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校园生活作文600字(优秀)13
我的校园生活丰富多彩,课上,同学与老师的互动生动有趣;课后,教室里的一片其乐融融的景象。
课堂上,从老师走进教室、走上讲台开始,班上的同学就已经端正的坐直了自己的身体。之后,老师在讲台上用清亮的声音开始了这一节课。往往上到一半的时候,老师就今天课堂上学习到的知识点,叫班上的同学们举手回答。
同学们很是积极,只要到了这个提问环节,同学们都会举着手跃跃欲试。老师常对我们说,回答错了并不可怕,怕的就是我们连举手的勇气都没有。我们将老师训导我们的这句话当做了信条,所以每节课上,班上的同学们都很踊跃。
上课环节是在老师与同学们的交流中度过的,而下课,我的校园生活就更加的丰富多彩了起来。下课的时候,我经常会随着自己几个玩得好的伙伴,一起冲去校园的操场上,在那里开始我们的游戏。我们可以选择有很多,可以是打球,可是是跳绳,还能是赛跑。
课后的游戏,虽然很大的程度上是愉悦兴致的,但是也少不了会有比赛在里头。课后游戏比赛也是我们热衷的一件事,我与伙伴们喜欢相互追逐,比赛之前,我们也会说好,赢的那一方会有什么奖励,输的一方又会有什么样子的惩罚。等到比赛之后,我们就会兑现自己的承认,就算输了,也会输的心服口服,然后迎接输的惩罚。
我的校园生活里,最忘不了的就是每一次学校里组织的大型活动,比如歌唱比赛,朗诵比赛,舞蹈比赛等等。每一次这种活动,我都会很激动,不止是我,校园里所有的同学们都会感到很期待。这些活动一开始,校园里都热闹了,有尖叫,有呐喊,有鼓掌……
这就是我的校园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