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我是谁?14
大家好,我有一双明亮的大眼睛,黑白相间的头发,还有一张美味的嘴巴。我忍不住流口水。它真的是从3000英尺的高空直扑下来的。你嘴里有洁白整齐的牙齿。知道我是谁吗?说实话,我是一只活泼可爱的小狗:豆豆。
“道格,出去玩吧!”每次我的小主人这样叫我,我都很开心。我的小主人喜欢带我出去玩。我喜欢小的圆形橡胶球和飞向天空的飞盘。只要我抓住它们,我的主人就会奖励我吃东西。当我看到他们时,我会乖乖地坐下来,伸出头去揉她的腿。我的小主人会把食物放在我旁边,当我闻到它的时候,我会把它吃掉。
我也特别喜欢和我的小主人一起抓小鱼。只要小池塘里还有活蹦乱跳的鱼,我就会伸出锋利的爪子去抓小鱼。然而,我笨拙地掉进了水里好几次。幸运的是,我能和一只狗一起挖。看到我在水里摇着头和尾巴,我的小主人总是笑。
知道我是谁吗?我是可爱而笨拙的小狗豆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