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我是谁?我是个高个子,身体很瘦,眼睛很小,笑起来的时候眼睛眯成一条缝。你别小瞧这双眼睛,可是在玩电脑的时候会分分钟爆头哦。
猜猜我是谁?一个喜欢数学的男孩。每次上数学课,我听得格外认真,所以我每次都考95分以上。有一次考第一单元数学,最后一道附加题把我难住了。我想起老师说过的“世上无难事,只要肯登攀”,于是,我鼓足劲努力攻克,在最后关头写出答案。到了发卷子时我心惊胆战,生怕考很差,结果我竟然考了一百分,后来我被爸爸妈妈表扬了,我心里很得瑟。
猜猜我是谁?我是个小书虫,小书房里的书柜上摆满课外书,这些书向一位位士兵整齐地朝我敬礼,又像一个个知识渊博的老师教我道理。我经常拿着一本书要看上一至两个小时。我还积极参加鹿鸣书院的“百日阅读”活动,每天认真看书,积极打卡,我想争当鹿鸣阅读小达人。
你能猜出我是谁吗?我就是永中一小三年五班的王韦轶,是个喜欢数学和爱看书的男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