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的学霸5
她是我们班的同学,人称“学霸”。这个名字可不是胡乱叫的,她也是有“背景”的。
期中考试后,本以为“学霸”会轻松走出考场,脸上露出胜利的微笑。谁知道,她心事重重,眉头紧皱,一脸“我考砸了!”的神情。我心中疑惑,不禁皱起了眉头:这次考试明明很简单呀,难不成“学霸”也有失误的时候?
可成绩出来后,事实并不是我想的那样,却跟我想的完全相反,满以为考得不错的我考砸了,而她却依旧拿到了第一名的成绩。果然,“学霸”气场就是不一样,“考的不好”在她身上没有一点可安装的地方。
上课了,老师走到她的身边,满脸都“阳光明媚”,对她既是赞美又是表扬儿走到我身边,立马“晴转大雨”,而加着“雷鸣闪电”。“看看,她第一名,你第几名?你学的也太不踏实了,看看她……”表面批评我,暗地里也同样是在表扬她。
顿时,一种心理涌上心头,像是嫉妒吧!下次一定要超过她的劲头在心中燃烧,下次成绩必然会上升,即使她还在前面,从这个角度来讲,她,还是我们的提分专家吧。
“学霸”成绩好,可不是随便拥有的,她似乎更明功在平时的真正含义。
每当那令人喜爱并忍不住上前亲吻的铃声一响,我就飞快地跳下座位,找到她,她正准备使脚离开那充满学霸气息的座位时,突然猛地一拍头,兴奋地说:“英语老师刚布置作业,我差点忘写了,哈哈!”唉,“学霸”就是这样啊,老师的好学生、好助手;作业与学习的好朋友、好闺蜜啊!
她,一个普普通通的地球人小学生,但却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学霸”,她身上的勤奋和坚持都不容小觑,着实令我敬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