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幻想14
站在我身后,不要动,明白么?我命令落雪不,王爵,我不能让您去冒险如果你承认我是王爵,那么就服从命令。不等她回答,我已经迎了上去。冰刃刺穿了敌人的胸膛,鲜血顺着刃的纹理与血槽滑落指尖凝聚灵术,轻点对方躯体。瞬间化为冰晶,爆裂瓦解,散落一地。他们的灵术是火,与我相克。可还未抵抗,就已丧命。我用的是近身战术,只是凭借技巧和速度。王爵,小心!声音从不远处如闪电般传来,我只觉得一股强劲的热流向我身后袭来。单是距几百米,我就感到将要融化。顷刻转身,本能的做出反抗。
黑暗中,我什么,也看不见。诶有知觉,没有痛苦。我不知道究竟发生了什么。只感觉得到,风,在吹拂我的面颊。朦胧间,我看到了天。如死人般灰暗的脸,死气沉沉,分感压抑。吃力的撑起僵硬的身体,我靠在身后的岩石上,艰难地坐起身。环顾四周,遍地狼藉,已是血染战场。他们以往似赤炎的长发,淡去了,变成了淡黄色,隐隐折出了光。气氛如此压抑。寂静无声。毫无声息。王爵,您怎么样了?落雪跑到我身前,眼中透露着关切。她的长袍上沾满污迹。没事。你怎么了?我用右手掠过她额前的长发,将那沾染了血迹的一缕银丝清理干净。她显然还心有余悸。没事了,我很担心您,您强大的灵术,将臣下撞出了近余千米。所以,所以臣下很是担心,害怕王爵受了伤,因此,才如此不安地赶了过来。她的明眸在隐藏。但是那一丝光,还是被我捕捉到了。我体力消耗过大,扶我起来吧。我装作虚弱。是。于是,她搀我起身,缓慢地离开了这片幽寂的丛林,隐入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