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我是谁?9
我是一个漂亮的女孩儿,总是扎着马尾辨。我不白不黑,不胖不瘦,而且学习也不好不坏,排名中等。我喜欢穿裙子,因为我觉得裙子飘起来像仙女。我不喜欢穿裤子,因为我的裤子很长,每天都得提着裤子走,而且穿着裤子显得像男孩子。
我很喜欢吃面,每当学校吃面时,我都狼吞虎咽,吃完一碗再加一碗,就怕被别人抢光了。
我很乐观,而且喜欢笑,即使是面对不喜欢的人也会面带微笑。重要的是,不管别人怎么说我,我都不会生气。那是因为我有一个坚定的想法:不管你说我是啥,只要我觉得自己是对的,就一定会坚持自己的想法!就像哪吒说的:“我是魔是仙,我自己说了才算!”我还很“大方”,我面对每个人都会给予微笑。但如果我要制造这种微笑,需要大量的欢乐、朋友,快乐的阳光和美妙的歌曲。
我还喜欢唱歌、画画,最喜欢小马国女孩和小马宝莉中的歌和画。我的字写得方方正正,数字字母写得圆圆滚滚。
我有个小缺点就是收拾书包慢,而且桌兜塞得乱七八糟。但是我从来不会落下东西。
说了这么多,你一定知道,这个爱画画唱歌、桌兜很乱、不胖不瘦、学习不好不坏、不黑不白、收拾书包最慢的女孩是谁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