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我是谁?7
我的家在小河边,小草小花是我的兄弟姐妹,晨风中我跳着欢快的舞蹈,引来小鸟叽叽喳喳伴唱,小溪叮叮咚咚弹琴。
在妈妈的呵护下,我一天天长大,告别妈妈,开始了自己独立的生活,妈妈送我一把小伞,把我托付给了风爷爷,风爷爷带着我四海为家,飞呀,飞呀,飞过高山、飞过田野、飞过大海、飞过森林.....
热情好客的荒山叔叔瞧见了我们,招呼我们歇歇脚 ,看着孤苦伶仃的荒山叔叔,我难过极了!我下定决心,一定要把荒山叔叔打扮的漂漂亮亮,为他找来很多的玩伴,让他不再孤独。
我招呼身边的花儿草儿一起钻进大地妈妈的怀抱,大地妈妈搂着我们美美睡上一觉,春姑姑经过叫醒了我们,我们探出了圆圆的脑袋,在阳光哥哥的呵护下,我们慢慢绽开了五颜六色的笑脸。
花儿草儿和我的孩子们都成了荒山叔叔的好伙伴,看着荒山叔叔不再孤单我高兴极了!我举着小伞,跟着风爷爷高高兴兴地飞走了。
你们猜到我是谁了吗?
桐桐的话:上周妈妈带我去挖蒲公英,我不知道什么是蒲公英,妈妈就给我介绍了很多蒲公英的知识,我感觉蒲公英很有意思,就和妈妈一起写了这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