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幻想2
童年,一个多么美好的字眼。童年像挣断绳索的风筝,已经越飞越远可系在风筝上的幻想,却依旧留在心底,或许,一辈子也忘不了吧!
还记得那个让我留下晶莹泪水的小女孩,安徒生笔下那可怜的卖火柴的小女孩。她在大年夜晚冻死了,死的时候天空流下了一滴泪——一颗划破天宇的流星。那时,我想,我要帮她,我要让安徒生重写这则童话,一个小小的幻想在小小的我心里扎下了深根。
我想,我该怎么帮她?或许,爸爸知道,因为爸爸是最聪明的人,爸爸听了,只是微笑的摸摸我的小脑袋瓜,轻轻摇摇头。那或许,妈妈知道,妈妈是最善解人意的。妈妈听了,只是爱怜地笑了笑,轻轻说了声不知道。那我该怎么帮她?对,找安徒生去,他一定知道!我兴冲冲的去问姐姐,安徒生在哪?姐姐“扑哧”一声笑开了,说我是永远找不到安徒生的!我听了,好像有人拿石头砸了我的幻想,什么都没了。
记得我是哭着跑回家去的,我帮不了她,帮不了她!我心里默念着。回家后,我轻轻翻开那本书,那里有一个让我哭过的人。“小女孩走了,带着微笑走了。”咦?她怎么带着微笑走了?我看着那几段文字发呆……
直到有一天,我才从老师口中得知,小女孩去了天国,一个很美的地方。那儿没有饥饿,没有寒冷,还有一个令小女孩朝思暮想的人─奶奶。哦,原来小女孩并不需要我的改变,我的幻想也不用实现。我咧开了嘴,开心的笑了,仿佛看到小女孩在天国快乐的生活!
童年,再见了!童年的幻想,也再见了!愿你们飞得更高些,带去我对小女孩最真的祝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