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海南7
暑假里,爸爸妈妈带我和哥哥去海南玩。
我们飞机直抵三亚,去海南第一站当然是去海边。
亚龙湾是三亚著名的海边景点。大海边,一幅幅美景扑入眼帘:碧蓝的大海几乎和蔚蓝的天空合为一体,雪白的浪潮忽近忽远,忽大忽小,海浪形状各异,姿态万千。有的像一匹奔腾的骏马,向岸边飞快地奔驰而来;有的像一只雄壮的大公鸡,昂着头颈,向着太阳高声啼鸣……真是各式各样。小朋友们身穿游泳衣,踩着浪花,笑着,叫着,闹着。海面上千百只海鸥成群结队的在海里捕食、飞翔、嬉戏。海底,一条条色彩斑斓的小鱼,快活地游来游去。我迫不及待地换上泳衣,奔向大海……
在海水中玩累了,我来到了沙滩上休息。放眼望去一棵棵高大粗壮的椰树苍翠欲滴,碧绿的枝叶舒展开来,像一把巨大的太阳伞。枝头的叶子身穿棕色大衣,一个紧挨着一个,挤挤攘攘的,热闹得简直要叫出声来!活泼的小朋友们在地上挖沙,捡贝壳,捉螃蟹,好不快活!
海南的景色美不胜收,海南的美食也让人垂涎三尺。要提海南的美食,第一是海鲜,那鲜活的贝壳、大虾,各式各样的海鱼,我好些都没见过呢!无论蒸、煮、炒,无一不鲜美无比。
时间过得飞快,眨眼间四天过去了,我不得不告别了美丽的海南。
海南,我还会再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