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的学霸6
提起“学霸”这个名称,在许多同学与家长的眼中,那都是别人家的孩子。哈哈,我可真幸运,我的同桌梅梦心就是那个传说中别人家的孩子——学霸。
梅梦心这学霸可不是浪得虚名。每一次学校里的大考小考,第一名肯定非她莫属。因为平时下课,我们都出去疯玩的时候,只有梅梦心还在教室里复习当天所学的内容。其他时间更不用说了,她总是抓住每一分每一秒认认真真地学习,一刻也不放松,一点也不马虎,她的勤奋与刻苦真让人佩服!
说起学霸梅梦心,她令我们班里的每个人都闻风丧胆却又服服贴贴呢!因为身为班长的她把我们班同学的名字都记遍了,所以同学们对她是既害怕又敬畏。
说起她的处事风格,那简直是孙猴子的脸——说变就变。
梅梦心上课时就像个小老师,一脸严肃。只要老师让她领读,她一定会用她那气吞山河的狮吼功,因此全班同学无一人不服从、不追随。那一刻,她的脸上会露出满意的微笑。好不容易下课了,我趴在桌子上休息,心情刚平静下来,梅梦心就用她那惊天动地的狮吼功喊我起来:“上课了!老师来了!”我真是拿她一点办法也没有。
还记得一次下课,我拿着妈妈给我新买的乐高幻影忍者在玩,这时我们班出了名的打架大王——张科宇,一把抢走了我的玩具,我正准备怒骂几句,一看是他,又把到嘴边的话生生咽了下去!算了吧!打也打不过,骂也骂不过,还是让他玩会吧。可我同桌梅梦心看不下去了,她以学霸强势的姿态冲到张科宇面前,二话不说就帮我夺回了玩具。梅梦心微笑着把玩具递给我的那一刻,我觉得她是多么地可爱,浑身都在闪闪发光,那亮光充满正能量。
这就是我们班的学霸,我的好同桌,可如今她已经转学了,好可惜啊!我们班少了一个别人家的孩子——学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