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樱花15
在清晨,我站在窗台,远处已绽放开的樱花对我微微一笑。这虽然已是三月,但那樱花却露出了它那娇嫩的小脸,三月的樱真美呀。晨风中的樱花园,又热闹又美丽。
我在园中漫步,一阵樱花的清香扑鼻而来。一棵棵充满活力的樱花树都绽放开了美丽的花朵,我的眼睛应接不暇,有的樱花是五片单花瓣,有的只有铜钱般大小。粉色的花瓣,银白色的花蕊,宛如中国的腊梅花;很多层花瓣凑在一起,银白色的花蕊又娇嫩又美丽。哦!多可爱的樱花!银白色的花蕊则像一粒小珍珠,晶莹洁白,楚楚动人。真想在这樱花的世界里唱一首日本民歌《樱花》,表示我满心的愉快。歌里的旋律衬托着现在的情景。多美呀!眼前一棵大樱花树,棕黑色的树干,清脆动人的嫩叶。娇美、可爱的花瓣,怒放的樱花别具一格,引起我的遐想。一阵微风突然吹来,花瓣悄然落下,它们随风飘荡,在天空中漫天飞舞,仿佛片片花瓣从天而降。那是樱花的海洋,樱花的世界。我在花从中翩翩起舞,感受着樱花公主的美称。
这美丽的樱花代表中日友好之情,这美丽的樱来自日本,长在中国富绕的土地上。让这美丽的友谊之花开满大地,愿中日友好像松柏一样万古长春,像樱花一样娇艳、甜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