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吃西瓜14
今天,妈妈从超市里买来了许多水果,有亮晶晶的葡萄,火红火红的火龙果,金黄的香蕉,还有红通通的苹果,但是我最喜欢吃的还是圆圆的大西瓜。
西瓜圆圆的,像个胖娃娃。那碧绿的藤就像是西瓜的头发,西瓜绿油油的身子上还有像水波一样的波纹。
西瓜是在夏天收获的,如果是在其他季节出来的西瓜,你们千万不要买,因为这样的西瓜不仅不好吃,还打了很多农药。炎热的夏天才是吃西瓜最好的季节,每次我都要让爸爸妈妈给我买我最喜欢吃的西瓜。
西瓜甜甜的,有很多的汁水,好吃极了。吃之前,把西瓜放进冰箱里冷冻一会儿,再拿出来,吃起来就更加的香甜可口,而且非常的凉爽,让人吃了第一口就想吃第二口,第三口……直到吃饱了才停止,我猜你们也跟我一样喜欢吃西瓜吧!
西瓜不仅好吃,而且吃了还有很多好处。在炎热的夏季吃一口西瓜,清凉解暑,让人神清气爽。
我最喜欢的水果就是西瓜了,你们爱吃西瓜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