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小区8
我住的小区非常美丽,而且空气清新!
刚刚下过一场大雨,我打开窗户,一阵新鲜的空气迎面扑来,我坐电梯下了小区。因为下雨的原因,地上有好多个水洼。
我们小区的最里边有一个高高的花坛,花坛上有几棵嫩绿的小树,雨后,小树显得更绿了。高高的花坛上有由三块巨石组成的假山。巨石的下面一圈五颜六色的野花围着,有红的,黄的,白的,紫的,美丽的野花长在绿油油的草地上,好像给绿草点缀上五颜六色的小圆点,美丽极了。
花坛过去一点的地方,有个长廊,长廊的左右两边各有三个长椅,长椅的后面有用木头做成的屏风,上面还缠绕着嫩绿的树藤,这个长廊四周都非常通风,如果清晨你坐在上面的话,一定心旷神怡。
长廊旁边有一块空地,上面长着嫩绿的青草。是个玩耍的好地方。空地旁边有一快较小的地,上面铺着黑白相间的砖块,砖块地上有几个四四方方的小花坛,上面种着各种各样的花。穿过这片铺着砖块的地方,你将会看到一片草地,旁边有一个圆形的石桌和几个石椅,那里经常有小孩在那里追逐嬉戏。放眼望去,你还能看到漳州的母亲河——九龙江。
现在,你应该知道知道这个小区叫什么了吧,这个小区就是美丽的悦景豪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