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思与妙想3
童年有许许多多的奇思妙想,能让无法做到的事情变成事实,在我的脑海里,也存在着一些希奇古怪的幻想,现在就让你走进我脑海的大门,去看看那些古怪的事吧!
我想有一台能干的机器人。它既能当家庭保姆,又能当贴身保镖,不用的时候能将它折叠起来,随身携带,行动方便。它不需要任何电池,只靠光或阳光充电。它当细心的保姆时,能为我们做出许许多多香甜可口的饭菜,它还会给我们做家务,它的右手能变出拖把和扫把,它的左手能变出吸尘器和墙刷。它当保镖的时候真是大显身手、会拳击、太极拳……它的眼睛里还会射出攻击敌人的红外线。
我还想像轻盈的小鸟一样,在天空中自由地翱翔。戴着那轻盈的羽翼,跟着自由的同伴,来到五彩缤纷的彩虹上面。彩虹软软的,冬天它很温暖,夏天它很冰冷。我又跟着它们来到无边无际的宇宙。我看见调皮的星星们在尽情地跳舞,看见美丽地嫦娥姐姐从月宫里走出来,来迎接我们。
我希望我有一把神奇的雨伞,它和普通的伞差不多,但是它却多了一颗奇特的按钮。下雨时,我希望我的伞能变大,让那些没带伞的人,都躲入我的伞中,不让雨淋湿。我还想让那些烦人的噪音都融入我的伞中,让世界变得安安静静。我再按一下按钮,把这些污染的空气都收入伞中,让空气变得越来越新鲜。我希望以后科技发达,能造出这种雨伞。
怎么样,我的想法不错吧!我相信不久的将来,我会实现自己的愿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