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校园生活作文600字(优秀)9
风,像是顽皮的孩童。
在我们不经意的时候悄悄吹动我们的发丝,痒痒的,却也是舒服的。
金秋时节,我来到了美丽的崇实女中,正式开启了我的女校生活。
一大早,学校里丝毫没有早上刚起床的慵懒,女孩们犹如一只只欢快的小鸟,叽叽喳喳的,笑着走进校园。树木葱茏,树影迷离,似乎连太阳都不忍心打扰这一份美景,只是散发出淡淡的,温柔的阳光,校园里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
教室里,传来同学们琅琅的读书声,像是黄莺出谷,娓娓动听。又像是潺潺流水,涓涓细流。大概,这世间最动听的言语,也就不过如此吧。美妙的一天从这里开始。
中午可能是食堂最拥挤的时候了。虽说还不至于到罐头里的沙丁鱼,找不到一丝缝细的程度,但也决不可小觑。
下课铃此时此刻就像是运动员赛跑时刻的枪声,老师站在讲台上,一句“下课了”让我们宛如重获自由的羊群,忍不住奔跑去大自然。
今天显然是运气不错的,虽然一路小跑过来有些喘,但是来得很早,偌大的食堂里的人居然寥寥无几。面条、米饭,红烧小排、清炒土豆丝……各式各样,我可以尽情挑选。找了个位置,和我的小伙伴香喷喷地开饭啦。
下午课上,我们的语文老师面带微笑,明眸皓齿,绘声绘色的为我们描绘着朱自清眼中的《春》。我的视线不经意扫到了窗户,穿过透明的玻璃,看到校园里的那些梧桐高高耸立,一片片梧桐叶绿中泛着黄色,时不时有一两片飘落。
花儿们在阳光下伸展着自己的身躯,从草地中探出小小的脑袋,草尖儿已经泛出了淡淡的黄色。黄的,粉的……各色不知名的小花,一朵朵,小巧玲珑,惹人怜爱。
我脑海不由出现了这么一幅画卷:少女们行走在初秋微凉的风里,笑着,嚷着。树影婆娑,淡淡的阳光从枫树林中投到少女们的影子里,是那么美好,如梦似幻。
想着想着,我不由得入了神,几只灰喜鹊从窗前飞过。
我突然觉得,即使是朱自清笔下的《春》,也比不过我们学校的秋,风车山上真是风景独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