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乐趣14
“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这个大家耳熟能详的俗语告诉我们:书里面有比黄金屋还珍贵的东西,书里描绘的东西比美人还漂亮的东西。读着书,用心地读,你就能看见书中的一切。我是个书虫,书可以胜过一切,除了我的妈妈奶奶。书带给了我许多乐趣,就像打翻了五味瓶——酸甜苦辣咸都有。
我先给你们讲讲甜吧。暑假几天里,我都窝在家里看书。爸爸见我浑身没啥劲,只呆在书堆里,便叫我去锻炼。父之命不可违,我只好带上羽毛球去了,不过怀里还揣着一本书。到了目的地,爸爸便去跑步,而我在别的地方看书,当我正看到最精彩的地方时,有一只大手放在我肩上,我推下手说:“别烦我,忙着呢!”那只大手又放了上来,我过头,刚想说,你有完没完,再看到身后的爸爸,气得五官都走了样,顿时,我吓得魂飞魄散,当爸爸抢走我的书,并撕成两半时,我才回过神来。我和爸爸大吵了几句,几天都没理他。
这是书带给我的故事,也是书带给我的乐趣的原因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