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小区4
我住在一个小区里,叫香格里拉南苑,在我的眼中,我最喜欢的是我美丽的小区,因为小区里有我温馨的家。
早晨,我背着书包去上学,松柏爷爷晃动他的树叶,好像在对我说:“早上好呀!好好学习哦!”我礼貌地回答:“早上好!松柏爷爷!”走到凉亭,凉亭周围的玫瑰花儿,露出了火红的笑脸,笑眯眯地对我说:“玺涵,今天作业做的快一点!记得回来看看我!”好呀!“我一定会回来看你的。”
中午我背着书包回家,桂花姑娘散发出迷人的香味,开心地对我说:“玺涵小朋友,读书累不累呀?”我一本正经地说:“一点也不累!读书使我快乐!”杨树弟弟见我回来,兴奋地说道:“玺涵,读书好不好玩呀?”我说:“可好玩了!在学校语文老师给我们讲故事,美术老师教我们做手工,体育老师教我们踢足球,电脑老师教我们画电脑画……,”“哇,好好玩呀!”杨树弟弟羡慕地说。
晚上小区静悄悄的,好像掉在地上一枚针的声音都能听见,放学回家,躺在床上睡觉,闻着桂花姑娘散发出的香味,我很快就进入了甜甜的梦乡。
我爱我的小区!香格里拉南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