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校园生活作文600字(优秀)8
时光飞快的流逝着,俗话说,光阴似箭!转眼间,一个娘胎里出来的,什么也不知道的我,现在已经是一个快小学毕业的学生了,我多么想念小时候的美好生活啊!但令我更加怀念的是校园里那些美好的生活,与同学们的快乐回忆!那些回忆,都是无价之宝!举两个生活中的小例子吧:
我们这一片算是精英汇集吧,几乎前几名都在这一块,我们这几桌简直打成一片,正当无聊透顶之时,我望着前方“猪哥”的凳子坏笑起来。
他当时正在站着背书,面朝左边,我偷偷的对他右边的“大汗”说:“大汗,把他凳子挪开,快。”“大汗”也坏笑了一下,把凳子放到他桌子底下,“猪哥”竟全然不知。“一头傻猪。”同桌暗笑道。“猪哥”左边的同桌“螃蟹”看到了,忙劝“猪哥”坐下背书,双肩一按,“猪哥”就被按坐地上了。“哈哈哈……”我们那一块全都笑的前仰后合,“螃蟹”还在念着政治书里“精诚合作会使我们收获到成功的喜悦。”还好同学们背书声音大,否则老师一发现,我们就全都小命不保喽。“猪哥”因为这事两节课都没搭理我,不过他摔在地上四脚朝天的样子也太好笑了,哈哈。
宿舍对于我们来说简直就是天堂,洗漱时有说有笑,不想教室里气氛那么紧张,就在那次我们谈笑之时,所有灯霎时间全熄灭了,当时只听到水房里“啊”一声,紧接着便是“砰”,然后就是一片混乱。我急忙阻止住:“大家别慌!”一声令下,全都安安静静的打着手电洗漱了,就像没有停电一样安然无恙,整个宿舍都是一片和谐宁静。“我们班永远是最棒的!”
那时一种幸福感涌上心头,觉得我们班真的是最棒的,我从未体会过的团结在这一瞬间,在这个宿舍,在这个集体之间爆发了。两分钟后来电了,一切安安稳稳,没有任何意外发生。
其实,快乐就发生在校园生活中的一点一滴,校园这部生活剧,因有同学们的演绎而丰富多彩,让我们迎着朝阳,挥洒我们的青春,让校园生活成为我们人生中最美丽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