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的学霸12
每个班都会有一些传奇人物,我们班当然也不例外,接下来就让我来介绍我们班的三大学霸吧。
刚进初中时,我们班每个同学都是在同一起跑线上,可通过一学期的学习,和私底下的不懈努力,这三大人物脱颖而出。
在我们班问鼎第一宝座的数学课代表——邓桓,可谓休息和学习集于一体的学神。我对他的第一印象是一个娇弱的男生,可没想到那瘦小的身体里有一股巨大的力量。他的鼻梁上挂着一副眼镜,让人看起来就像是一个不问世事的书生,可恰恰相反的是学神也会有跟同伴追逐打闹的时候。每到下课后都会在走廊上看见他和几个同学追逐的场面。他的脑袋里不知道装了什么莫名的芯片,每当老师问问题时他都会不假思索的脱口而出,可真让班上的同学羡慕嫉妒恨呀!
名列前茅的风趣人物——张瑾葳,可谓是写得出一手好字,交得上一份成绩。你去看他的本子满满的形体字,他的一手字成了他最具有特色的标签。他也和邓桓一样,下课之后在走廊上必定会看到他们的身影,这可都是他们表面上休息玩耍的样子,你们可别被他们的外表所迷惑,谁知道他们在私底下付出多少努力,上课时的专心致志,回家后的练习题可都是他们能考出好成绩的前兆。
名列第三的是一位聪慧的女生——梁潇檬,可谓是集美貌与智慧于一身的女生。她的书本上处处都是娟秀的字迹,让人看得眼红。下课时她都会来到我的课桌前找我玩,给人一种不是学霸的拒人于千里之外,而是平易近人的一个好朋友,她可是我们班女生学习上的榜样,德智体美劳样样发展的三好少年!
三大学霸云集可谓是给我们增添了很大的动力,在成绩上你追我赶,下课后还是很好的伙伴,这样数一数二的好榜样可不能失去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