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幻想15
人人都有幻想,当然,我也不例外,我也有许多幻想。我幻想我能有一个美好的未来,有一个比任何人都温馨的家庭,还能有一个伟大的成就。
我还幻想过这样一个故事——在将来有一天,我上大学一年级,我的成绩在学校里突飞猛进,不仅受到老师表扬,还有同学们的羡慕。我呢,当然是再接再厉了。
到了大学二年级的时候,我就努力拼命地学,不管什么时候都在学,那时候我当小老师在班里给同学们讲课,而且同学们也都非常喜欢听我讲的课,因为上课时有我那甜美的声音,温柔的眼神,有仙女般的动作,还有有趣的讲课内容。老师们都可以白拿工资了。
到了第三年的时候,我们学校的学生都在听我讲课,老师们也都在白拿工资,在这一点上我倒霉了,不过在成绩上我成功了。有句话叫做“功夫不负有心人”我终于毕业了,因为我的成绩总是好的,所以提前两个月毕业了,而且那到了八万元的奖学金。而在那一刻,我遇到了我生命中的白马王子。
多么完美的结局啊!这是我的幻想,相信你们也有一个不错的幻想,拿起你那神奇的笔把它写下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