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幻想11
小时候,幻想着我的小乌龟会拉钻石;家里的车子一夜之间变成一辆劳斯莱斯;我那可爱的狗妹妹——奶糖,真的变成了作业机。然而,当我充满期待地用手去抓乌龟屎,却发现什么都没有;当我兴奋地站在阳台上寻找车子时,那辆旧版的老途安彻底打破了我的幻想;当我看见奶糖还跟以前一样,只会嗷嗷乱叫时,我就只好去做作业了……
小学时,晚上总幻想着明天全考一百分,可以向老妈炫耀;想着明天一定要在60分钟之内做完数学;还想着明天无论作业做到多晚,妈妈都会让我打游戏。然而第二天,我考试只拿了70分;第二天,数学作业居然又花了我3小时;第二天,妈妈一句“去死”就把我打发走了……
北京人常说:“一个旋横,两个旋拧。”我正是两个旋,别人叫我快,我就偏慢,别人叫我慢,我就更慢。平时我做作业的时候,妈妈总是瞎起哄:“快点,快点……”我总是用慢悠悠的动作回答她。我知道这是我的缺点,以后我让理发师,把一个旋弄掉,这样就完事了。
老师从小教我一心一意,我偏不,我就是要三心二意。我就是要一边打游戏一边看电视,一边吃饭一边说话,一边上课一边想好玩的事……这直接导致我效率低下,既学不好,也玩不爽。然而其实我并不想这样,每天晚上睡觉前,我都会想我今天做了什么,明天我想做什么。每当这时,我就会失望地对自己叹口气,想着明天如何改变。可是习惯已经养成,要改变绝非易事……
这就是我的幻想和无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