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樱花5
和所有同龄女孩一样,我爱花。可不知为什么,我不喜欢花洁如玉的兰花,不喜欢蕊如明珠的郁金香,不喜欢瓣若粉蝶的蔷薇,也不喜欢娇红欲流的牡丹,惟独喜爱樱花。
春回大地,永福观赏樱花的游客中少不了我的身影。它们争相怒放,一簇簇,一堆堆,压满枝头。
樱花园里的樱花犹如春姑娘的发卡,粉粉的小脸蛋。有的含苞欲放,有的才展开一两片花瓣儿,有的全都展开了,像一个个笑开怀的小脸。
风婆婆来了,把樱花吹得满天飞。樱花在风中翩翩起舞,像一个个活泼的芭蕾舞者,树上的鸟儿禁不住为它们伴奏,而它们就跳得更起劲了。
一缕缕阳光照在一棵棵的樱花树上,樱花树顿时像粉色的宝石一般璀璨夺目。看!一个花苞开放了,像一个刚睡醒的小婴儿。
在水池旁边还种着四五棵“天使”一般的樱花树。当樱花花瓣坠落时,美丽的花瓣随风而去,落在了水面上,变成了蚂蚁的船,变成了小鱼儿的发卡……
下雨时,樱花就会低下头任凭风吹雨打,就像个做错事了的孩子,雨后的樱花特别有趣,只要你轻轻一碰,积在花中的雨水就会给你一次猛烈的“雨水袭击”。
美丽的樱花,我爱你!你给我留下了春天里最美的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