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小区12
我生活在一个环境优美的小区里,小区绿树成荫,一年四季如春。每天清晨保洁阿姨就把小区打扫得干干净净,迎接小区居民们新一天的工作和生活。
小区里有七幢的居民楼,在小区大门的东边有个健身器材场所,一大清早就有很多老大爷和老奶奶在那里悠闲地晨练。健身器材的旁边还有个沙坑,这里可是小孩子们的游乐天地。每天这里都聚集了老人和小孩,热闹极了。大门的西边有个蓝白相间的电子图书馆,自从有了这个“图书馆”小区居民借阅书籍可就方便许多了,同时也给小区生活增添了不少的文化气息。小区的中庭有座小木桥,小木桥下有个人工池塘,里面养了许多鲤鱼,有金黄色的、红色的、黑色的,一群群游来游去,漂亮极了。每天我上下学都要经过这里,看看它们和它们打声招呼。小区还有个篮球场,傍晚的时候经常会有四五个大男孩拿着篮球,聚集在一起切磋球技。我有时也会和爸爸一起下去投投篮、踢踢球,锻炼锻炼身体。我们小区周边配套也很齐全,商店、银行、饭店、学校等各种各样生活设施和消费场所一应俱全。
听完我的介绍,你是不是也想来参观一下呢?欢迎你们到我家来做客,亲身体验一下我们这个美丽小区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