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海南12
我去过海南岛游玩,它在中国的南边,是中国第二大岛,它风景优美、物产丰富,一年四季都是晴空万里,海天一色,让人心旷神怡,海南岛有五指山、万泉河、海角天涯、亚龙湾等景点。是大家梦寐以求的旅游胜地。
海南岛的第一座高山是五指山,也是海南岛的象征。它位于海南岛中部,峰峦起伏成锯齿状,形似人的五指,五指中得第二指为最高峰,海拔达1876米,比五岳之首的泰山还要高出300多米。(不知道是不是压孙悟空的五指山)。
海南岛最南边还有一个地方叫“天涯海角’,在沙滩上有一片巨石,上面刻着 “天涯”“海角”站在沙滩上,有一种到了天地之尽头的感觉。碧水蓝天一色,烟波浩渺,帆景点点,椰林婆娑。如诗如画,美不胜收。
海南岛胜产水果,有一片片香蕉林、芒果林、木瓜林、水果上市了,满街飘香,让人口水直流;圆溜溜像球一样的椰子,五条棱的杨梅;又胖又大的菠萝蜜;白似雪的人参果。应有尽有,数不胜数,吃也吃不完。
听了我的介绍,觉得海南岛好玩吗 ?你们想去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