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春天15
春天呀,她是一个小姑娘,四处都有她美丽的踪影。你也许会说,我看不到春天,她在哪里呢?她在花丛中。当大地回春,百花盛开时,美丽的画面处处皆是,有金黄的迎春花、有红似火焰的海棠花、还有害羞的桃花……
她在河岸边。一棵棵高高的柳树伸出了自己的长辫子,真可谓“不知细叶谁裁出,二月春风似剪刀”。一阵春风吹过,柳树的辫子甩进了池塘里。
她在鸟林里。鸟林里一片“繁忙”的景象。聪明的乌鸦和团结的大雁从遥远的南方回来了;鸟林里开起了“音乐会”。有一个好歌喉的布谷鸟,有寻找食物的老鹰,还有叽叽喳喳叫个不停的小麻雀。
她在人们心中。瞧,园林伯伯们正在给小草们滋润着甘露,一群群小学生正在草地里、山顶上辛勤地植树,他们相信,再过几年,这里将是绿绿葱葱的一片。
这些不就都是春天吗?我不太喜欢夏,夏太酷热恋;我不太喜欢秋,秋太人伤感;我不太喜欢冬,冬太严寒。
啊!春天,你用你短暂的时间,让大地恢复生机,万物复苏。正是因为人们喜爱你,所以才有那么带“春”的成语:“大地回春”“春光明媚”“阳春白雪”……
春天,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