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小区7
一天,我和妈妈去散步,我们跑的越远,声音就越响。
那是小鸟的叫声,它像我们的体育老师一样在喊着口哨1-2,1-2,1-2……
我们在跑,它像在测我们的100米跑步一样,有的像刚跑完的“运动员”一样在那里叽叽喳喳地议论着,它们像在说天真热啊!在向太阳公公“反抗”呢!
知了呢!它们像在开音乐会似的,有的是观众,有的是“唱歌”的人。
我们又跑了一会儿,来到石榴林。石榴树上面结满了石榴,可惜的是它们还没成熟,还不能吃,看着我就流口水。
不远处是一片荷塘,只见荷花已经开了不少了,荷叶挨挨挤挤的像一个个碧绿的大圆盘,有的荷花像害羞的小姑娘一样让花瓣包起来,有的就很活泼开朗让花瓣张开,像要展现的一样。有的花瓣随风飘落下来,浮在河面上像要完成什么艰巨任务,有的花像在比谁高、漂亮一样,有的花是并蒂荷花像一对双胞胎。
突然,妈妈说该回家吃饭了,我才刚从我的脑海里回过神来,我只好依依不舍地向他们告别。
我喜欢夏天,美就在身边,在小区旅行也是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