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我是谁?15
我穿着一身白色的战袍,远远望去,像一位威武的战士,我的身型瘦瘦长长的,我是主人的妈妈买给小主人的礼物,闻起来有一股淡淡的清香。
我舒服地躺在文具盒内,小主人把我小心翼翼地拿出来,只用我的一个角,用完之后,又把我放回了文具盒里,我每天过着开心惬意的生活,我心想:要是从前过这样的生活该多好,整天闷在商店多辛苦无聊啊,呼吸不了新鞋空气,多难受啊。在这里,在文具盒里躺着,太开心了。
可是,好景不长,转眼间小主人已经开始上三年级,他的好朋友研发出来个什么陀螺大战,就是在我们的身上装上订书机,把我们的身体弄的伤痕累累。小主人一听,立马拿出订书钉,便拿出我和别人决斗,结果我输了,小主人把我扔到了地上,使劲地踩我,直到解气为止,威武的“将军”顿时变成卖黑炭的黑人。晚上,疲惫不堪的我刚回到家,又被小主人用剪刀剪断了,然后就被小主人扔进垃圾桶。我说小主人,你能不能不要这样子对待我。
猜到我是谁了吧,我就是那可怜的橡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