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海南11
海南岛是位于我国最南端的一个海岛,那里风景优美,物产丰富,是个可爱的地方。
海南岛的沙滩非常漂亮。一排排椰子树像一位位美丽的少女在迎接远道而来的游客。沙滩跟着海浪蜿蜒,在这蜿蜒的沙滩上,有许多拣不完的贝壳,有的贝壳上面布满彩色的条纹;有的贝壳上面棕白相间;还有的贝壳带着淡淡的黄色,可漂亮了!
海南的海也很漂亮。湛蓝的大海好像一幅无边无际蓝色的图画,一阵海风吹来,海面漾起白色的浪花,就像在蓝色的图画上画了一条白色的波浪线。
海底是最美丽的了。我穿上潜水服,跟随潜水员来到海底,我看见各种各样的珊瑚,有的像孔雀的尾巴;有的像绽开的花朵;还有的想一簇簇红缨。小鱼也有很多,它们在珊瑚丛中游来游去,有的全身布满彩色的条纹;有的头上像有一盏灯;还有的黄黑相间,各种各样的鱼多得数不清,看的我眼花缭乱。我真想捉一只鱼啊,可没等我摸到它,它就有的无影无踪了。
海南岛盛产水果。有一片片的香蕉林、芒果林、木瓜林,水果上市了,满街飘香,让人直流口水:圆溜溜的山竹、五条棱的杨桃、又胖又大的菠萝蜜、白似雪的人参果、大如拳的青枣、绿椰子、金椰子,应有尽有,数不胜数。
海南岛真是一个美丽富饶的地方!我爱你,海南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