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一个人——清洁工13
在我的生活中,有许多看似平凡,却乐于助人的人,其中,那个人,让我最难忘……
”叮零零……“”起床啦——小懒虫!“妈妈又开始”河东狮吼“了,”快——去——学——钢——琴!“我软绵绵地回应一声:”是的!“妈妈一拍我的屁股,我就飞速穿衣,拿书去琴店。突然, ”扑通“一声,我掉进了路旁的水泥坑里,今天是我的黑色星期天啊!这水泥坑还没干呢!囧……我本来以为会有人来救我的,可过了大半天,一个人也没有,他们对我视而不见,我决定自己爬上去 ,可是徒劳无功,正在我快没有希望的时候,一位阿姨来了,她用了九牛二虎之力终于把我拉了上来,
她见我很脏,就把我擦干净了,我回过头来正要谢她时阿姨已经走了,我在心里谢谢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