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海南9
风景优美,物产丰富的海南岛是大家憧憬的地方。
海南天涯海角最引人注目:海滩上偶尔会爬出一大群沙蟹出来产卵、晒太阳或者重新打一个洞。海面上有一些很小的盐粒,可这些都是非常宝贵的作料;海底既是一个美丽的地方,鱼儿成群结队地在海底游来游去,有的周身像插了一些扇子,眼镜一鼓一鼓……可惜,电鳗和鲨鱼也来了,人们不得不上岸;海参在海底懒洋洋地‘散步’,大龙虾全身布满硬硬的鳞片,划过来划过去,样子很威武。海南岛不但风景优美、而且物产丰富:四、五月份,天多热,椰子成熟了,鱼儿变多了,鲜嫩可口的小白鲨也涨价了,特色菜紫菜虾米汤越来越鲜美,小朋友们养的海龟已经也可以用来食用了,大人便把海龟壳里的肉熬成汤,用来补身体,外面的壳则被弄碎。碎片拿来熬粥,可以卖个好价钱。
海南岛,面积不大,却风景优美,物产丰富。我相信,随着祖国的富强,海南岛风景必将变得更美丽!而物产,我相信也必定越来越丰富。如心所愿,海南岛,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