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春天7
我喜欢春天的阳光。当太阳公公早早升起时用它温暖慈祥的“被子”晒在我脸庞,融化了我心房。春天的阳光最温暖,最令人难以忘怀!
我喜欢春天的衣服。五花十色的,有的优雅,有的时尚,还有的潮流。真先进啊,而且穿起来,舒服,做起事来,真轻松!特别难忘记的是,前一年我生日的时候,妈妈特地帮我买了一件优雅的裙子,六一时,跳舞时,上课时,母亲节时,父亲生日时……许多的节日里我都穿了它,因为它具有着妈妈对我的爱。这也是我喜欢春天衣服原因之一吧!我喜欢春天的衣服,不管怎样穿,都漂亮!
我喜欢春天的花,不管是哪一种。我喜欢国色天香的牡丹,象征爱情的玫瑰,寓意亲情的康乃馨,以及百年一见的铁树花。我还喜欢出淤泥而不染的荷花,大的,小的,发芽的,未成长的,我认为它们拥有不同的芬芳。
我喜欢春天的绿地。土地伯伯换上了绿衣裳,绿油油的。大树哥哥也换上了绿衣,为人们传递新鲜的空气,默默无闻地奉献自我;小草弟弟,发出了新芽儿,它绿化了草地,使土地伯伯增加一点儿光芒和芬芳;花儿姐姐,绽放出迷人的花香,使人们越来越喜欢花儿,花儿姐姐手舞足蹈,但在公园里,“她”只是一棵不起眼的小花朵。我喜欢春天的绿,因为它永远在我心里,永远是最美的,
无可替代!
我喜欢春天,我喜欢春天的一切!因为它最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