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的学霸14
我们班有个传奇的人物——贪玩的学霸!大家肯定觉得矛盾,按常理,贪玩的人学习都不怎么好,既然是学霸,就肯定不会贪玩!
一年级时,第一天开学,老师让我们自我介绍。每个人都规规矩矩地介绍。但轮到他时,他却在新书本上画起了画,迟迟没有走上台去完成老师布置的第一个任务。等老师走到他的桌前,拍了拍他的肩膀,他才反应过来。只见他不慌不忙的走上讲台,开始摸摸这儿,又抓抓那儿,调皮的他还在讲台上给我们做鬼脸哩!逗得大家哈哈哈大笑,这真让老师哭笑不得!我们都认为不听话的他以后会拖我们班的后腿,让老师非常操心他!
三年级时,“幸运之神”降临在我身上一我和他坐同桌。下课了,他像疯了似的和那些男同学一窝蜂地跑出去,开始疯玩的节奏。上课了,他却目不转睛地盯着老师。后排的同学恶作剧拍了他一下,你们一定认为他会毫不犹豫地扭过头去说小话吧?那你就大错特错了!他没有一点反应,丝毫没有受到任何干扰,继续认真地做着笔记!他弓着腰,眼睛一动不动地看着书,我从侧面偷偷看他,他那专注的深情和手上一摇一晃的笔,把我深深吸引住……后来才发现,这么独特他,每次考试都会上95分。记得有一次,他数学原本得了100分满分,可他的字实在是难看,被扣了2分书写分。拿到卷子后,虽然是全班第一,但他竟然流下了眼泪!从那以后,你会偶尔看到课间多了一个默默练字的身影......
这就是我们班的风云人物古朝震一一贪玩的学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