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校园生活作文600字(优秀)4
我们的校园绿树成阴、鸟语花香。校园里有多处让人留连忘返的美景,相信你来到我们学校后也不忍离开。
来到校门口,首先映入眼睑的是八个长方形花坛。花坛里有紫荆花、万年青,春天紫荆花开放时,像一串串羊肉串,闻起来还带有一丝香味。万年青四季常青,像一把把绿伞。
沿着我们的大道往里大约有二十米的地方有十二个花坛,每个花坛都种有塔松,它们像卫士一样守卫着我们的校园。从大道往右走就到了篮球场。篮球场上有四个篮球架,每当下课时,我们就在球场上嬉戏玩耍,我们嬉笑的声音使原本空荡荡的篮球场充满欢乐。
穿过篮球场就到了我们学校的升旗台。旗台由红色的瓷砖装饰得很美丽。它的底坐有1。2米高,是长方形的。旗杆在办公大楼的正前方耸立着,它有15米高,是用不锈钢管制成的。每个星期一,我们都站在五星红旗前看它冉冉升起,我们感到无比自豪,在旗台两旁有两个长方形的花坛,种着许多争奇斗艳的花朵。旗台前有九盆串串红,像开放的烟花一样绚丽多彩。旗台上有四棵三角梅和八棵像蝴蝶般的蝴蝶花。
穿过教学大楼你会看到六棵用墙围着的香喷喷的美丽的桂花树。然后看到我们的足球场,它是椭圆形的,里面有许多草,是防止摔倒时摔痛了。还有单杠和云梯,我们经常去云梯上穿梭、玩耍。它的周围有许多树木要,有高大耸立的梧桐树,秋天它的叶子纷纷掉落,像蝴蝶一样翩翩起舞。也有玉兰树,它的叶子像勺子一样。还有夹竹桃。足球场的周围是200米跑道,在400米、800米比赛时,我们的啦啦队围着跑道并为运动员加油。
足球场旁边是一个小型游乐场。里面有双杠、单杠、跳远的沙坑、翘翘板和滑滑梯。遗憾的是里面的器具太少了,以后,要是能把它修建的更大更好玩就好了。
我喜欢我的校园,我喜欢我的校园的美丽的壮观的景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