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一个人——清洁工10
在生活中,每个人都有自己难忘的人和事。是时时关心我们的父母,是无私教导我们的老师,还是那些不曾相识的陌生人?而最让我难忘的人是我的同学!
她长着一双如同水晶般的眼睛,清澈而明亮。一张翘翘的张嘴巴,永远都是微笑着的,扎着一束短短的小辫子,每天都是精神饱满的……
记得那是一次体育课,临近下课,老师让我们自由活动,大家都一哄而散,各自玩去了,只剩下我一个人在操场上散步,不知是我惹到了那粒石子还是它故意和我作对,横在我前面的路上,当时我心不在焉,一脚踩了上去,把脚崴了,还把膝盖和手肘磕破了,没有一个人注意到我,而我的朋友走了过来,然后让我坐在旁边的楼梯上,她帮我包扎了一下,这是我真的很感谢她!
虽然这件事过去了很久,但我不会忘记的,我从他身上也学到了很多东西,同学之间就是要友爱,相互帮助!而且我也一直在像他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