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我是谁?10
大家好!我是一位小女孩,今年九岁,在澜湾小学三(9)班读书。你知道我是谁吗?不知道就往下看吧!
我长着一张可爱的鸭蛋脸,两弯灵气逼人的眉毛,温柔的眼睛不大不小,高高的鼻梁下面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小嘴巴,家里的大小事件,几乎都能在我的三寸不烂之舌下一一化解。我的优点可多啦!我爱好广泛,性格开朗,平易近人,属于乐天派。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我琴棋书画样样都会。我会下围棋和五子棋,会弹古筝,我的书法曾获得过学校书法竞赛的状元,我喜欢画画,还得过奖呢!除了琴棋书画,我还可以再加上一个动和诗。我爱运动,我的乒乓球技术在我校女子队数一数二呢!我写诗当然不能与古人相媲美,但也发表过一首哦!平易近人就更不用说啦!如果不平易近人,我能当选中队长和班长吗?
说到我的缺点,那就是我对文字太过有创造力了,这可不是什么好事。我上次把今天天气如何写成今天天气果何,把煮红薯写成煮红鼠,结果总被妈妈取笑。
我就是这样一个女孩,爱唱爱跳,酷爱看书,爱做手工,也爱写写文章、写写小诗,有时还会臭美一下、迷糊一下。嗯,你知道我是谁了吗?不劳你去三(9)班调查了,我就是多才多艺的阳光美少女——徐子鑫!你猜到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