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的学霸10
我们班上有一位远近闻名的学霸,我很是敬佩她。她什么都会,全班同学都把她当作目标,想和她一样无所不能。
她很会跳舞,还经常去参加比赛。有一次,她在文化中心表演,我也去观看了。只见她身穿一件蓝色的长裙,白色连丝袜和一双淡粉色的舞鞋。当半空中传来悠扬的歌声,五彩的灯光打在她侧脸时,她拎起裙角,轻快地转了个圈,右脚在地上画出了一道弧线,真像一只美丽的天鹅。我惊叹不已,观众们也都情不自禁地为她鼓起了掌。
她不仅跳舞好,还是班里的尖子生。每次她都被评为大队长或中队长,每次的阳光少年也都少不了她。她在课上专心听讲,积极回答问题。在老师们的心目中,她是好孩子,在我们的心目中,她是好榜样。她也经常去参加作文和奥数比赛,每次都能获奖。她学习成绩在班上名列前茅,总能考到95分以上,所以我们都想跟她做朋友。
她很大方,对朋友十分慷慨,也很温柔,从来都不发脾气,所以她有许多的朋友。记得有一次上课,我没有带铅笔盒,大家都没有借给我。只有她莞尔一笑,递给我一支笔,轻声道:“用我的吧。”那一刻,我真的很感动。等那支笔变粗了,我一句话还没说,她就看见了,直接给了我一支削尖的笔。“你先用这一支笔,我再削一支。”她完全没考虑自己。顿时,我感动得热泪盈眶。从那以后,我们就成了无话不说的好闺蜜。
我们班的学霸成绩优异,多才多艺,还乐于助人,大家都非常敬佩她。我以后也要向她学习,成为下一个学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