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小区11
锦苑小区是我家住的地方,它是一个美丽的小区。
我们的小区像一座公园。百花齐艳、绿树成阴。小区还有许多亭子,亭子里还不时飘来几丝清香,老人们坐在里面下棋、喝茶、谈笑……安度他们幸福的晚年。
迎世博期间,我们的小区人人讲文明。每周,大家都会主动地拿起塑料袋到绿化带捡垃圾。今年是世博年,我们小区到处可以看到世博志愿者阿姨、叔叔,他们无偿地在小区巡逻值班,搞清洁、搞卫生,使我们的小区变得更加干净,更加美丽,更加安全。
世博期间,我们小区还积极开展“全民健身运动”。小区有三个健身广场,每天早上许多老人提着鸟笼来锻炼身体。他们一边锻炼身体,一边听着鸟叫,一片安详、和谐的气氛,让人感动、让人为我们的小区而自豪。
我们街道有个慈善超市,专为生活困难的居民提供帮助,居委会发动大家为慈善超市捐款、捐物,大家都热情参与。我想:小区里的人这样做,不正是体现了“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的主题吗?
我们的小区十分美丽,它就像我们的家一样,是那么的温馨,那么的快乐,它给我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让我们健康、快乐地学习和成长。
今年是世博年,以后我也要参加小区的活动,为世博的成功举办贡献力量!今后我也一定要多读书,勤学习,抓住成才的机会,挥洒青春的汗水,为建设我们的家园作贡献。
我爱我的社区,我更爱我们美丽的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