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幻想8
我从小就是一个爱幻想的孩子。有时我幻想自己变成了神勇无比的变形金刚;有时我幻想自己变成了保家卫国的大英雄;有时我幻想自己变成了聪明机智的小一休……我的幻想比天上的星星还多,数也数不清。随着时间的流逝许多稀奇古怪的幻想已经模糊了,可是有这么几个幻想最近在我的脑子里还是那么清晰。
我幻想自己变成了一棵“忘忧草”,来到地震灾区——玉树,我在那里的每个角落都撒播下自己的种子,让那里的人民每天只要看见我就会忘记自己失去亲人、失去家园之痛,重树信心,走出阴影。用饱满的精神、乐观的态度和坚定的意志重建家园。
我幻想自己变成了一棵棵参天大树,扎根在祖国的每个山头,为所有的人们遮风挡雨。再大的狂风和暴雨都会被我茂盛的枝叶所击败,让人们再也不会遭受强风和暴雨的侵犯,从此过上风调雨顺、安居乐业的生活。
我幻想自己变成了一剂灵丹妙药,让所有的人都服下我之后,身体抵抗力增强百倍,再也不怕染上“非典”、“H1N1流感”等病毒,也不会再得各种绝症,从此健康生活,长命百岁。
我幻想自己变成了宇航员,和翟志刚叔叔坐上“神舟七号”飞向太空,与淘气的星星玩耍,我给他们讲地球上的事,告诉他们北京奥运会的成功举办,上海世博会的成功召开……我们的祖国喜事连连。我们的小朋友正在努力学习,为把祖国建设的更加美丽、富饶而奋斗。
我的幻想无穷无极,也许有人说这是在做白日梦,但是我确信只要我敢想敢做,幻想也会变成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