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小区15
我的家乡在湖南长沙,那里是一座美丽的城市。我的小区也就更美了。
里面的桂花树很多很多,也很美。一到秋天,那里一片金黄,树上开满花朵,如一片金色的海洋。再加上绿油油的叶子,好像在举办舞会呢!我走过一颗桂花树,就感觉游玩了一次仙境,因为这太香了,真让人陶醉于此地啊!
这里有许多棵银杏树,也很美。几十里连成一片。在秋天,这真像一座黄色的小桥啊!银杏树又高又大,有的直直站在那,像是在站岗的士兵。有的不是很直,好像是玩累了,靠在一旁休息呢!
这里的枫树更美!那火红的叶子像一枚枚邮票。风吹过,沙沙地响,邮票好像都飞走了了呢!我真心希望,它能来我们家啊!而且,其它树的黄叶与绿叶跳舞,而它,满树火红,非常美!我闻了闻,没有一点儿味道。
这里还有最美最美的池塘,里面还有许多小鱼。有红白相间的,也有黑白相间的,还有很多种颜色的鱼。小鱼跃出水面,如珍珠一般的水珠也跟上来看表演。鱼儿尾巴一弯,小巧的嘴巴一张,就落下去了。池塘里还有我以前养的角鱼。
这就是我的小区,这里什么都美。你来了会被花香吸引,更会被这美貌吸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