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乐趣7
今年春天,学校举行了一次野外活动军训三天。
(1) 军训的第一天,教官给我们讲解了军训的要求以及注意事项,还进行了简短的演说。告诉我们要争做阳光少年,积极进取,敢为人先。一想到我马上就要远离父母,和同学在一起生活,那感觉,真是有些怀恋呀! (2) 军训的第二天,我们看了一场电影,叫做(洞穴之光),这场电影告诉了我一个道理:世界上没有不可能发生的事情,只有不敢做的事情,我们既然生长在这个环境发达的社会,就应该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报答父母的养育之恩。 (3) 这是军训的第三天,同样也是最后一天,说实话,我还真想念和同学们住在一起的快乐的时光呀!想想我和同学们之间的打打闹闹,嘻嘻哈哈,以及开个玩笑,真是觉得流连忘返。
这三天的野外生活,让我知道同学间的友情,告诉了我还有一年就要毕业了,我一定要珍惜这几年的宝贵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