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刻的绽放2
花儿绽放时,是她最娇艳美丽的时刻,无论是花园中精心栽培的名贵花种,还是路边无名的野花,在他们绽放的那一刻,都是最骄傲的时候。花儿的生长只为了那一刻短暂的绽放,而我们的人生中,也要有一次完美的绽放。
以前,我是一个不太自信的人,在班里的各种活动都不太敢参与。教师曾说我在班里像一只兔子,安安静静,学习挺好,做着一个好学生,可是缺乏一点胆量。我也想使自我得到锻炼,让我自我绽放一次。在与教师和家长沟通交流之后,我做出了一个决定。
于是,在五年级上学期的班干部竞选中,我坚决的竞选了班长。同学们没有多少投我的票,多数都是不信任我能把班长做好。可是,我并没有放弃,在最终的竞选宣言中,我坚定了自我要绽放的决心,说服了同学们,我当上了班长。
前两个月还有同学对我表示质疑,可是我就是坚定了决心要开花、要绽放,我不管别人怎样看我,我只是要让我自我绽放。
当上了班长之后,我经历了无数个第一次,第一次站在讲台给全班同学开班会。第一次去大队部开会……最终,我得到了教师的认可,班长一当就是到毕业,在毕业感恩营的时候,我带领着我们班成为了优秀班级。我们也就在这种欢乐的气氛中毕业了。
毕业后,在QQ上联系的时候,同学们也会不会经意间的叫起班长。这是我很满足。经过我自我的努力,使自我有了一次绽放,并让其他人铭记住了那一次完美的绽放。
或许上帝分给每个人的东西都是一样的,有诚实有善良;有真诚还有自信。可能是因为人们一时的疏忽,一些东西掉落在了赶路的途中。我们不应埋怨上天的不公,丢失的东西,需要自我去一点一点的找回。而我就是丢失了那份属于自我的自信,所以我要自我去找回,只能自我给自我创造机会,让自我去绽放。
花儿绽放是为了诠释自我的美丽,而绽放自我,是为了寻找那份原本属于自我的,被遗失的完美。一齐绽放自我,开出青春最美的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