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一个人——清洁工15
我最难忘的一个人就是欧阳老师,因为她关心同学、对工作负责任的特覅按,我也很喜欢欧阳老师。
一头乌黑亮丽的长发,弯弯而有力的大眼睛仿佛会说话。课堂上,她用娓娓动听的声音给我们上课,使我们每一个人上课都不会出神。
记得我二年级的时候,对周记极其讨厌,被欧阳老师发现了,欧阳老师很有耐心地对我讲解了一番,使我在以后的写作道路上越来越好了。
欧阳老师对我们的关心和照顾,就像我们是她的孩子一样。只有我学习一退步,欧阳老师就会利用课间休息的时间,来为我补课。
她对我们的要求特别高。刚开始我认为欧阳老师很挑剔,后来我就不觉得会这样了,因为后来我明白了老师是辛勤的园丁,哺育我们这些祖国的花朵;老师是只是的海洋“妈妈”,供我在她的怀抱里快乐地遨游。老师是一位和蔼可亲、知识渊博的人,老师所做得一切是为了我们好。
欧阳老师,我永永远远也不会忘记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