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作文
青春友谊
青春是人生的一段经历,友谊是一笔珍贵的财富。
人生不能没有友谊,青年不该没有朋友。
人生因有了青春,才多了一份浪漫;这世界有了友谊才会变得更加温馨。
友谊是一束鲜花,清馨芬芳,友谊是一杯美酒,愈久弥香;友谊是《高山流水》,千年不变的绝唱。
所谓好朋友,就是你祈愿得到一缕春风,却让你拥有了整个春天的绿荫;。所谓好朋友,
就是茫茫飘摇千古风雨中生死相依的同路人;所谓好朋友,无言相视,会读懂彼此眸中全部的内容;所谓好朋友,同苦同甜同哀同乐。
校园是一座圣洁的大花园,我们都是匆匆过客。共为桃李,同窗几载,而后就会天各一方,那朝夕相处的感觉就会铭刻在心,永不磨灭。尽管天涯海角的同窗友人五尺素鱼传,当祝福的季节来临的时候,总会多一缕一如既往的思念与牵挂。
无论过去多少年,再过多少年,无论生在何时何处何方,我和我的同学们都会默诵曾经的“海誓山盟”。
感恩青春
青春在我心中是悠久的历史,永远没有来往,青春在我眼里是雨后的彩虹,为我们的人生多增添了一点美好的回忆,青春在我看来是一束柔弱娇小的花,如果你不呵护,它就会慢慢枯萎!于是,我们热爱它,感受它,思考它,方能抵达生命的本真。
对于我们这些初中生来讲,现在才知道青春的重要,所以我们从现在就开始就感受它。让以后回想起来多一点绚丽多彩!而现在我们往往不珍惜它。不学无术,成天游走街头。想想,这些人的青春不是黑色的吗?如果以后他们的孩子问,他的青春是否精彩?他该怎样回答?
对于现在的高中生正是努力的时候。努力学习,努力向自己的梦想冲刺,才是最壮丽的青春!前几天发生的事情,某某高中跳楼案,这不就是不珍惜自己的青春!“生命来到世间不可自建青春”这句话被我看来比伽利略所发现的物理上的惯性还要重要!
对于刚刚逝去青春的人们,如果是努力的人,现在正在享受。如果是不学无术的人,现在就会无比的痛惜,无比的遗憾,无比的羡慕努力的人!在如今我们往往忽视了自己重要的东西就是青春,我们在文明的旗帜下不要忘了青春的美好与价值,在生活中让我们多一份对青春的敬畏,就多了一份生命的绚丽与敬仰!
懂得珍惜青春,懂得珍惜年华,就会完成对生命的认知,最终在这些无意间走向成功!
这才是青春
烈日当空,阳光洒满空旷的操场。当老师吹响哨声时,每个人都释放出前进的能量。一千米的距离,对于我们每个人来说,都着实是一个挑战。
那是几天前的一个下午。体育课上,老师对我们说:“同学们,明天我们将要进行一千米的考试!”“啊?怎么会这样!”当这个“噩耗”传进我们耳朵当中时,更多的人心中是不满、害怕和紧张。临时抱佛脚没有用,听天由命没有用,等待我们的是当那一天真正到来时的考验。正如青春的路上,没有彩排,每一次都是现场直播。
嘟——响亮而悠长的哨声划过湛蓝的天际,伴随着老师按下秒表,同学们迈出向前的步子。一步两步三步,每一步都拼尽全力,每一步都奋力向前,每一步都快若流星!一步两步三步,没有任何拖沓,没有任何犹豫,没有任何畏惧!
烈日炙烤着每个人的体力,渐渐地,有些同学逐渐放慢了脚步,停止了在这漫漫长路上迈向终点前行的步伐。汗水从我额头上淌下来,遮蔽了视线。那个目标看起来似乎遥不可及,双腿的酸痛逐渐地侵蚀着我的内心。我慢慢地无法拖动那沉重的双腿,慢慢地迷失,慢慢地停下了脚步。
身旁,不断有同学从我身旁超过,也不断有同学停止跑动,加入到我们当中来。但是那些步履坚定的同学依旧正视前方,大步流星地不受任何影响。这时,我突然心生惭愧:那些人尚且有坚韧不拔的信念与一往无前的勇气,在他们的眼中心里就没有“放弃”这个词。尽管有人停下,尽管有汗水滴下,他们仍是“一意孤行”地往前奔跑!坚持就是胜利,他们在不断地挑战自我、超越自我。
想到这,我不由得加快了脚步,跟上了他们的队伍。
人的青春不也是这样的吗?在这条人生道路上,有的人止步不前,有的人优哉游哉,谁会想去奋斗呢?但是当然有。这些人为了自己的未来,不顾路途坎坷,不管千辛万苦,在血肉模糊中站起来。
奋斗的青春最美丽!走在青春路上,我们只能不停奔跑,用尽全力。
这,才是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