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海南6
海南属于热带海洋性季风气候,那里土地肥沃物产丰富,十分美丽,海南岛还被誉为南海上的明珠呢!我有幸去领略过海南的风光,对那里的风景念念不忘!
海南让我最难忘的是那里的沙滩。旅游胜地亚龙湾海滩有七千多米长,一望无尽的海滩,沙白如银,各种颜色的贝壳碎片在阳光的照耀下闪闪发光。我踩在雪白的沙滩上,沙子就像一个个顽皮的孩子,一会儿在挠我的脚丫,痒痒的,一会儿在柔柔地抚摸着脚丫,舒服极了……走着走着,我好像忘记了一些烦恼,无忧无虑地散步在沙滩上。
海南的贝壳颜色好多呀!漂亮极了!我在沙滩上捡了好多贝壳,摆成图案,不一会儿就被浪花给带走了。呵呵,也许大海把它们当成收藏品了。
海上日落最壮观了!在海滩上,我们静候太阳落下。终于,激动人心的时刻到了,我看见太阳只剩下半个脑袋留在海面上,椰子树渐渐变黑,水面却越来越红。那个画面,简直跟画家画的日落一模一样。
海南的椰林风光最惹人喜爱。你看那一排排的椰子树,如同一把把绿色大伞,在炎热的天气里为人们遮阳,它们巨大的绿叶在海风中摇曳,呈现出一派迷人的海滨风光!
海南的海水清澈见底,连里面的鱼儿都能看到。潜水的人们和鱼儿一起拍照,还有人在海里发现了各种颜色的鱼形成的“漩涡”,就像梦幻世界一样,太美了!
啊!海南,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