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樱花12
春天的时候,万物复苏,小草探出头,消息演奏着一首首动听的歌曲。在春天的时候最少不了的还是樱花的开放了。
几场蒙蒙细雨过后一朵朵樱花羞答答地开放了:一朵有五个花瓣,每个都是爱心形状的,有着一缕缕清香,洁白的花朵齐开放,把光秃秃的树枝打扮得美轮美奂。每一朵都是那么漂亮,柔美。
我来到两棵樱桃树下,一阵微风吹过,花瓣一片片落下,这个时候自己好像走进了仙境,几个小天使来到我旁边,我好似走到了花的世界,一片花海中,花瓣跳着舞,时而旋转,时而摇摆……我真想摘一朵花下来,品尝这花的香气。可是我不忍心,樱花会疼的吧?也许是花的清香招来了许多的小蜜蜂,他们手中提着一个小篮子,飞向一朵朵樱花,行动起来“一二一二一二……”一片片飘落的花瓣成了小蚂蚁的玩具,我和它们一样在欣赏着一朵朵美丽的樱花;小鸟高歌着为大地演奏。樱花听到了更是开得美丽、茂盛、鲜艳了。
我最喜欢这樱花了,因为它是春天的时候的“圣物”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