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校园生活作文600字(优秀)10
“生活就像音乐,校园生活就好比音乐中的一个个美妙的音符,因为有了这种生活的积累,才谱写出了一首动听的乐曲。”当微风轻柔地托起一丝丝柳絮的时候,当太阳把它金色的光辉悄然披在一棵棵俊俏的桃花树上的时候,我们正幸福地享受着烂漫的校园生活。
课堂上,我们尽情地展示我们的才能,大胆地说出自己独到的见解,认真地记好我们要领悟的知识与要点。为了让鸟儿也为我们喝彩,为了让大树也赞许地点头,为了让花儿也为之倾心,让那片片在空中飞舞的花瓣满载着赞赏与希望的寄语,我们努力着!
我们喜欢课间,喜欢那可以让我们自由发挥的十分钟。我们一起谈心来增进彼此之间的友谊,增添那宝贵的心灵财富,我们一起讨论问题来提高彼此的成绩,让自己更加地充实与睿智。有的依傍在栏杆上,凭栏远眺,有的聚集在长廊上,沐浴阳光,谈笑风生,享受这最美好的金色年华。
我们融入在集体之中,每个班级都是一个家,我们在一起朝夕相处,无不希望自己的“家”能够出类拔萃。因此,我们在运动会上看见了每个运动员那如离弦之箭一般的冲劲,整装待发的气势,战无不胜的决心。我们还看见了一个个拉拉队加油助威的庞大阵势——有挥舞着双臂的,有跳起来大声喊的,个个神气活现。
我们在学习中成长着。
我们在成长中学习着。
现在,我们微笑着在校园的林阴小路上散步,洒下最快乐的时光。当我们离开校园的那一刻,再让我们回首看我们走过的路,我相信,我们有的是恋恋不舍的感情,有的是没有虚度年华的自豪,有的是对美好未来的憧憬!我相信,那难忘的校园生活一定会成为我们最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