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我是谁?12
猜猜我是谁?一对机灵的眼睛像两颗黑黑的葡萄,一张能说的小嘴巴,一双会飞的小腿,凑成了一个顽皮活泼的男孩。
猜猜我是谁?我是一条爱看书的小书虫。走进我的小房间到处都能看见书,小书柜里满满地塞着各种各样的图书,桌子上放着一堆书,床头放着几本书,我的房子是书的海洋,我喜欢在书的海洋里畅游。一次写完作业后,我随手拿了一本有趣的故事书津津有味地看了起来。故事又好笑又好看,就像我自己在里面演节目似的。我看完一遍后,又看了一次,因为那本书让我深深着迷了。
猜猜我是谁?我是一名羽毛球运动小将。发球,接球,我总是跑得快,打得准,每次和朋友比赛的时候,我总是能打败对手。我把好消息告诉妈妈,妈妈听了总会夸我说:“你真厉害,都能打败你的同学了!”我骄傲地说:“谢谢妈妈夸奖,我会更努力的。”
你能猜得出我是谁吗?我就是爱看书,会打羽毛球的吴凯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