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思与妙想5
奇思与妙想,什么食物展开奇思妙想?奇思与妙想,什么物品展开奇思妙想?奇思与妙想,什么东西展开奇思妙想?……
奇思与妙想,我觉得应该是做到一个梦寐以求的美梦吧!我确实做到一个梦寐以求的美梦。
我想要一对漂亮的翅膀!
它可以让我展翅高飞,飞上蓝天白云上面看一看,我们人类永远都摸不了云朵,摸不了蓝天,我一直都有着这个奇怪的想法,因为有一句歌词就是这样的:想飞上天和太阳肩并肩……这是从《我相信》里面的歌词照抄下来的,因为没有人能摸到云朵和蓝天。(我的猜想,有可能除了宇航员之外,因为我不太清楚)展翅高飞,是我这个奇思妙想家的梦想,可惜永远不能实现,不像动画片里面的人物,想要飞多高就飞多高,想要怎么样就怎么样……他们自由自在,无拘无束,我好羡慕有这样的生活!
我在梦里面实现了!
在梦里面,我有着无数对漂亮的翅膀,而且还配着闪亮的裙子呢!(是不是很羡慕我有这样的一个梦呢?我自己都不敢想象了呢!)这个奇思妙想的梦简直太帅了!我的不敢相信自己竟然会做梦梦到我有翅膀啦!那些翅膀上面都闪闪发光的闪粉,有着不一样的颜色,而且这些翅膀是飞的最快的,没有人可以超过它们的飞行速度哟!这些翅膀太令人惊喜了,如果真的出现在我的眼前,还要有什么比赛才可以获得的话,我一定要开始就拼尽全力赢得这所有的有着闪粉的翅膀,那是必须滴!
翅膀,我梦寐以求的翅膀,要到什么世纪才可以出现?Iwanttoit!(我想要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