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校园生活作文600字(优秀)7
我的校园生活丰富多彩,有快乐,也有痛苦,有欢喜,也有烦恼……
快乐
痛苦
今天上体育课,我们一个个无精打采的,动作都不规范,被老师教训了一顿:“你们班就是这样上课吗?一个个就像没吃午饭似的有气无力!为了让你们抖擞精神,下面让大家先热身热身!”就这样,我们不仅被训斥了一顿,还被罚围着球场跑十圈。我跑得两腿发软,气喘如牛,但不敢不跑,老师在旁边盯着呢!好痛苦哦!
欢喜
有一次,我在语文考试中遇到了两道阅读理解题,是课外的,一时间不知道怎么答,就根据自己的理解答了,但是一直担心答案不正确,所以当老师宣布考试成绩的时候我心里七上八下的,害怕考砸了。当听到老师念“小米七十分,小红九十分,小桐……”的时候我紧张的心怦怦直跳,老师停顿了一下,惊喜地说:“小桐,九十九分!”哇!我居然考了九十九分!阅读理解题答对了!耶!那一刻的欢喜程度不亚于中大奖!
烦恼
我是个吃货,每天都要吃点零食,有时还违反规定把零食带进教室吃。一次,我和小强在教室里吃麻辣鸡爪,被老师发现了,不仅被罚站,还被用软尺打了五大板,我的手被打成了“麻辣鸡爪”。从此以后,零食问题就成了我的小小烦恼。
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让我的生活丰富多彩!我爱校园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