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幻想12
“喂喂,醒醒,起床啦!”我迷迷糊糊地睁开眼睛。啊!多啦a梦,“你怎么来了?”“带你去一个地方——蚂蚁王国”“好啊!”
多啦a梦带着我穿过时空门来到蚂蚁王国,忽然,我发现许多蚂蚁背着一粒粒的小东西往一个非常隐蔽的地方走去。我们就跟在蚂蚁的后面,走了一会儿,就到了蚂蚁的巢穴。多啦a梦给了我一颗缩小药丸,变小后,我就进了蚂蚁的巢穴。
进入蚂蚁巢穴,我们参观了一圈,所有蚂蚁都在那搬食材,除了一只蚂蚁,看上去很高贵,头上又戴了一个皇冠。我想那一定就是蚂蚁女王了。
在巢穴里,我们交了一个朋友,它的名字叫强强。我忙问强强:“你们这是在干什么呀?”强强说:“冬天来了,我们正在收集食物,准备过冬啊!”强强刚说完,女王看见了,就马上叫来几个侍卫说:“把强强给我带上来,痛打二十大棒。”侍卫捉了强强,我生气极了。忙叫多啦a梦帮忙,多啦a梦说:“我的万能口袋只能在蚂蚁巢穴外有用,在巢穴内是没有作用的。”“那怎么办呀?”我快急哭了。
晚饭时间很快就到了,但是女王并没有给强强食物。我听到这个消息,心里十分愧疚,心想:要是我不跟强强说话,它也不会落到如此下场。于是,我对多啦a梦说:“我们把强强接回我们家吧!”他也同意了,到了家,多啦a梦又把我变大了,我准备了许多食物给强强吃,强强吃了一半就不吃了说:“我能不能把这些留给兄弟姐妹们吃啊?”我点了点头。
接着,我们拿着食物又到了蚂蚁王国,强强说:“这些食物太大了,拿不进去。”多啦a梦说,我来想办法,把这些食物变小。强强又叫来了几个伙伴,一起把食物搬进了巢穴。嘿,大家一起开心地吃着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