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我是谁?2
猜猜我是谁?我呀,长着一张鸭蛋脸,眼睛像瓜子,又细又小,别看我的眼睛小,却能从教室里看到窗外大树上小小的鸟窝。我的鼻子特机灵,闻起东西最在行了,有一次,妹妹把我的爱吃的榴莲糖给藏了起来,哈哈……我用鼻子一闻,就把糖找到了。
猜猜我是谁?我是一条“小书虫”。走进我的小房间,到处能看到成堆的书,特别是我的书柜里装着满满的图书。我喜欢在书的海洋里畅游。有一次我正在看《米小圈》,突然我哈哈大笑起来,知道为什么吗?哈哈,因为米小圈吃饭时大笑起来,把饭喷到他爸爸的脸上了,真搞笑!
猜猜我是谁?我还是只胆小的“兔子”。说起胆小,我还有一个经典的事例:有天晚上,正睡得香,突然有只手罩住我的脸,吓我一跳。睁开眼睛一看,原来是我那调皮的妹妹拿着奶奶用的抓痒器想打我!应该是我吃了她的糖的原因吧,嘻嘻……
大家猜到我是谁了吗?我就是机灵、可爱的一个冯怡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