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吃西瓜15
“身穿绿衣裳,肚里水汪汪,生的籽儿多,个个黑脸膛。”你猜出谜底了吗?它就是大西瓜。
西瓜是椭圆形的,穿着一件浅绿色的大衣,上面刻着墨绿色的条纹,就像随便画上去的,西瓜的头上扎着一个羊角辫,可爱极了。
我接近西瓜闻了闻,一股淡淡的青草味儿,让人觉得神清气爽。
我用手轻轻地拍了拍,发出了“咚咚”的声音,像敲鼓一样,我已经知道它是熟的了。
我切开西瓜,只听“咔嚓”一声,西瓜被切开了,我对着切开的西瓜闻一闻,啊!一股又香又甜的气味扑鼻而来。
切开的西瓜里面露出了一大片鲜红的果肉,像鲜红的太阳,又像天边的云霞,还像那娇艳的玫瑰,鲜艳欲滴。仔细一看,西瓜籽宝宝好像嵌在瓜瓤中的宝石啊!
我仿佛看到鲜红的果肉中伸出了一双钩子,钩住了我的一双眼睛。我吃一口西瓜,西瓜汁顿时流满了我的嘴巴,真是香甜可口。
吃西瓜还有好处呢!西瓜除不含脂肪和胆固醇外,几乎含有人体所需的各种营养成分,是一种富有营养、最纯净、食用最安全的食品呀。
我喜欢吃香甜可口的大西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