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海南2
海南位于我国的最南端,到那里看一看优美的风景,喝一口冰镇的椰汁,或者去海里潜个水,游个泳,一切烦恼都将抛在脑后。
清晨,海面上卷起一个个小波浪,许多游客在那里悠闲地游泳、潜水。海边是一片无边无际的沙滩,犹如一个金黄色的大海洋,漂亮极了!沙滩上也早已人山人海,有的正在举行搞笑有趣的沙滩排球比赛;有的在沙滩上搭建起美丽的沙堡;还有的在沙滩上捡拾五颜六色的贝壳。
快看,不仅沙滩上有比赛,海面上也有呢!是什么呢?对了,正是游泳比赛和冲浪比赛呢!先来说游泳比赛吧。只见哨子一吹响,选手们就如箭一般射了出去,只剩二十米啦,他们正在冲刺呢!冲浪选手更是厉害,一个一个做着高难度动作,在浪里转了好几圈呢!
到了中午,火红的太阳把大海照得金灿灿的,都分不清哪个是沙滩,哪个是大海了呢!而那边的美食也很惹人喜爱呢!热腾腾的烧烤加上冰镇的椰汁真是太舒服了。
傍晚,沙滩上正举行篝火盛典,大家聚在一起欢呼着,唱着歌跳着舞。篝火盛典虽然结束了,可是热情的人们却还没有消退愉悦的心情。
海南是个风景优美的地方,是个让你流连忘返的地方,是个热情似火的地方,欢迎你来海南,这里可是名副其实的游览胜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