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樱花3
金华美丽的樱花公园,处处有美丽的景色。
从城南桥走到头就是美丽的樱花公园。走进公园,马上映入眼帘的是草坪,草坪绿油油的,一年四季都这么绿,每到春天,来公园游玩的人更多了。人们踩在它们身上,坐在它们身上,它们也总是默默无闻。老爷爷、老奶奶在健身器材上强身健体,小朋友们在草坪上放风筝、玩游戏,玩得不亦乐乎。
沿着江边的小路漫步,一旁是一排排,一列列的樱花树,开着红的、白的樱花,白樱花像一朵朵小白云,又有红色花蕊点缀其中,好像红绸子上嵌着无数颗白色的宝石,在绿叶的陪衬下,真是美如画卷呀!(我情不自禁)这里成了樱花的海洋!
看完了这花海,驻足远望,城南桥上川流不息的汽车一辆一辆通过;还有景色优美,古色古香的黄宾虹公园;江北一座高楼大厦耸入云端,特别是江中的鲤鱼喷泉,金色的鲤鱼头朝着天上,尾巴翘起来,活像要跳龙门的鲤鱼,它们在阳光的照射下闪闪发光。
到了夜晚,再到樱花公园看喷泉,喷泉忽高忽低,美丽极了。我坐在江边,江面上吹来的清风使人神清气爽。
樱花公园处处有美丽的景色,说也不说不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