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刻的绽放5
幸福如同水滴一般,经过太阳的照耀,折射出万丈光芒。它的存在才渗透着自然的绿色,洗刷尘埃,让污浊的世界回复透彻。
凛冽的风带走了秋日枯黄的哀思,划出了冬日的无情,就如白色一样凛然。
教室的窗外的雪依旧下着,即使它很小,却仍然刻画出了冬特有的沧桑。生病的时候思想就仿佛进入了另一个世界,那里只有病痛和烦躁。终于下课铃响了,天边也看不到一丝余辉,黑暗渐渐袭来。同学们如同离线般的风筝匆匆离开,奔向一个个温暖的怀抱。我站在冷飕飕的车站旁,一直在寻找一个熟悉的背影,却失望的低下了头。踏上了回家的公交车,街道旁的灯光仿佛在雪的映衬下黯淡了许多。连那个以往繁华的街道也已冷清。冷风吹过,街上的人们都不禁竖起衣领,好像那树上的最后一片叶也被活生生地撕扯下来。炫彩的霓虹灯,也没有带来一丝暖意。或许在拥挤的公交车上,才是一个暖和点的地方。车外的雪变得大了,被风吹得像蝴蝶一般乱舞。
车停稳,终于被挤下车了。站在站台上,犹豫着这样的天气该怎么回家,雪,让回家的路变得更加漫长,更何况还有病痛的烦恼。又一阵寒风的光临,听见了一声熟悉又显得憔悴的声音,被风吹得有些散了。猛然回头,心里一惊:妈妈一直在这里么,也不知道她等了多长时间。雪花不懂事的落在她的脸上,落在原本就有岁月痕迹的发丝上,苍老了许多,眼角的皱纹也有些深了,眼睛中布满了血丝,从鼻孔中散出的热气也与冰冷个空气融为一体,却仍带着一份欣喜。我连忙跑过去,她用一双安全温暖的手抱紧了我。我的心的缝隙中流淌着一条悠远的小溪,里面流泻着爱的芬芳。此刻幸福爱瞬间绽放,它演奏着音符的柔情,聆听到了心的呼唤,爱的荡漾。
幸福,在一瞬间。有时候巨大转瞬的爱也比不上身边细小的幸福。茫茫雪花衬托出了无言的幸福,涤荡着,带来幸福的脚步。
幸福在那一刻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