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幻想5
前天晚上,我看了一篇关于未来的作文,看完之后,我就在想:我、我的家庭和社会的未来会是什么样的呢?我陷入了对未来的幻想之中……我,是一个白领,工作认真,月工资八千元。下班了,我想在外面走一走,我坐了一辆飞行出租车,来到了购物广场,我用手机查了一下,看到卖吃的在地下一层,来到地下一层,我又用手机查了一下,看到饼干在左侧五号货架,我喜欢吃的奥利奥在第一层中间位置摆放的,水和饮料在六号货架。我把我需要的东西很快放到购物车里,经过自动付款门,我用购物卡在上面唰了一下,我就结完帐可以走了。出来之后,我坐了一辆水下公交车,看着五彩缤纷鱼儿、虾、海星、珊瑚、贝壳……突然,我坐的公交车迎面游来一条大须鲸,与车之间的距离不足一米,公交车上的距离识别器立即让车停下来,看着大须鲸从我们身边逍遥的游走了,不禁吐了一口气,多么惊险的一幕啊!我安全的到达了家,刚一进家门,就看见机器人在帮我妈包饺子,它一分钟可以包30个,不到两分钟,饺子就下锅了,香喷喷的饺子很快就被机器人给端上了饭桌,我喊:“爸,吃饭了!”然后我就来到爸的书房,我说:“爸,怎么还不吃饭?”我看见我爸正在把他要看的资料复印到自动阅读器上,自动阅读器边复印边阅读,复印完了,资料也读完了。然后,我们就一起吃着热腾腾的饺子……咣,咣,咣,一阵敲门声把我从幻想里拉了出来,原来是妈妈!妈妈叫我去吃饭。今天妈妈做的也是饺子。我把热腾腾的饺子吃进了我的肚子里,我想到刚才我在幻想里也在吃饺子,忍不住笑了!我暗下决心,我一定好好学习,将来研制出来能帮妈妈干家务的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