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我是谁?11
我是黄河路小学三六班的学生,你想知道我是谁吗?
我今年九岁了,体重却只有22。9公斤,个子也不太高,就是又瘦又矮的那种,我长着一张瓜子脸,弯弯的眉毛下边长着一双明亮的大眼睛,还是双眼皮呢?大家都说我的眼睛长的好看,我最大的特 点就是长了两个大大的耳朵,家里人都说大耳朵有福气,笑得时候我的嘴两边有两个小酒窝,别人的酒窝都是长在脸蛋上,而我的酒窝却长在嘴两边,你说特别不特别?
我喜欢运动,尤其喜欢踢毽子、扔沙包、滑滑板。一下课我就去教室外踢毽子,我喜欢数学,可是我的数学却总是考的不怎么好,我姨总说我是太马虎了,这是我最大的缺点了,就是做题马虎,上 课时爱做小动作,有时还跟同桌小声讲话,为这我姨也没少说我,可是我却改不了,还有就是我的主动性太差,做作业总是让我姨催我了我才去做,我还喜欢看电视,不过我知道不能常看电视,这样对 眼睛不好,我还有一个缺点就是吃饭太挑食了,不吃蘑菇、木耳、红萝卜,所以我才长这么瘦这么低,我以后要改掉这些坏毛病。
说了这么多,你们猜出来我是谁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