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小区10
我住在一个美丽的小区里——柴桑小区。小区里有高大的楼房、宽宽的马路,马路上还有一辆辆汽车川流不息,真热闹啊!周围种满了一棵棵高大的树木。
早上,大地还披着一层薄薄的纱衣,一眼望去,朦胧的好似仙境般,真美啊!深吸一口气,不带有飞尘,而是甜丝丝的,一丝不染的空气,不禁感叹:要是这份可贵的清鲜可以保持到永远,那该有多好啊!
一阵微风吹来楼下的沉睡了一冬的柳树苏醒了,那细细长长的枝条上泛出一层新绿。如同一位头发染绿了的少女,在风中翩翩起舞。在柳树右边有许多娇艳的木兰花,木兰花清硕香大的花朵,恰似清晨浣洗的少女,亭亭玉立,又似粉妆玉琢,幽雅飘逸。
它的叶有的呈倒卵形,有的呈倒卵状长椭圆形,微微的香气,清雅悠长,她的灵魂是高尚的,不可亵渎!
三月睛明的午后,温暖的微风不知道在什么地方酝酿出来的,带着一种不可捉摸的醉意,使人感受着了怪适意不过,同时又像昏昏迷迷的想向空间搂抱过去的样子。
每当夜幕降临,柴桑就亮起来了,广场四周的灯,灯光闪烁,有的像椰子树一样,结的累累果实,绿绿油油的好像真的一样,有的黄白相间,一闪一闪的。来广场的人很多,有的人在散步,有的在做健身操。在广场的右边有一个小小的健身游乐场。
这就是我所在小区---美丽的柴桑小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