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的学霸9
我们班有一个大名鼎鼎的学霸,每一次老师提出的问题,学霸基本上都会。
记得有一次,我们班的老师提出了一个非常难的问题,同学们纷纷拿出纸,开始算题,可是全班同学都被难住了,开始抓后脑勺。这个时候,我们班的大学霸“挺身而出”了,只见他打开了书包,拿出来笔袋和验算本,抽出了一根钢笔,“涮涮涮”几下,大学霸把卷子交了上去,老师一看,“哇塞!你也太厉害了,用这么短的时候,算出了这么有难度的题!”老师说。最后老师让我们看着黑板,开始给我们慢慢的讲题,讲完题之后,我们就开始答卷子。
记得还有一次,期末考试,考试的题目真的特别难,我们没有一个打双百的,但是当大学霸发到期末考试卷子的时候,我们的眼睛全部都瞪得圆圆的,大大的,嘴巴也张的大大的,大学霸竟然打了双百,而且小卷也打了满分,老师说此次考试,只有他一个人打了一百分,四周立刻投来了羡慕的目光。
说的是谁你们都知道了吧!当然是众所周知的老于啦!他不仅学习好,体育也非常棒,老于坚持每天都读书,到现在都已经读了好几百本书了,你们说,他厉不厉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