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小区2
我家住在富力半岛花园,那是个景色美丽的小区。
进入小区的大门,你可以看到两只精神抖擞的大笨象,象征人们经常说的财源滚滚向富力,我就说这象征富力里面的人个个身体健康合家幸福。
来到小区里面,就感觉与外面截然不同。一条条干净的柏油马路的两旁,种满了一棵棵葱郁的绿树,栽满了一朵朵漂亮的花朵,让人感觉格外舒服。
再往里走,就可以看到一个巨大的喷水池,这里经常会喷出花样式的喷水,让人们觉得十分美丽。
在喷水池左转走几分钟,就到了大花园,每到过年过节,这里都会有无与伦比的精彩表演,例如拉丁舞、魔术让人流连往返。
在花园的左边,有一间小士多叫童梦堂,这是小学生的常去地。每到放学,这儿可就热闹了,买文具的、买书的、买零食的小学生逼满了这里。
人最多的地方要数江边了。在这里,不分年龄、不分种族、不分性别。只要你来到这个小区,都能在这里惬意地漫步。我每天都在这儿跳绳,为这宁静的江边增添一点热闹。
这就是我景色美丽的小区,你喜欢这里吗,喜欢就快点过来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