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星期六,妈妈带我到菜市场买菜。走着走着我看见一框西瓜,啊!我最爱吃西瓜了,于是缠着妈妈买了一个。以前我回家后都要先看一会儿电视,可是今天我回家后一定要先吃西瓜。
我喜欢吃西瓜
一进家门,我赶紧抱着西瓜到厨房,把它洗干净后用小刀切开,哇!好红的西瓜瓤,上面还嵌着黑不溜秋地籽儿,可真有趣,还有一股诱人的西瓜香味,馋的我直流口水,于是迫不及待地咬了一口,一股甜甜地汁水流到嘴里,我一连嚼了好几下,感觉甜甜得,水水得,真香!让人吃完一牙,就想再吃第二牙。我放下西瓜皮,正要吃第二牙,忽然想起:“西瓜瓤下面那些白色地东西我还从来没有吃过,不知道是什么味道,何不尝一尝呢?”想着,我又拿起了刚才那块西瓜皮,啃那白色地东西,嗯,淡淡地,一点也不甜,但却有一股清新地味道,也不错呢。今天地运气真好,挑了个这么好吃,这么甜的大西瓜。
啊!西瓜我爱你,你不仅好看,还非常地好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