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樱花13
我很喜欢花,喜欢它们诱人的香气,喜欢它们的美丽。如果你们要问最喜欢什么花,我就会毫不犹豫的告诉你们——樱花。
记得在我上一年级时,我家住在一楼,门前有个花坛里面长了一棵不大的樱花树。刚开始我不知道这是樱花树,因为它的树叶都掉光了,就没去多看它。又是一年的春天到了,天气渐渐的暖和了。一天放学回家,刚到家门口,我忽然发现那棵树有了变化。我上前去仔细看,原来它长出了小小的嫩叶,那叶子还小心翼翼地包裹着小花朵,密密的不露一点缝隙,好像害怕花朵会跑了。我压着心里的那阵兴奋和激动,我猜想这到底是什么花呢?最好是桃花,哈哈!我想着想着,口水就留下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