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校园生活作文600字(优秀)12
每个人心中都存有一种美好的事物,它点缀着我们的人生之路,它可能是一束束鲜花,一缕缕阳光,一句句温暖的祝福……但是,在我心里那美好的事物就是我的校园生活,它丰富了我的生活,它留下了我成长的足迹,带给我童年的快乐。
校园生活是充实的。清晨,我们漫步在校园操场上,耳旁聆听着广播的声音,那是学校广播站的广播员在为我们播送每天的校园新闻,一个个字在话筒下传播的很远很远。顺着教学楼,倚在楼梯旁,同学们琅琅的读书声又飘入我们的耳朵里,多么美妙啊!上课铃声响起,同学们快速走进教室,课堂上将饱满学习的热情释放出来,与老师一起共赴知识的海洋。我们好似一株株幼苗,老师便是那浇灌者,在老师的辛勤培育下,我们慢慢茁壮成长。“叮当……”那清脆的铃声再一次响了,下课了,同学们在操场上跳皮筋、打篮球、追逐嬉戏,整个校园充满了活力与生机。
校园生活是丰富多彩的。随着信息技术的高速发展,计算机日益成为人们学习、工作、生活不可缺少的工具。每周一我们上信技课,在课堂上,老师教我们如何在电脑上实践操作。打字、制表格、发送信息、文字插图等,通过老师的细心讲解,我们掌握了很多电脑操作的基本知识,对我们的学习有了很大的帮助。学校也为我们安排一些户外活动。本周各班在老师的带领下,举着中队队旗,去校外拾垃圾,清洁环境卫生,同学们在劳动中体验生活,体验快乐,在劳动中增长知识。
时光流逝,我的校园生活会不断走向新的明天。我在内心对自己说:让我带着对校园生活的美好感受,在海阔天空中去努力,去拼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