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我是谁?5
今天上作文课,刘老师和我们一起玩了一个游戏——猜猜我是谁。
我们怀着激动的心情,听着刘老师宣布规则,刘老师做裁判,然后请一个同学上台,把眼睛蒙着背对着我们坐在椅子上,老师再点一个同学,那个同学可以阴阳怪气地问“猜猜我是谁?”,如果台上同学猜对了,问的同学就要表演一个节目,如果猜错了,那么台上蒙眼睛的同学就要表演。
第一个上台的是“潘奕涵潘瞎子”老师用手点了鲁迅,只见鲁迅一只手捏着鼻子,另一只手卡着脖子,兴奋地说“猜猜我是谁?”鲁迅说的声音十分像女生,当我们一致认为“潘瞎子”猜不出来时,“潘瞎子”竟然猜出来是鲁迅,无奈之下看,鲁迅表演了“奥特曼力激光”。
第二个上场的是我,一上场,老师把他的围裙罩在我的头上,我的眼前漆黑一片,鼻子顿时闻到了一股做饭的味道,我正在抱怨时,一个声音传入了我的耳朵,“猜猜我是谁?”我仔细的思考,激动的说“潘奕涵”。结果,答案让我大吃一惊,原来是汪玉良。
游戏结束了,可我们大家似乎还不尽兴,又争着玩了几次。在家里玩时,总觉得没兴趣,可在这里玩时,我十分快乐。
我认为,“猜猜我是谁:这个游戏有二个好处:一是让我们注意力集中,二是训练我们的听力,所以我们要常玩这个游戏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