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樱花2
学校的下面有一排排美丽的樱花树。春天到了,满树繁花。
我站在远处看,那满树盛开的樱花像一个个大大的棉花糖。风儿吹动,演奏一首优美的歌,樱花轻轻地摇晃着,像一位位芭蕾舞者,在优美的音乐里翩翩起舞。又像一位位穿着漂亮舞裙的美丽公主,正要去参加舞会,真是美丽极了!
走近一点,仔细瞧这美丽的花。原来这些花瓣,中间是雪白雪白的,外面是粉粉的。我仔细观察每一朵樱花,发现一根茎上,有的花儿开了三朵,有的开了四朵,还有的花儿开在一起,像一捧捧手花,又好像是小公主们聚在一起聊天呢!漂亮极了!我又仔细端详着这一朵小花,发现这重重叠叠的花瓣,有好多层呢!那嫩黄色的花蕊把头探了出来,好像在看那五彩缤纷的世界。看着这美丽的樱花,我忍不住想摘一朵,我想这么美丽的樱花,应该很香吧!我趴在花朵上闻了闻,奇怪:怎么没有香味呀!
叶子长在花儿的下面。这些叶子的颜色有绿色,黄色,还有红色!都在衬托着花儿的娇嫩,让人忍不住想折一枝,插在头上!我仔细端详着整个树干,突然看见树杆上有几只小蚂蚁在树上爬来爬去,好像这些蚂蚁也被这美景感染,在舞蹈呢!
这樱花是真美呀!我爱这美丽的樱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