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的早晨,我和往常一样去上声乐课,最近老师搬到了一个新的小区去住,我还是第一次走进这个小区。
刚进大门,一个孔雀喷水池映入我的眼帘。水池清澈见底,里面有许多漂亮鲜艳的金鱼正在优雅的游动着。水池是正方形的,每个角都站立着一只昂首挺胸的石孔雀,孔雀半开着屏,仰着脖,尖尖的嘴微微张开,吐出一股股水柱,落进水池里,激起了一朵又一朵的浪花。
走进小区,像是走进了一个美丽的大花园,一棵棵高大挺拔的树种在路的两边,一排排白色的栅栏围绕着树,树下是绿草茵茵的草地。草地上点缀着各种小花。有白色的,有黄色的,有粉色的,还有紫色的。花朵颜色十分鲜艳,就像一块绿色的地毯上镶嵌着的宝石,还有许多美丽的蝴蝶在花朵上转来转去。她们美丽的翅膀在阳光的照耀下,闪着点点金光,看起来更加迷人了。
天空湛蓝湛蓝的,白云像一大团棉花被调皮的孩子撕开来,分散在空中。太阳在云朵的遮掩下若隐若现,时不时的洒下一缕阳光,阳光透过密密的树叶照在地上,给大地又抹上一层金色。
“太漂亮了!”我不禁赞叹道。“这可比我们的小区好多了,这里连个垃圾桶都那么和谐。”妈妈听了,笑着对我说;“那你现在得要好好学习,以后才有机会改变自己的生活环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