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吃西瓜9
大家猜一猜,猪八戒喜欢吃什么?它圆圆的体形,它穿着一件条纹形的绿衣裳。不管是从上往下看,还是从下往上看,它都像一个圆圆的东西——地球仪。它敞开外衣露出鲜红的背心,有无数个小黑点嵌在其中,没错,它就是西瓜,我喜欢吃的西瓜。
我不仅喜欢它的外貌,还喜欢它独有的味道。晚上,我和妈妈逛街回来时,路过西瓜铺,看着我流口水的样子,妈妈就给我买了一个西瓜。我回到家迫不及待得尝了它的味道,果然是清凉一夏的好东西。鲜红的果肉滑过舌头和牙齿,有一种酥酥的感觉,每一口咬下去,甜甜的汁水瞬间溢满我的口腔。让我有一种嘴巴装上榨汁机的功能的怀疑。要知道我吃西瓜都是不吐籽儿的!这时,妈妈都会在一旁唠叨:“你再吃籽儿,你头上就会长出西瓜来!”小时候,听到这话,我就会把嘴里含着的肉和籽都通通吐出来。我长大了就明白了,这些话都是大人哄小孩的。因为喜欢吃西瓜,才会狼吞虎咽。
哈哈!再告诉你一个西瓜的用途,把西瓜吃完,洗干净,戴在头上可清凉了,比涂防晒霜效果还好!
我喜欢西瓜,它是我夏日里不可缺少的东西,给我带来味觉上的享受和生活中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