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我是谁?8
“哈哈哈,你也真行!把他画成这样!哈哈哈!”教室里传来一阵阵的起哄声,哦,原来我们在玩“猜猜我是谁”的游戏呢!
“开始”老师一下指令,我们就开始东瞧瞧、西望望,我一会就锁定了我要画的人:包潇霖。不一会儿,我们就画完了。都把画给交了上去。这时,老师把我们的画给打乱放在了一边。
老师从中随便翻了一张出来,一拿出来,我们全场都笑翻了,有的在大声地哈哈笑,有的在和同桌窃窃私语,还有的为了看的更清楚,下了位置。在画纸的前面很认真地看着,这时候,在我后面的马子瑞叫了起来:“这是林国镖,这是林国镖,因为全班都没戴眼镜,只有他戴了。”
老师点了点头说:“这是谁画的?”只见金致霖举起了手,他画的还挺不错啊!接着,老师又从中选了一张出来,这张竟然是我的!大家看了我这张画,捧腹大笑了起来,老师有点疑惑地问:“为什么我觉得这幅画那么像刘老师?”一说完这话,我们又狂笑起来。我一边笑,一边说:“这是我画的,我画得是包潇霖!哈哈哈!”这时,包潇霖奇怪地问:“我有那么丑吗?”这句话又引起了一阵笑声。
这次课,既让我们认识了一些小伙伴,又让我们的观察更加敏锐,真是一举多得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