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春天13
一年有四个季节,其中我最喜欢的就是春天了。在我的眼里,春天是充满生机的,春天是充满欢乐的,春天是充满变化的。
春天是充满生机的。春天,万物复苏。小草探出小小的脑袋,花朵绽开甜甜的笑脸,树枝上长出嫩嫩的新发。它们都好奇地望着这个世界,散发着春天的气息。
春天是充满欢乐的。鸟儿们从南方飞来,它们叽叽喳喳的声音。就像是在开音乐会似的。它们的声音是那么明亮,那么生动。鸟儿们就是用这种声音,为大自然添加了许多生趣。小鸟是那么可爱,那么漂亮,它们就好像是春天里的精灵。孩子们也像小鸟一样,沐浴着春光,快乐地奔跑。
春天是充满变化的。有时天气晴朗,太阳像一个大火球似的,暖洋洋地照着大地;有时是一个雨天,雨点落在地上,会发出“哗啦啦哗啦啦”的声音,像是大自然的一首美丽的乐曲;有时会出现彩虹,它那绚丽多彩的颜色非常吸引人,不过一会儿就没了;有时会出现火烧云,火红火红的,还会模仿出其他动物的形状,如大象、马……
春天在我眼里就是这样的,它是充满生机的的,是充满欢乐的,是充满变化的,也是给许多幻想的。我喜欢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