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吃西瓜8
我喜欢吃水果,因为水果既可以补充营养又味道香甜。我喜欢的水果有芒果、荔枝、龙眼、香梨、哈密瓜、橙子等,但我最喜欢吃的却是西瓜。它汁多味甜,清热解毒还利尿,在炎热的夏天吃起来特别过瘾。
西瓜身穿着黑绿相间的深色条纹皮衣,把它滚圆滚圆的身体包裹得更加生动可爱。它的这身皮衣服让人远远望一眼都有一种清凉的感觉。我看人们买西瓜时总是在它身上拍两下看看它有没有熟,我也喜欢在它身上拍,不过我不是看它有没有熟,而是它发出的嘣嘣嘣的声音让我感觉自己在击鼓,有趣极了。
切开西瓜皮,鲜红的果肉就露了出来。它是那么红,那么艳。果肉里还镶嵌着一粒粒调皮的黑色的籽儿。我问妈妈:“为什么这些籽儿不像哈密瓜那样长在瓜的中间要长在果肉里呢?吃起来一点儿都不方便”妈妈说:“西瓜的果肉更嫩、汁更多,西瓜籽儿长在果肉里就能让人们不狼吞虎咽,让我们慢慢吃,这样既可以更好地品尝它的甘甜与清香又可以防止我们自己吃呛了。”
我轻轻咬下一口西瓜,满嘴都是香香的甜甜的果汁,美味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