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海南15
我一直有个愿望,想去那无边无际的西藏高原,还想去蜿蜒起伏的万里长城,但我最想去的一个地方就是椰子之国——海南岛。就在去年,我终于实现了这一愿望。
当时,我和爸爸乘坐飞机来到那遥远的海南岛。一下那崭新的飞机,迎风飘来一阵清新而柔和的空气,我不禁唱起欢乐的歌,也跳起了欢快的舞蹈。
坐汽车来到旅馆后,我飞快地跑上三楼,来到我们的房间,一开门,一目了然的就是那豪华的房间,饮料、书架……真是应有尽有。这时,爸爸提议说:“我们去喝杯椰汁吧!”我们下了楼,道路旁有许许多多的食物,尤其是那绿皮的椰子,大小不一,形态万千。我和爸爸买了两个“平头”椰子,像两个力大无比的“巨人”小兵似的。我和爸爸喝了好长时间才把这巨人的椰子喝完,撑得连路都要走不了了。
第二天,愉快的旅行开始了。在天涯海角金色的沙滩上,我和爸爸玩沙子、捡贝壳、拾珊瑚,还在天涯海角的石头上照相留念。夜晚,我们在小鱼国里泡脚,在那宽阔的游泳池里像小鱼一样游来游去,摆着各种各样的姿态。真正感受到了人鱼共舞的快乐!
直到现在,我还想着那美丽的海南岛,更想着那美味的椰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