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小区13
我的小区很美丽,北边有高尔夫球场,南边有小山,西边有观光电梯和盘山公路,东边有小公园和小溪。
北边的高尔夫球场,场上到处都是青青的小草,从高处望去,就像一片绿色的湖泊。球场上常常有人在打球,看得我都想下去玩一会哩!
南边有一座小山,半山腰那儿,长了一片桂花林,每到秋天,我都能闻到阵阵桂花香。有一次,爸爸他们又摘桂花来泡酒,我和妈妈跟着去玩,看到那地上、树上密密麻麻全是野蚕,吓的我“呀呀”乱叫,又蹦入跳地赶忙和妈妈逃之夭夭。
西边有观光电梯和盘山公路。我站在观光电梯里,可以看到很多东西:楼房、公路、草坪、树林、行人……它们随着电梯的升降一会儿变高一会儿变矮,一会儿变大一会儿变小,有趣极了。电梯旁边有楼梯,有时候,我和妈妈比赛,妈妈开车,我走楼梯,可是每次她都比我先到。电梯旁边就是盘山公路,每次开车经过,我总是感觉自己像坐在一只小船上,海水正在翻着跟头呢!
东边有公园和小溪,公园里,盛开的鲜花,巨大的石块,各种各样的树木如柳树、桂花树、桃树等等。我们小孩子有时拿着芦苇扫地,有时在石头上爬来爬去,好玩极了!公园旁边有一条小河,小河里的鱼虽然不多,但每次我去玩的时候,都能看到有人在钓鱼呢。
美丽的小区是我和好朋友们生活的乐园,我们相约一起游戏、运动、学习……美丽的小区是我们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