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的学霸2
说到美食,有很多人就会想到吃货;说到难题,有很多人会想到学霸。这两者的结合体你见过吗?我们班就有一个呢!
学霸君经常和三宝博士一起玩,三宝博士的魔方技能都是学霸君教他的,有时他们还会一起PK,每次都难分上下,直到上课铃响了,两人还要再讨论讨论魔方的技术。
吃货君有那么一点点的好吃,不管谁偷偷带了零食到班上,他闻着那味就找到,很多人都说他是属小狗的,鼻子那么灵敏。
学霸君,有时还有一点点的任性,不过他人还是很好的,每当你有哪个单词不会读啊!那么你找他算是找到人了,他会教你怎么发音,怎么读,教的时候有那么一点点的小老师的味道。而且,每次不管是大考还是小考,他的成绩都稳落前三,瞧!这次期中考试,又是第一呢!他是难题克星,每次做奥数题都能达到两点,第一点:做题目很快,第二点:题目答案也很准。学霸君每次课余时间都会拿出他的小说,接着更新。现在他都写了第三季十五章了。而且他写的小说,每次都能博得我们观众的心。
学霸喜欢画游戏本,每次一下课,他就和三宝博士聚到一起把全班人画到他的游戏本里去,每次我坐到他后面也是不能幸免的,上次把我画得有点男孩子的味道(可把我气死了)。
这就是吃货与学霸的结合体——邓写意,怎么样?你们都认为他是非人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