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老妈聊天的时候,聊到我的小时候,突然间让我想起了一个人,他可是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还记得小时候上妈妈的单位时,有时候会看见一个长的很凶的叔叔,他总是左手拿一个手电筒,右手拿一个小锤子,见到我总是挥舞着手中的家伙,冲我大吼大叫的,实在吓人,有一次居然还把我吓哭了呢,直到现在还记忆犹新。但最可惜的是,我居然连他名字都不知道,不过,还好,我早已把他丑恶的面孔印在了脑里,想逃脱是不可能的,因为他给我幼小的心灵留下了深深的阴影,现在想想,实在是太可恶了。我翻出了家中所有的像册,找到妈妈单位照的相片,在小的如蚂蚁般得人群中,我一眼就认出了他,哼,小样,吓我。真是,长的就那么吓人,你说人长的丑是先天的,没办法,难道就不能让心灵美一点吗?真是的。算了,提起来就心酸,不说了,说多了都是眼泪。切忌以后一定要爱护祖国的花朵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