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乐趣2
在别人的眼里,上网可能是件坏事,我以前也是这么认为,不过自从不久以前,我就改变了看法。
那是暑假里,我独自一人在家里写着暑假作业。刚开始,那些题目我还能应付,只是些以前课文学过的,只要认真回忆一下,就能记起来。不过,到了后面,就是一些关于浙江省历史的题目,而且都是些我还没出生前的事情,我一下子傻了眼,而且爸爸妈妈都不在,怎么办呢?突然,我脑子一转,对了!平时上网时不是有很多关于浙江历史的资料么。以前,爸爸老是说我只会打游戏,现在给他露两手,让爸爸不要小瞧我。说干就干,我就马上上网去找资料。
刚开始,我还信心十足,看了这些资料看那些,简直忘了我是来找资料的。不过始终不能看太久,不然来不及写暑假作业了。于是,我就开始找了,找着找着,我有点急了,呀!咋没有呢,以前我上网找游戏的时候都多的不计其数,现在咋都没了,难道老天在作弄我?正当我心灰意冷的时候,忽然,有一条关于我暑假作业上的信息出现在我眼前,我气呼呼的想了想,早不来,晚不来,偏偏我不想找的时候来,在耍我啊!不过,还是皇天不负有心人,让我找到了。
晚上,爸爸看我暑假作业关于历史的题目,傻了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