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一个星期天,我在家做作业,妈妈在玩电脑,我一边流汗,一边做作业。可是过了一会儿,我实在受不了,就跑去跟妈妈说,妈妈决定买个西瓜。
我和妈妈走到水果店里,有各种各样的水果,荔枝,龙眼等很多水果,我首先跑到西瓜面前,这些西瓜有的是圆形,有得是椭圆形,有的大,有的小。我和妈妈一起,精心挑选了一个又大又甜的西瓜。回到家,我仔细地观察西瓜,它们是绿色的,有着墨绿色的底,中间有个小柄,再敲一敲,会发出脆脆的声音。妈妈拿起水果刀,向西瓜切下去,流出了红艳艳的瓜水,我拿起切好一半的西瓜,咬一口,发出了吱吱的响声。呀,太好吃了,这甜甜的西瓜让我忘了我的天真可爱的形象,我竟然在狼吞虎咽地吃,就像小老鼠偷吃东西
瞧这小馋猫,有这么好吃吗,妈妈问了起来。当然好吃。而且水果吃了好,这还是农民伯伯们用辛勤的汗水换来的,经过这件事以后,我什么水果都要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