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刻的绽放6
幸福的圆点,来自于心灵的源泉,幸福是看不见,摸不着;幸福是用心去想,用心去感悟……幸福若花,每当那温暖的时刻到来,它就会早那一刻绽放。——题记
早晨,悄然而至。
那灿烂的阳光从窗外射进来,屋子暖暖的,爱满满的。
我朦朦胧胧地睁开眼,走向客厅,看见桌子上摆满了我一看就很喜欢的礼物,各式各样的,看得我眼花缭乱。我满脸疑惑地望着妈妈,“妈妈!这是怎么回事?今天有人生日吗?”妈妈微笑地回答我,说:“小傻瓜!今天是你的生日啊!你又忘记了!”恍然大悟,今天可是10月29日啊,我居然忘记了我自己的生日!“哇!”我看见了一样我特别喜爱的礼物───一盆薰衣草花!薰衣草的颜色是我最喜欢的紫色,好漂亮啊!“丽娜,生日快乐!”平静的心湖,激起一圈又一圈的涟漪,清波慢慢地回旋。我热泪盈眶地对妈妈说:“妈妈,谢谢你!”深情地拥入我的避风港──妈妈那温暖的怀抱中。
妈妈为笑了一声说:“你永远是我最爱的宝贝女儿……”
幸福,在这一刻绽放。
暖。
冬,一个寒冷而温暖的季节。
夜深人静的时侯,家中永远有一个地方,灯火通明,那便是妈妈的卧室。在灯光下,妈妈手中的那两根银色织毛衣的针,不停地挥舞着,显得格外耀眼。原来,妈妈织的是毛衣,织的更是那份暖暖的爱!
寒冷的早晨。在出门前,妈妈叫住了我,把一件做工不是很精细,却充满着妈妈手的香气的毛衣,穿在我的身上。出门后,尽管北风无情地咆哮着,走在路上,我却是暖暖的,因为我把幸福穿在了身上。你看,天也晴朗了,我也甜甜地笑了!
那一刻,是幸福在绽放。
情。
爱,是一种无言中的幸福。
一个如此美好的一天,我和妈妈到公园里散步,空气是如此的清新,真是令人心旷神怡的一天。
花草的美好气息芬芳着我:一位年轻的妈妈在教一个牙牙学语的小孩子走路,在草坪上多么的开心,多么的快乐。想着想着,仿佛重回到小时候,我和妈妈不也是如此吗?
开满小花的树;
依然摇曳;
开满母爱的花儿;
春光依旧;
你我满载的幸福;
在那一刻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