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吃西瓜6
有人喜欢粉色的草莓,有人喜欢火红火红的苹果,有人喜欢紫盈盈的葡萄;而我,却喜欢清凉爽口的大西瓜。
每到那炎热的夏天,西瓜就变成我们家中的常客。西瓜圆圆的,大大的,全身穿着一条碧绿碧绿的大长袍,和乌黑乌黑的长条披风,一眼望去,真像一位骁勇善战的壮士。切开西瓜,里面露出火红火红的瓤,还有那小巧可爱的黑色小子,隐隐约约的,像是在跟我做躲猫猫的游戏呢!
上完兴趣班回家,我总是满头大汗。这时,妈妈就会抱出一个大西瓜,一刀切开,红艳艳的果肉露出了灿烂的笑脸,正在朝着我笑呢!我拿起勺子,不顾三七二十一跑上去大吃了起来。吃着吃着,我就觉得这西瓜甜甜的,香香的,香甜可口,好吃极了!
吃完了西瓜,我就抱着我那圆圆的肚子回到了客厅里,这时,一阵“哈哈大笑”把我吓了一跳,回头一看是妈妈,原来是我吃西瓜时不小心吃得满脸都是西瓜汁,还有一颗小黑子沾在脸上呢!
西瓜真是人间美味,让炎热的夏天变得很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