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校园生活作文600字(优秀)11
我的初一生活是丰富多彩的,是丰盈充实的,是刻入我记忆中最美好的一页。
刚入初中,面对陌生的一切,一位和蔼可亲的老师把我领进了初一(1)班的大门,她告诉我们这就是我们的集体。于是,我就成了初一·一班的一名同学。
烈日炎炎下,严格的哨声,翻开了我初一生活的第一页。三天的军训把我和同学之间的感情融合了,而这位可爱的教官在我的印象中,也添上了美好的一笔。这三天中有笑有泪,有苦有甜,一阵阵的欢笑,让我感觉这真是一个可爱的集体,一个可亲的班级,我从心底里喜欢它。
军训过后,我步入了紧张的学习生活中,一位位可亲可爱的老师把一股股学习的欲望流入我的心田中,在我的心之峡谷里,栽上了一棵棵热爱学习的树。初一的学习很苦,也很累,但在这个温暖的大集体中,却充满了欢笑与欢乐,学习虽苦,但我心中却甜,精神却好,所以学习也就变为一件乐事了。我从心底里感觉这是在许多老师的带领下的一个可爱的集体,我的学习也就不觉得苦了。
最是我难忘的是那次开运动会,我出了一次意外,也就是在那次我更感到了老师的关爱,集体的温暖。同学们一声声的关怀,老师们一句句的安慰,使我不再感到伤口的疼痛,而只感到一股股暖流正涌入我心灵的最深处,我感觉我与这个集体靠得更近了,与同学靠得更近了……不过这次我也为这个集体带来了一份很小的荣誉,我的解说获得一等奖,我知道这只是为集体带来的一点点回报……
这些只是美好的初一生活的一点插曲,这个集体给我带来了无比的欢乐,是我的生活更加充实,动人,愉快……
我的初一生活真是丰富多彩:军训、运动会、老师、同学……都在我的记忆中留下了最美好的回忆,令我永生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