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刻的绽放10
“千年万载,永远不忘,朋友的情谊长。举杯同饮,欢度时光,朋友的情谊长。我们往日,心意相通,让我们握紧双手,让我们来举杯同饮,愿友谊地久天长。”我与她的友谊用这歌词形容,一点也不夸张。能交到这样的朋友,使我的心间,常常洋溢着幸福。
国庆节,我正在无聊的换着电视节目,手机响了,拿起一看,是这期刚分别的楚发来的:亲爱的小维,国庆快乐!我回过去:“同乐,同乐!楚,在广州感觉怎么样?”过了一会儿,手机就叮叮地响起来了:“还不错啊,不过想你了!”那一刻,我一下子起来,只觉胸间满是感动和幸福。因为,在这个假期,我也深深地思念着她。虽然,我的朋友多,但是朋友对我说:“我想你了!”还是第一次。
暑假,楚就跟着妈妈到广州去了。留给我的,只有深深的思念与美美的回忆。此时,三个字——想你了,击响了我心中的幸福之钟,心中回荡的,是幸福之音。还记得那次煤气中毒事件,是你在匆忙之中,将我背到医务室,汗水打湿了你的衣裳,但你却没有停下脚步。还记得每一次的失败,都是你陪伴在我的身边,给予我鼓励,还记得每一次,你都用你的宽容,教会我人生的哲理,记得每一次,在我遇上麻烦的时候,都是你为我撑起一片天。我笑的时候,你会和我一起笑,那笑容,是那样纯真;我哭的时候,你会陪我一起哭,那泪水,是那样真实。每当学到新的知识,你都会迫不及待地传授于我,虽然,我们是学习竞争对手。友谊之树,就是在汗水,欢笑,眼泪与无私的浇灌下,成长起来的。过了一会,她又发过来一条:“现在吃饭乖了吗?不用大人喊了吗?”此时,感觉楚就像妈妈一样,平时,她都是小心呵护着我,如果有男生敢欺负我,就等着收拾吧。所以背上了“母老虎”之名。说真的,被呵护,也是一种幸福吧。我回了:“嗯嗯!好些了”她说,这就好。
那一刻,我无比幸福,我相信楚也会很幸福,因为我们是姐妹,是艰难险阻都永远拆不散的姐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