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春三月,樱花树上开满了一串串一朵朵的粉樱花,每朵娇嫩动人,非常惹人喜爱。粉红色的樱花粉得如娃娃粉红的脸蛋,让人看了还想看,还让人忍不住想摘一朵呢!
从远处看就像是晨曦微露的朝霞,近处看就像一把能遮天蔽日,遮风挡雨的粉色巨伞。
下过雨以后,你从树上摘下一朵樱花,樱花上晶莹的雨珠,就像一只透明的雨精灵停留在花瓣上休息,让樱花宝宝吸收她身上的水份,让樱花宝宝长得更招人喜欢。
如果风吹来时,你站在樱花树下,花瓣从树上飘落下来时,你仿佛来到了蝴蝶的乐园,一只只粉蝴蝶在你身边翩翩起舞,让你也会情不自禁得与“蝴蝶”一起跳舞旋转,那画面真是美丽无比啊!
即使没有风,你可以收集被风吹落的花朵,把花瓣摘下来,再把花瓣往上一抛,就像在“天女散花”似的。或者是把花瓣放在手上,把手张开,然后自己旋转起来,那时你好像在花瓣雨中尽情旋转的花仙子一样美丽无比。
这就是樱花,一朵能让人沉浸在梦境中的樱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