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小区6
我家住的小区可真美啊。走,我带你们去看一看吧!
小区的中间是一个喷泉,远远望去喷泉就像一把大伞,水柱从泉眼里向上向四周蹦射出来就像无数个水娃娃坐水里蹦了出来玩耍,一下跳到水里就像在跳芭蕾舞,“哗哗哗”好像他们在哈哈大笑。喷泉下面的小水池十几条红的黑的金鱼拖着长尾巴,自由自在地在水里游来游去,好像一群小姑娘穿着美丽的长群子在水里跳舞。水池的周围是一个圆形的大花坛,花坛上种满五颜六色的花,红的像一团火,黄的像一堆金,白的像一捧雪美丽极了。
喷泉的右边有棕桐树,一排排棕桐树笔直笔直的整整齐齐的就像一排排军人在保卫着我们的小区,棕桐树叶子绿油油像一把把大扇子。叶片细细的尖尖的像一把把宝剑。边上的玉兰树的花开了香香的美丽极了。
喷泉的左边有绿油油的大草坪就像铺了绿地毯,太阳一照就像抹了油似的闪闪发亮。草坪上有栩栩如生的天鹅雕像。瞧,有的天鹅展开翅膀好像在比美;有的天鹅在打扮梳理自己的羽毛;有的天鹅像一位白衣天使眺望远方。草坪上还有造型奇特的“S”形悬空椅,好像在说:“小朋友,快来休息,很舒服的。”边上还有条青石路呢,弯弯的像小溪,上面铺着五颜六色的鹅卵石,脱下鞋踩上去硬硬的痒痒的就好像在给我们的足底做按摩,有趣极了。
我们的小区是不是很美丽?想不想去,想就跟我来吧。我爱我的小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