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乐趣12
在我三年级的时候,我曾和爸爸妈妈玩过一次跳绳比赛。
“一、二、三、四、五、六……一百零一、一百零二、一百零三、一百零四、一百零五”跳到爸爸一百零五时,终于坚持不住了。“看我的,我一定能超过你们的,帮我数。”妈妈边跳边说。仿佛她能跳一万个似的。“一、二、三、四、五、六……九十一、九十二、九十三、九十四、九十五、九十六”。
“呵呵,爸爸跳到一百零五,妈妈只跳到九十六,冠军非我莫属啦!”我高兴地想到。“小玉,该你了。”妈妈的话把我从幻想中拉回来。“一、二、三、四、五、六……一百零一、一百零二、一百零三、一百零四。”当我跳到一百零四时,累的快要趴在地上了,可我又想到:“我只要再跳三个就可以超过爸爸了,我一定要加油!”
于是,我又提起精神跳了起来:“一百零五、一百零六、一百零七、一百零八!”我竟然跳了一百零八个!一百零八个也许对那些爱锻炼的人是小菜一碟,可对于经常不锻炼的我,能跳一百零八个已经是天大的喜讯了。
“小玉!你一共跳了一百零八个!你真棒!”妈妈惊讶地叫道。
顿时,我心里像喝了蜜似的,甜甜的。
这就是体育带给我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