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的学霸4
一对剑眉下面有一对小眼睛,再加上小鼻子和小嘴巴,就是我敬佩的人——林xx。
林xx的爱好既多又奇特,让我讲一下吧!
我们班大部分同学都讨厌考试,因为考不好会被爸妈骂。可林xx却对老师说,他很喜欢考试。这是为什么呢?答案很简单:林xx一般考试都拿满分。这就说,他每考一场试就等于得到一些奖品。我还去问林xx为什么考得这么好?林xx说:“考好试就八个字:‘细心审题,认真检查’。”于是,我马上就记住了林xx的这条名言。
我觉得林xx长大后应该当作家。因为林xx喜爱写诗、写作文、写片断。就说上次,我、林琮皓和林xx一起去写诗。我们飞快地写下一首诗,叫《四季的乡村》。我们写的第一句是这样的:“春天的田野,是翠绿的。”可第二句用什么词语好呢?我们讨论起来了。我说:“可以用‘你瞧‘这词。”林琮皓说:“那还不如用‘向远望去’这词。”正当我们吵得难分难解时,林xx一锤定音:“用‘极目远眺‘这词。”我俩一致同意。最后,我们写完了诗,让林xx修改一下。林xx修改得很认真,一字一词都不放过,让诗写得更好。我还去过林xx家,看见林xx书柜里有满满的书。怪不得他诗写得这么好。
林xx踢足球也很棒,比如上次我们班和四(1)班打比赛,林xx一个暴脚,守门员一紧张,弄出了个“穿档球”,球被射进了球门。
偷偷告诉大家,我有时也想当一下林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