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樱花9
春天,百花盛开,在一个晴朗的星期六,妈妈带着我和姐姐到山上去看美丽、漂亮的樱花。
我们来到了山上,啊!风景优美,大树茂盛,偶尔还从远方传来几声小鸟欢快的叫声,我们继续向前走进了漫山遍野的樱花,有白色的、玫瑰红的、粉红的等等,虽然颜色不一,但确实是朵朵娇嫩动人、五光十色,惹人喜爱!
生长在小石路北面的是红色的樱花,一簇簇红樱花,红得像红色的苹果一样,像五彩缤纷的彩霞一样美!在小石路南面的是白色的樱花,白樱花洁白如朵朵白云,又有红色的花蕊点缀其中,好像白绸子嵌着无数颗粉红的宝石,在绿叶的陪衬下,真是美如画卷呀!
看着这一朵朵争奇斗艳,随风摇曳的樱花,我仿佛也成了一位樱花仙子,在与小伙伴们跳着优美的舞姿,唱着动听的歌曲——,突然,姐姐的一声呼叫惊醒了我的美梦,我好想把这个梦做完,可是想接也接不上了。
我爱这美丽的樱花!我爱春天的花草树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