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乐趣11
每个人的兴趣都是不一样的,有的喜欢集邮,有的喜欢画画,有的喜欢饲养小动物,而我最喜欢倾听大自然的声音,观赏大自然的美。
听,那雨水的沙沙声和雷公公的轰隆隆声,交错在一起,组成了一支优美的乐曲,让人听了神清气爽;听,那风儿吹过的声音和树叶发出的哗哗声,多么动听啊!听,那浪花拍击岩石的声音,多么洪亮,不时溅起了一滴滴晶莹的浪花。不一会儿,浪潮退下,海面有恢复了平静,可以隐隐约约听到海鸥的叫声,真是太美了!听,那活泼可爱的小鸟儿站在枝头欢快地歌唱,叽叽喳喳,只有爱鸟的人才知道这样的快乐。听,那世间所有大自然的声音交错在一起,只要你仔细,一定会发现这里面的美……
看,那夕阳洒满了海面,整个大海就披上了一件金光闪闪的华服,当你漫步走在沙滩上,就能领略到这样一种不可言传,只能意会的美了;看,那苍翠欲滴的茶叶遍布了整座山,那时,这座山就会变成绿色的海洋;看,那一朵朵洁白如雪的云朵洒满了蓝天,有点像一只只绵羊,在欢快地吃草,有的像一只小白兔,活蹦乱跳地跑来跑去,太淘气了,有的像一团棉花糖,馋得直流口水……
喋喋不休地说了我的乐趣,你的,可否说与我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