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校园生活作文600字(优秀)6
我的学校虽然很小,但是同学们都把自己的青春,热血,洒满了整个校园,让这个校园变得充实,有活力和积极乐观。
进入了初中以后,每个同学在这四年里的奋斗目标就是考上一个好高中,为了自己以后的前途。
每天清晨来到学校,听到的是一个个温暖的问候,踏进教室的那一刻,感到的是浓郁的书香味和学习气氛。第一缕晨光照在了同学们的脸上,他们都在认真地晨读。在课代表的领读下,每一个人的声音更加整齐,就像几百只小提琴在指挥家的指导下,声音格外和谐、有节奏。每一个人都挺着背,捧着书,形成了一幅少年捧卷的画面。
到了做早操的时候,同学们都自觉地排好队下楼。在这明媚娇艳的春天,各种小花草都慢慢地破土而出了,一颗颗参天大树也变得呢更加苍翠了,一些小鸟甚至在树上搭起了新窝。在这美好的日子,同学们在绿色的操场上卖力地伸展着全身,有时挥着胳膊,有时踢起腿,而我们年老的校长也跟在后面做操呢。一个个朝气蓬勃的少年正在挥洒着自己的青春,努力向前,不觉春深。
到了午休的时候,原来拥挤、嘈杂的教学楼变得出奇的安静,这时,只见纪委坐在讲台上专心地研究题目,下面的同学有的翱翔在书籍的天空中,有的三三两两围在一起讨论难题,有的则翻腾在知识的海洋里,不管怎样,每个同学都忙碌着自己的事情,他们有自己的目标和理想。每位同学为自己的青春努力奋斗是一件积极向上的事情,凯风自南,吹翻了我手中的书页,却也荡漾起了我心中美好的思绪。
我的校园生活虽然繁忙,但也充实,快乐。因为在这里的每一个同学都在认真书写着自己的青春,而不是碌碌无为地混日子。
凯风自南,吹彼慧心。少年捧卷,不觉春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