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幻想10
我的幻想不多,但却是美好安宁的,就正如初晨叶片上的露珠,一颗颗晶莹剔透,闪着亮丽丽的光芒。这一切一切的幻想不一定成为现实,但它总带给我美好的期盼。
我幻想世界上所有的人能和平幸福,没有战争,没有饥饿。地球上的每一处都山青水秀,没有污染,没有砍伐。
我幻想城市与城市之间连结着一条条缀满鲜花的大道,从这头一直连到那头。国家与国家之间,人们说着不同的语言,手挽手,心连心,让世界成为一个大家庭。
我幻想社会上的恶人越来越少,人人都变得和蔼友善,处处都是扶老携幼的热心肠。街道上车来车往,没有一个闯红灯,交通法规牢牢印在人们的脑海。
我幻想家家户户和睦相处,没有争吵,没有冷战。长辈对小辈呵护有加,小辈对长辈则尊敬爱戴。邻里亲戚常串门,笑声一浪高过一浪。
我幻想朋友之间真诚相待,肝胆相照,各做各的“镜子”,相互竞争,相互关主,高朋满座,让孤独无处可遁。
我幻想同学之间少一些冷嘲热讽,多一点欣赏鼓励,少一些尔虞我诈,多一点互相信任,少一些攀比,多一些竞争。师生之间礼貌常存,对真理不懈追求。老师倾囊相授,学生洗耳恭听。
我幻想,这一切的世界都是那么完美,像三月的柳絮,如四月的繁花。
我幻想,这社会如果真是儒家所描绘,道家所推行,集百家之长,那样的境界真的无法想象。
我幻想,所有的人类,无论是大人,孩子,都生活得愉快、幸福。在没有纷扰的世界里,自由自在,无忧无虑。
我幻想……
我的幻想虚无缥缈,天马行空,它们真的成为现实了吗?我祈盼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