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幻想6
在一个星期天的上午,我吃完午饭,准备去我的房间去读书。我推开我的房门,哦!我的天!这哪里是我的房间,明明就是一条街嘛!我又看了看我刚刚推开的房门,天那!刚刚推开的门还悬挂在墙上,我大喊了一声:“有人吗?”我的话音刚落,有个机器人就从墙里钻了出来。“请问这是什么年代?”我问。那个机器人说:“20xx年。”机器人的话音刚落,就从远处走来。他对我说:“你是不是很喜欢到大连迪士尼乐园玩儿?”“你怎么知道?”我迷惑不解地问。“呵呵,你就是我的童年,我就是你的未来呀!”他笑着对我说。“那你可以带我去迪士尼乐园玩儿吗?”我接着问。“当然可以 !”
他回答道。我们边走边聊,我好奇地问:“这个年代和20xx年有什么不同呢?”他笑嘻嘻地对我说:“一会儿你就知道了!”说完,他就把我带到一个电话亭里,他对着电话大声喊道:“我们要去大连迪士尼乐园去玩儿!”转眼间,我们已经在迪士尼乐园里面了。我对未来的我说:“现在的科技技术简直太强了,我都有点不敢相信了。”他说:“是啊,20xx年的时候,人们到更远的地方,坐车也要1个半小时,有时甚至几十个小时,现在可不一样,只要电话亭里的电话说出自己想要去的地方,就算再远,几分钟就能到达目的地。”说完我们就快乐地去玩儿了,我们玩儿了海盗船,当一会儿海盗,等等。到了晚上,我们恋恋不舍地离开了大连迪士尼乐园,然后我们回到电话亭,我和他道别了之后,我对着电话亭喊道:“我要回20xx年的家!”说着,我已经在我的房间里了。 我想,我该学习了,于是,我赶紧打开书本,开始在知识的海洋慢慢地遨游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