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间十分钟作文800字2
每天上完课后,都有10分钟让我们小学生休息、玩耍的时间。
我、王雨池、周国玲还有其它的同学准备分成几组来打羽毛球,胜利者要和其他胜利者比赛,谁赢了谁就会得到由王雨池亲自来颁奖,哈哈,那就是——一个可以画画还可以做笔记的,可爱的小本子哦!借到了体育器材,比赛就开始啦!第一轮是周国玲来对抗王雨池。由王雨池来发球,只见王雨池猛的朝天空抛球,打了过去,周国玲赶紧反击,又打了过去,王雨池连忙来了一个”扣杀“周国玲没接着,输了。我见到这场面,心想:下一盘是我跟王雨池比赛,王雨池那么厉害我怎么可能打过她呢?。一想到这里,我不禁浑身打了一个颤。该我发球了,我向天空一抛,使出了”九牛二虎之力“向王雨池打去,我想:哼哼,我使出了吃奶的力气给你发了过去,你肯定接不着。哈哈,我赢啦!我得意洋洋的笑着,而王雨池气的脸红彤彤的,像一个一个烤红薯一样!接下来,也是最后一局了,是由我和谢心怡来比赛,在休息的时候,我暗暗在想:心怡打得也非常好,怎么办呢?万一我输了,就拿不到那个画有可爱图片的小本子啦!怎么办才好呢?我一遍又一遍的想着这个问题,忽然想起来,陈老师对我说过的一句话,那就是:无论做什么事,都要对自己有信心。一想到这里,我就感觉,好像有一种力量在我身上潜滋暗长。”我一定要赢!“我下定决心要把这个”奖品“拿到手。比赛又要开始啦由我来发球,听到王雨池,周国玲在对我加油鼓励,我全身的力量都爆发出来了,我给谢心怡来了一个”扣杀“,她接住了反击回来,这样打过去打过来,使得比赛更加激烈了,但在这个时候,我突然想:好机会!连忙把这个球打了过去,心怡没接着,于是我就是这个比赛的”胜利者“,但正当他们要把这个”奖品“发给我时,上课铃响了,我们只好匆匆忙忙的跑回教室,坐在座位上。虽然没有拿到这个奖品,但我依然很高兴,因为我从中明白了一个道理:”要对自己有信心。“
每当我回忆起这件事我都会想到这课间快乐的”10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