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吃西瓜11
我们来一个脑筋急转弯:什么东西,吃之前是绿的,吃的时候是红的,吐出来是黑的?大家一定说:“我最喜欢吃西瓜。”对了,就是它。
它有一身淡绿色的带深绿色花纹的“衣裳”,“衣裳”里有火红火红的鲜嫩多汁的肉,肉里有许多黑子。
有一天妈妈买了一个大大的西瓜。那时我才四岁,所以闹了个笑话。我看到西瓜,一下子就啃了起来。“牙好痛啊!”我叫起来了。妈妈笑了起来:“西瓜不是啃的。”说着切了西瓜,给了一块。“啊!真甜!下一次买九十个!”“好好!”妈妈答应着。
一般我们都是午睡后吃西瓜的,可是有一天我们要去宁波看望外公、外婆。因为怕我在路上小便,所以爸爸说:“今天就不要吃西瓜了吧!”
我说:“不,我要吃。我不会小便的。”
妈妈看我坚持要吃,就切了一个西瓜。他们怕小便所以吃得很少,剩下的都给我吃了。
我们的车刚过虹桥我就开始有一点想小便了,心想:“再忍一小时吧。”后来,越来越想小便了,想:“再忍十分钟吧。”最后我再也忍不住了,就叫爸爸把车停在路旁让我小便。你说羞不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