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小区9
在我们的小区里,最美的地方要数小区前的公园了。每当晚饭过后,我和伙伴们经常去那儿玩。
进入公园,首先映入我们眼帘的是喷水池。喷水池并不大,大约有二十平方米左右,呈圆形。喷水池内有十根喷水管,喷出的水柱有一丈多高,在夕阳的照射下,折射出五颜六色的光芒,就像彩虹,十分漂亮,有许多小孩子在喷水池周围打闹、嬉戏、做游戏……
观看了喷水池,我们沿着石子铺成的小路,来到了草坪上。草坪上长着一棵棵高大的梧桐树。你看,梧桐树的叶子就像一只只绿色的手掌,托起了炎热的骄阳,它那茂盛的枝叶向四面展开,就像一把遮阳伞,为我们撑起一片阴凉。夏天的午后,会有许多人在树下下棋、看书、玩耍……
我们继续向前走着,一阵淡雅的清香随风而来,我知道那是广玉兰开花了。你瞧,似雪的广玉兰在蓝天的映衬下,显得朵朵花儿娇艳,看看这一朵很美,看看那一朵也很美,在微风的吹拂下,朵朵花儿跳起了欢乐的舞蹈。
我爱小区前的公园,它给我们带来了快乐,给小区带来了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