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的学霸13
我们班有一个个子超高,学习热情高,作业质量高的“三高”女生——温曼荣。
她嘛,不说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那学习热情也是无可争议的好极了!
有一次我们班去图书馆阅读,大家都在看各种自己喜爱的课外书,且都读得津津有味。正当我看得入迷的时候,温蔓荣突然跑过来抓着我问:“哎哎哎,李子,这个地方我看不懂,你快给我讲解一下。”我看了看封面大吃一惊——《牛津英语词典》!我滴个乖乖!也太拼了吧,你就不能选择本轻松的书来看吗?你真的24小时不休息只用来学习吗?看着她渴求的眼神,我无奈的放下书,和她一起讨论了起来,不一会儿,她便明白了,便又独自找个空位子仔细地阅读起来。
回到教室,本想休息一会儿,路过她的身边,忽然见她拿着小本子写着什么,走近一看,正是刚刚我们一起讨论的不懂之处,我已过眼云烟早忘得一干二净,她却一边念一边写,每个地方都详细记录了下来,密密麻麻,清清楚楚。真令人惊讶不已。这时我的眼睛也正好注意到她桌垫上她手写的一句话:“吃不了自律的苦,就得受平庸的罪。”温曼蓉不正在践行着这句话吗?一如鲁迅先生在桌角刻写下的“早”字。
她对学习除了热情高,质量也十分高。有一次,吴老师点评别的同学读书笔记做的太少了,为了更凸显这一效果,拿出了温曼荣的笔记做对比,大家一看都快惊掉了大牙,尤其是我唯有叹服!那读书笔记真是密密麻麻,工工整整,规规矩矩一片,质量颇高,果不其然,吴老师在结尾给的甲+++,十分醒目,深深的刺着我们的眼睛,这样的作业也刺进了我们的心里。
这就是我们班的“三高”学霸——温曼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