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幻想13
等上20xx年的飞船,你们就会发现整个世界都是软绵绵的。这就是人类期待的20xx年的世界。
这里有一条五彩缤纷的小河叫“许愿河”。可惜它一年四季只出现一次。许愿河旁栽满了花草,它们都有鲜艳的颜色,分别是棕色、白色、粉色、绿色和紫色。那许愿河和这些花草是干什么来的?先说说吧。棕色是平静,白色是贫穷,粉色是俗气和安静,绿色是张扬和贫穷,紫色是脾气大和美丽。人们到时候必须选一个自己的性格,等到闭着的眼睛睁开的时候就可以决定可不可以许愿,如果河面上浮出了一个勾就可以许愿,许愿的数量也是有限的,等钩浮下去,又会飘上来一个数字,就代表你可以许几个愿。
这里的房子都是玩具屋,就好像自己有一个娃娃的房间可以住进去,里面都是由电脑控制的,就像大作家蒋豫浙写的电脑住宅一样,而且这里的房屋,店铺里的东西都不要钱!所有的孩子上课时玩游戏和学知识,而且放学后可以放松,不写作业。大人们上班也轻松了,他们的老板随让他们做工作,不用做得太累了。
20xx年的节日也有大大的改观。1月2日是果实节,这天是掉下水果的日子;2月2日是蔬菜节,是天上掉蔬菜的日子;3月2日是零食节,是天上掉下零食糖果的日子。6月2日至6月7日是疯狂节,可以自由自在过日子。
最后,这还可以把地球变掉,变成你想要的世界,比如钟表世界全部都是钟表;海底世界里,我们可以在水里呼吸,自由自在,无忧无虑的跳跃,游来游去……
看20xx年是不是特别棒!如果你想来,就创造新科技,把中国变成新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