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草赞10
小草它没有红杏那么美丽,它也没有菊花那么绚烂。它只有默默的奉献,用它一身绿色来衬托出美丽的生命。
小草在默默无闻地帮助人类,可人类从没留意过这渺小的生命。他们每天用尽全力地把氧气放出来,让人类生活。可人类不但没有感谢,反而还踢、踩它。它呢?没有怒气,没有怨言,继续给我们净化二氧化碳变成氧气,它那无私奉献的精神打动了我,那不是渺小的生命,反而是伟大的生命。
小草也教会了我许许多多的事:人要乐观。不要被冰冷的世界给同化,要变成一把火,把冰冷的世界变成温暖的世界。就像石缝中的小草,被挡住了眼光,挡住了世界。可它坚信有一天,它会重见光明,会看到这美丽又神奇的世界。经过不懈的努力,终于,它从石头下长了出来,给了石头有力的回击。它很开心,经过风雨的磨练长得又高又壮。
它还教会了我要坚强,努力总有一天梦想会成真。就像它一样,被“人”踩踏。不但没有就这些放弃生命的想法,还坚强的想让自己再次站起来。功夫不负有心人,在它们不懈的努力下它们又站了起来。我想这有可能是天使把它们变回了以前的样子。
小草,我要感谢你。是你教会了我基本的做人道理,是你让人类在地球上生活了下来,是你……有人说,感谢什么不好!感谢什么小草,一点用也没有。可我觉得你很伟大,不是人们说的没有用。我感谢不但是小草你,还有大自然中所有坚强的植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