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的学霸8
我们班里有一位新晋女学霸,她是一个爱笑的女孩,她笑起来是很好看,犹如天使的微笑。
之前她的成绩其实并不是特别好,但也不差。只是四年级时数学第一次测试,她只考了八十四分,这可让班级同学都大吃一惊,简直不敢相信那是真的,因为这是她的最低分。
那件事情过后,她似乎变了一个人似的,她开始好好上课。上课时,她一直关注着老师的眼睛连眨都没眨。她这样一天天的努力学习,都被全班同学看在眼里。果然功夫不负有心人,在第二次的测试中,她考了全班第一名,甚至在后面的几次考试中,她也都是前三。最后期末考试时,她冲刺到了一百分。怎么样,听完她从最低分到学霸的过程后,你是不是从心底里深深的佩服她呢?但这只是她伟大事迹中的一小部分,想不想听听她的其他事情,如果想就继续往下看吧。
她其实是一个特别害羞胆小的女孩。她上课不敢发言,也不敢问老师问题,上课时,可是有一次上课老师问大家:“现在我们班要选三名同学代表咱们班去参加朗诵比赛,有没有同学愿意参加?”老师这话刚一说完不到一秒钟,十几双手举了起来。但让人惊呆的是她居然也举起了手,天晓得她要做多少思想工作,但可惜的是,老师并没有选她,她一点儿都不灰心,还说这次是只是想要锻炼一下自己,所以选上或选不上都没有什么两样,听到这句话我都有些佩服她了。
说了这么多,我都有点想成为她了,不过忘了告诉你一件事情,其实我的愿望已经达成了,因为她就是我呀,听到这个你有没有感到很惊奇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