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思与妙想12
假期跟家人一起旅游时,总是要带这样那样的东西。有时去比较远的地方或去的时间长,一个小小的行李箱,怎么能够装得下这么多东西呢?于是经过我苦思冥想,想出了一个好的发明--物体缩小箱。
这个东西你可千万不能小瞧它。物体缩小箱外表看起来就像普通的行李箱一样,可是你根本不知道它有着让你意想不到的奇特功能。它可以装数不胜数的东西,不管是平时吃的零食、穿的衣服、还有日用品,就连冰箱电视锅碗瓢盆一类的等等这对于物体缩小箱来说根本不算什么。那么问题来了,这些大物件该怎么装进去呢?这个呀,根本不用担心,你只要把物体缩小箱放到你要装的东西旁边按一下按钮,例如对他说:我要装冰箱箱子就会自动把冰箱收进它的肚子里。那么物体缩小箱在装大物件时,它是如何运作的呢?是这样的,箱子体内有一种特别的电流,这种电流射击到被装进去的物体时,就可以缩小了。别以为它只是装装东西这么简单。它还可以盖房子呢!比如你想休息了,只要向物体缩小箱说一声,它会自动生成木、铁、砖,然后形成几十平方米的大房子。如果你没有告诉它怎么做,它会根据自己主人的个人爱好来装修这栋房子。再把日用品自动归纳到这里。当休息够了准备出发时,只要按下按钮跟它说:收。房子就缩小了然后就又进它的肚子了。
我这个发明是不是吧很厉害?很不可思议?虽然物体缩小箱只是我的奇思妙想,但是我还是希望它能够成为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