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幻想9
我有许多幻想,但只有一个坚定的理想,下面这些就是我的幻想。 我想变成超级英雄,来维护世界和平,不被那些坏蛋破坏。 我想变成魔法师,做任何自己想做的事情,但我也会给自己一个限制,不做过份的事情,当然也会帮助那些贫穷的人们,救助患病的人们。 我想去未来看看我自己,长得什么样,什么工作,我都想知道,我希望长得比较帅,而且是位大老板 。 我希望自己成为一个无所不能的人,但有一些艰难,因为我希望有一些挑战。 接下来是我的理想,虽然只有一个,但可以制造许多东西,那就是发明家,下面就是我发明的东西。 首先给你展示一下我的第一个作品,机器人医生,可以治疗任何病,而且手术的话,也没有风险,绝对安全,这个发明完全是为了人们着想,所以不用花钱,并且欢迎任何人来。 接下来是时空穿梭机,可以带你去过去和未来,但他会自动分辨你有没有恶意,如果你有的话,是绝对不可能进去的。 我还有一个我比较满意的发明,那就是飞翔机器,可以让你在一定的时间内飞翔,起先是两天,你也可以直接取消,如果你忘了时间,而时间恰好过去了,你也不可能从天上掉下来,以为安全功能可以预测时间,让你平稳落地。 接下来是我特别得意的作品,那就是瞬间转移器,迷你型,可以到任何地方,而且只用一秒钟,特别适用。 最后我要给你们战是我最出色的作品,意念控制机,也是迷你型的,可以用意念操控任何东西。 这就是我的幻想和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