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吃西瓜13
有的人喜欢吃桃子,有的人喜欢吃苹果,有的人喜欢吃鸭梨,我也喜欢吃西瓜。
西瓜绿绿的,那浅绿的像无暇的翡翠,这深绿色像是浅绿色和浅绿色的分割线,在两个浅绿色之间挺立,浅深相间很是好看。西瓜长的是又大又圆,大的像绿色的篮球,他非常地圆,把它放在地上轻轻推,西瓜还能滚到很远的地方呢。它不仅大圆,还光滑呢,如果你把手放在西瓜上,不一会儿,你就会发觉,西瓜特别滑。你摸着它想拍他,只听他咕咕咕咕的响着。
拿刀切开,西瓜里面红红的,汁水顺着刀就流了下来,里面还有一粒一粒的黑豆似的西瓜种子,那种子,是西瓜妈妈生出的小娃娃啊。
西瓜味很甜,甜的想吃提蜜糖一样。如果让我吃西瓜我一定会把嘴张的大大的,上来咬一口就是尖的地方,尖的地方总是最甜的,刷刷刷,几下子,我已吃完好几块了,如果你要吃得慢,我可就吃光了。
西瓜,不仅看着好看还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