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的学霸3
在我们班中有一个学霸,他就是叶宇晨。
记得有一次,快到下课的时候,数学老师布置了一道思考题。我在草稿纸上冥思苦想,想不出什么东西来,反正下节课老师也会讲。于是,我便在草稿纸上画起了画。
下课了,我和几个小伙伴冲出教室玩游戏,当我看到上次和我们玩鬼捉人的游戏的朋友不见了,我东找找,西找找没找到,我停在教室门口,看见她还愣愣地坐在座位上做题目,只见她摸摸耳朵,抓抓头,眉头一皱,在草稿纸上算了几下,没算出来,可她并没有放弃,眼睛咕噜一转,头脑灵活地一动,想了出来,拿起笔"沙沙"地写了起来,写到一半觉得不对劲又擦掉了。她把笔放到牙齿上,又想了一会儿,突然灵机一动,把笔从牙齿中拿出来,手一动,把笔转了个180度的大旋转,她的眼神里充满了自信,就觉得这次绝对不会再错了。她快速地把算式写出来,写完之后,她刚想要出去玩,可上课铃又响了,她呵呵地笑了两声,又坐上到了座位上。
第二节课,数学老师走进教室问:"这道题目有人做出来了吗?"底下的同学都低下了头,希望老师不要看到。可叶宇晨把手举得高高的,老师请她把算式说了一遍,老师说她算是完全正确,同学们都向她投来赞许的目光。
我心里想:学霸就是学霸,名副其实,这就是我们班上的学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