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春天4
我喜欢春天,因为她美丽,充满活力而且给万物带来了无尽地希望。
春天是美丽的,瞧!田野里各色的野花竞相开放,红的如热情的火焰,白的如天上的云朵,紫的如珍贵的玛瑙……让人看得眼花缭乱。记得前些天的周末妈妈带我去吼山看桃花,那满眼的桃花和如梭的人群让我有一种深深地震憾!不信你看,中兴路两边的迎春花开得多么的鲜艳,还有樱花和一些我叫不出名的树花,都在那各显花姿。就连蕺山脚下的小草也纷纷脱掉了冬装,呈现出满眼的碧绿。垂柳发芽了、月季花也绽开了笑脸。一切都因为春天的到来,满世界成了一幅美丽的图画。
春天是充满活力的,瞧!不知何时南飞的燕子已悄悄地归来,它们在那叽叽喳喳、忙忙碌碌地构筑着新巢;我家冬眠的小乌龟也醒来了,在沙缸里爬来爬去找吃的,院子里冬眠的青蛙也出来觅食了。不信你看,蚂蚁也现身了,还有一些叫不出名字的小虫也争先恐后的不知从哪冒了出来。一切都因为春天的到来,满世界成了一幅流动的美景。
春天来了,她像婀娜多姿的少女掀开了神秘的面纱,让你一睹她迷人的风采;她像精湛的外科医生一样,给萧瑟的冬日做了一次美容,让整个世界充满了青春和亮丽。春天来了,她给一切都带来生命和希望,我喜欢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