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一个人——清洁工3
令我难忘的人就是我爱笑的弟弟了,他比我小几个月,他有一张象苹果一样又红又圆的脸,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 他是一个好动可爱的小男孩,喜欢唱歌,打篮球,看电视。他做事认真仔细 ,爱 动脑筋,有一次我给他出了一道难题,他居然做对了,速度还很快 。他最喜欢笑,每次我给他讲笑话,都会把他逗的他捧腹大笑。
他很乐意助人,有一次,我和弟弟到公园玩,在路上,我们看见一位白发苍苍的老爷爷,拐着拐杖,带着黑色的墨镜,好像眼睛失明了,后来弟弟急忙跑过去,扶着老爷爷,走到了马路的另一边。 还有一次我们上楼梯,发现楼梯旁有一位上了岁数的老奶奶,手里提着沉甸甸的篮子,篮子装满了各种各样的菜,看起来好像很辛苦,弟弟再次跑上去接过老奶奶手里的篮子,高高兴兴的向老奶奶的家 走去。
这就是我最难忘的一个人,他是部是很乐于助人呢?我喜欢我的弟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