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海南14
大年初一,我们全家乘飞机到海南去旅游。
海南有郁郁葱葱的椰林,有碧蓝的大海。海水清澈幽蓝,海面上不时的卷起朵朵浪花,像一缕缕白纱在飘动。在热带的海岛只要你能潜下水中,既能有在太空失重的感觉,又能看到十分美丽的海底世界!海底有形状各异的珊瑚礁,有全身长满刺的海胆,有成群结队的热带鱼。美丽的珊瑚摇动着“手臂”欢迎我们的到来,调皮的小丑鱼在珊瑚丛中游来游去,逗着你玩儿……
在海边,我赤着脚在又松又软的沙滩上和妹妹玩耍,当海浪打到我的脚时,凉滋滋的。在金黄的沙滩上,我和妹妹捡着各种各样的贝壳、珊瑚礁,小海螺,我们还在沙滩上画一棵结满果实椰树。傍晚,在海边我们点燃新年的炮竹。
到了晚餐时,饭店里有许多美味家肴和海鲜,有美味的石斑鱼,威风凛凛的大龙虾变成了可口的家肴。只要你来了,厨师一定会为客人端上一盆盆鲜美的菜肴。这里的物产也很丰富,有香甜的椰子,有珍贵的黑珍珠,有香浓的咖啡……
海南真是个美丽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