樱桃花之中。翩翩起舞,小鸟在为我歌唱,蜜蜂在为我跳舞,一切都是那样美好的。
向前走去,有一个农家小院,一只狗懒洋洋地趴在地上,几只小鸡在地上漫步,一位白发苍苍的老人在晒麦子,农家小院的前面有一条清澈见底的小溪,里面有许多小蝌蚪在水里游来游去。
美丽的樱桃花一朵朵开满了每棵树,引来了许多小蜜蜂来采花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