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吃西瓜12
我最喜欢吃西瓜,提到吃西瓜,妈妈正带我去买西瓜呢!
西瓜买回来了,那又大又圆的西瓜很重,重的我都拿不起来了。我看了看西瓜觉得它很可爱,像一个绿色的足球。我又看了看,西瓜的皮是浅绿色的,还有一条条深绿色的条纹。摸了摸觉得很光滑,我闻了闻觉得很清淡,有一种苦味。
妈妈把西瓜给切开了,我又闻了闻,觉得又甜又香。我吃了一块,感觉甜甜的、冰冰的,果肉里面有许多黑籽,就像西瓜的孩子一样。我想了一下,这些西瓜宝宝好像在哭,仿佛在说不要吃我、不要吃我,他们的妈妈也说不要吃我和我的孩子。但我还是大口大口的把他们吃了?吃完,我照了照镜子,哈哈!我发现自己变成了大花猫,我赶紧把西瓜汁给洗掉了。妈妈还说:“西瓜还可以弄西瓜汁。”我说:“夏天吃西瓜真是清凉啊!”
我喜欢吃西瓜,你们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