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乐趣3
我有许多乐趣,可我最喜欢做的还是看漫画书与打雪仗。
漫画书陪伴我走过了许多春夏秋冬,直到现在我,我的兴致依然不减。只要拿起漫画书,不一会儿,就可以完全陶醉在漫画当中。有一天,我觉着无聊,就拿起漫画书津津有味的看了起来。当我还在那看着漫画傻笑时,妈妈就用她那大嗓门喊道:“吃饭了,别看了。”这时我心想,哎,这光吃精神食粮也不行啊,要是这漫画能管饱就好了。我才依依不舍的放下手中的漫画,奔向厨房。
我的乐趣不仅是看漫画,我的乐趣还有打雪仗。
在白雪纷飞的冬季,我与哥哥姐姐一起出去打雪仗。我与姐姐一队,因为哥哥认为他是男子汉了,所以他自己一人作为一队。这时我们双方开始堆堡垒,堆好之后。战争就开始了,姐姐一开是就来了个“调虎离山”计,姐姐用雪球向哥哥扔去,可哥哥只顾着用雪球投姐姐,这时,我就用了一个较小的雪球投向哥哥的右眼,啊哈!打中了!这时,哥哥就像麦兜一样,可好笑了!我与姐姐笑着说:“耶!我们赢了!”说完,我们三个都笑了起来。
乐趣可真是一个好东西啊,它能使我们笑口常开;能使我们心情舒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