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春天8
春天,是个莺歌燕舞的季节;春天,是个生机盎然的季节;春天,是个百花盛开的季节。在这个季节里,人们走出家门,走进大自然,去郊游,去踏青,我也喜欢这个美丽的季节——春天。
春天来了,桃花、迎春花、樱花都开放了,有的一枝独秀,有的姹紫嫣红,有的群芳吐艳,构成了一幅幅美丽的图案,花朵间翩翩起舞的蝴蝶好像一群高雅的舞者,而蜜蜂则是一队技艺娴熟的乐手。树木长出了嫩芽,冒出了花苞,小草从地下钻出来,说:“啊!春天又来了,还是那么美啊!”七星瓢虫、蚂蚁这些勤劳的小精灵爬上了草尖,飞上了树梢,辛勤地忙碌着。杜鹃、喜鹊、燕子都飞回来了,婉转地声声啼叫着,梳理着羽毛,它们像春天的信使,飞翔着,传达着春天到来的喜讯。我徜徉在花丛中,太阳温柔地照射着我,照射着花丛,春风吹拂在我的脸上,舒服极了,春雨也是那般轻柔,让花朵有了清香,让小草有了翠绿,让树木更加挺拔,让我感到欢乐,随着春雷的鸣声,冬眠的动物们都苏醒了,青蛙又跳到农田里捉虫去了,狗熊也醒了过来,心满意足地打了个哈欠,爬出洞穴去寻找食物了。春天的月亮也是那般明亮皎洁,有时像光滑的圆盘,有时如锋利的镰刀,云层在夜空中好似轻柔的薄纱,星星眨着眼睛,照亮着夜晚。
我喜欢春天的勃勃生机,我喜欢春天的五彩缤纷,我喜欢春天的温暖细腻,我喜欢这个美丽的季节——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