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小区14
是什么声音,像一串银玲般的笑声,悄然无声地走过我们的小区?是什么光芒,像一匹明洁的丝绸,映照着蔚蓝的天空?
啊!沉睡已久的美丽醒来了!我们的小区,万物苏醒,打开了美丽的大门,树木长出了新的嫩芽;有万朵迎春花,陆陆续续地开放。
美丽的小区,是孩童的乐园。每一朵花,都是一个精美的装饰品。那粉色的花朵,是一个个美丽的小女孩的头饰;那黄色的花朵,是一美丽的花发夹,对大人来说很合适;那白色的花朵,是谁的呢?应该是大姐姐的头饰吧!风一吹,花瓣纷纷掉落在那条小路上,整条小路变成了花瓣路,粉的,白的,黄的,红的,美丽极了。
美丽的小区,是一个音乐室。它听见风呼呼地吹着喇叭,似乎在给跳广场舞的人们加油呐喊;它听见人们围在亭子里,说笑谈论;它听见小孩子在广场上,嬉戏打闹……
比七星河还美啊!我们的小区!
比行政广场还热闹啊!我们的小区!
啊!地上草如茵,两边花如繁,美丽的小区,叫人多喜爱!啊!观一次,品一下,让这美丽的小区陶醉我们的心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