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的学霸7
“聪明在于学习,天才在于积累”。我们班就有一个聪明的男生,他是班里的学霸——张耀辉。
他长得高高瘦瘦的,有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还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巴,而且既善良帅气,又热爱班集体。
我们的张耀辉还真是个学霸。我发现他有一些特点。上课时,他时刻坐得挺拔端正。老师讲课时,他注意力集中,整节课都全神贯注。老师提问题时,他先会认真思考,接着一下子就能把正确的答案一字不漏地回答出来。每次考试,他总能拿到非常好的成绩,稳定名列年级前茅。他真是一个厉害的学霸!
张耀辉还是一位书写大王。每当他听读写字的时候,他都能熟练正确地写出来。而他的字体总让我情不自禁地由衷赞美一翻,难怪班会的主题都由他写的。我很欣赏他端正的字体,有一天我终于忍不住向他讨教练一手好字的办法。他非常礼貌地对我说:“其实也没什么,只要写字的时候气定神闲,专心致志,加上勤加练习,你也可以练出一手好字”。哦,原来他是有方法和付出才有这样的成果。
张耀辉不单是学霸和书写大王,他还是我们班里的好班长。每次课间排队时,他会大声地喊:“立正!”我们便异口同声地喊“一二”。这时他会给我们一个赞美的微笑。
虽说“金无足赤,人无完人”,但张耀辉却是“十全十美”的。我要好好地向他学习,做一个像他一样的学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