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吃西瓜7
我最喜欢吃水果,那金黄的香蕉,红红的苹果,紫色的葡萄都让我爱不释手,但这些水果中我只对西瓜情有独钟。
夏天,西瓜成熟了。路边的车上、地上堆满了碧绿碧绿的大西瓜,着实让人喜欢。它浑圆的身子光滑得好像抹了油。一身碧绿色的外衣上镶嵌着深绿色的条纹,真惹人喜爱。西瓜个个都有篮球那么大,大的有十几斤,小的也有三五斤吧!
切开西瓜就可以看到红红的瓜瓤,你会不由自主的咽起口水来。那黑黑的瓜子,就像一个个可爱的小娃娃一样很有秩序的待在里面,又好像是在玩捉迷藏。我想它们永远也找不到对方,要不怎么都各自为阵而不住在一起呢?
西瓜的品种很多。有的皮薄,只要轻轻一碰,“砰”得一声就会崩开。这种瓜不大,最大的也不过五斤左右。我最喜欢吃着一种,常和妹妹一人一半用勺子挖着吃,那感觉真过瘾。还有一种无子瓜,皮很厚,我叫它“厚脸皮”,这种瓜个儿大,一个就有十几斤,沙瓤,吃起来很爽口。但如果挑选不好,遇上熟的不好的,那可就白花钱了。
现在,科学技术发达了,一年四季人们都可以吃到香甜可口的西瓜,但我还是喜欢夏天成熟的西瓜,那种滋味是其他水果不能相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