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乐趣6
课余我最大的爱好就是绘画。
小时候,我要绘画,曾经上了一年的绘画班,在老师的辅导下,我学会了画天上的飞鸟,结满果实的树木、各种各样的花、色彩绚丽的蝴蝶、房子、各种各样的动物。开始,我用薄纸蒙在书上画,之后,我开始学习照着画。渐渐的自己设计,画出我们课余生活、家乡景色,画出我心中的世界。
我喜欢绘画,绘画有我丰富多彩的童年生活,每一张都记录着我成长的历程,每一张画都如一面镜子照着当时的我,又如摄影机描述着我在城市和乡村之间的流动,真的,我很喜欢绘画。
我喜爱绘画,喜欢五颜六色的画笔。暑假,我自己学习水彩画,各种颜色的水彩,在调色板上经我一调和,淡绿的小草,翠绿的山,波光粼粼的湖面,我在彩笔的世界中自由自在的飞翔,在色彩绚丽的画笔中,涂抹我的世界,我的天空,我的未来,真的,我喜欢绘画。
绘画已经成了我生活中的一部分,丰富了我的课余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