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海南8
暑假妈妈就带我去了美丽的海南岛旅游。
刚走出机场,就有一股闷热的亚热带气息扑面而来,由于我们是晚上到的所以没法及时的欣赏到那里的美景。
第二天,我早早地就起床了,当我走到阳台时被眼前的景色给惊呆了,实在太美了,天连着海,海连着天,早已分不清哪儿是天,哪儿是海了,而漂浮在海面上的几艘游艇就像悬挂在半空中似的,真是太神奇了。海南的天离我们非常近,湛蓝湛蓝地天空飘着大朵大朵的白云,仿佛伸手就能摸到。
海南岛上到处都种着椰子树,椰子树高大挺拔,就像一个个卫士一样守护着美丽的海南岛。岛上不光有椰子树,在兴隆的热带雨林里还有长地像鼻子一样的莲雾,还有我爱吃的菠萝蜜,和可以做成巧克力的可可果,你别看它的花很小却能结出重2千克的果实,除了这些还有许多我没见过的植物,真是大开眼界。
到海南我们主要是去玩海,让我觉得最美的还是蜈支洲的海水,那里的海水清澈见底,辽阔的海面如镜子一般,叠映着蓝天白云的倒影,在阳光的照耀下碧蓝的海水从远到近能看出七种不同的蓝色。海滩上的沙子非常细小,光着脚踩在上面感觉很柔软很舒服,我在沙滩上尽情的捉着螃蟹,捡着贝壳,堆着城堡,玩的开心极了。
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转眼我们的行程就要结束了,真想把美丽的海南岛带回家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