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都有幻想,我也不例外,有的人会幻想自己当上护士给病人打针,有的人幻想自己是一名服务员,还有的人幻想当飞行员……你们猜猜,我最想幻想成什么?
还是告诉你们吧,我要去一趟幻想天国,我就会像一只小鸟一样那么开心快活,这一切都归功于哈利。波特,是他教会了我天马行空的想象和幻想。
哈利。波特身上有一种神奇的力量,总会发生一些不可思议的事情,有时幻想自己是一个魔法师,戴着魔法帽,穿着魔法套装,拿着魔法杖,坐在魔法杖上飞向天空,自由自在地飞翔……
我还幻想有一个魔法精灵,让我变成各种各样的鱼儿,比如变成池塘中的小鱼,那我绝不会被钓上岸去。我要和我的铁哥们儿一块自由地嬉戏,钻到岩缝里去藏起来,好好睡一觉,然后找个地方品尝食物晒太阳;然后变成小河中的鱼儿,我绝不会糊里糊涂地就上了饭桌。我要找小虾妹妹玩儿。如果有孩子下河游泳,我就轻轻地啄他们的小脚丫,看他们惊叫着逃上岸去,然后怡然自得地一甩尾巴,游走;再变成一条湖泊里的大鱼,我绝不会被套进网里,如果不幸被网住,我要率领各条大鱼小鱼用小而锋利的牙齿把人类的网咬破,再看着人类的脚和破烂不堪的网往岸上移去,“哈哈”地笑着吐出几个泡泡。
我还会让魔法精灵让我拥有一个宝镜,而这个宝镜有一股神奇的力量,要风得风,要雨得雨,解决一切问题,从此之后,我跟他就成为好伙伴,我走到哪儿,宝镜就跟我到哪儿;哪里有遭遇干旱,宝镜就下雨;哪里有了瘟疫,宝镜就把它赶走,那我就成了小神仙了……
谢谢你,让我的世界充满幻想,谢谢你,让我的世界丰富多彩,谢谢你,让我的童年多姿多彩,谢谢你,哈利。波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