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乐趣5
画画,可以是劳逸结合;可以忘掉一切烦恼;可以抛掉世俗风尘;可以让心中的世界更有色彩的修饰;可以画出脑海那另一个美妙的小世界。
我曾经在电视上看过许多画家包括残疾画家都一直坚持着画画,并用心描绘出一幅幅色彩斑斓的画,他们这样刻苦作画不是只为了自己的利益着想拿画去拍 卖,得了钱,然后,自我享受。并不是这样的,他们拍卖后得了昂贵的金钱,而是吧这些捐入了中国少年儿童基金会与各地方需要经济支援的人,当看着那些人热泪 盈眶的握着画家的手,感谢他帮助我们这些贫穷的人。
那时,我也哭了,看着世界有这么多人需要帮助与世界上也有这等的好人。我决定长大后,也要成为一名为国贡献的画家。
我开始,认真刻苦地学画,不管是烈日炎炎,还是风吹雨打,我都坚持去补习班学画,回家后,自己练习画画,我一直坚信着这个目标。我也从中体会到了 一些乐趣,当我烦恼时,我把埋怨的事情都发泄在画画里,当我快乐时,我会把快乐与画画分享,我的心声都会诉说给画画“听”,我把画画当成我的好朋友。我一 定要将祖国的大好河山,壮丽山河描绘出来。画画,这就是我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