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樱花6
樱花雪月,落樱缤纷……转眼间,樱花已布满整所武大校园,那树树的火树银花在微风的漫步之下,绽放出了一张张天真可爱的笑脸,四、五月是樱花盛开的季节,樱花盛开的时候,你是看不见它的叶子的,美丽的樱花。因为它的叶子要不就是被花儿挡住,要不就是在花儿开放以后才会长出叶子来。但是你仔细的看,还是会有椭圆型、边缘有芒齿的绿色叶子。
映入你眼帘的便是那一排排的樱花!一团团、一簇簇,淡粉、深粉、乳白……另人目不遐思……
樱花还是花苞时,像一粒粒小巧玲珑的花生,它们紧紧的裹在一起,好象里面有位漂亮的花仙子在打扮自己呢!又好象里边包着一份春姑娘送来的礼物呢!樱花在晴空万里时笑眯眯的看着来往的游客,好象在说:“快来看,快来看,我们开得多么美!”樱花在风儿轻轻一吹时,花瓣在风中转了几个圈,又随风跳了一个舞,然后轻轻的落在地上。下雨时,樱花像位害羞的的女孩子,用手捂着她的脸,生怕别人看见她似的。
樱花的姿态各不一样,有的一个人静静的在那里,好象在思考着什么;有的三五成群的聚在一起,好象在讨论着什么事件……   看这美丽的樱花我忍不只尝了一口。呵!这个味道真好啊,淡淡的、柔柔的,让人尝了以后感觉消除了疲劳与忧愁!
我爱美丽的樱花,更爱这美丽的春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