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思夜想,小朋友盼望已久的春天来了,美丽的春天来了,快乐的春天来了,幸福的春天来了!
我觉得,春天就是大自然中最美丽的图画。看,温暖的阳光照耀着大地,多么舒服呀。“小草弟弟”伸了个懒腰,慢慢地从地里爬了出来,迫不及待地想看看外面的世界呢。“花儿妹妹”一朵接着一朵,在春雨和阳光的滋润下探出了小脑袋,展开了漂亮的花裙,真是漂亮极了。“大树哥哥”脱下了厚厚的冬装,换上了轻便的春装,对着小朋友们不住地微笑。小鸟站在枝头迎接着春姑娘的到来。
冰雪融化了……叮咚!叮咚!小溪“试了试”清脆的嗓子,唱响了春天的歌声,一群鸭子来到了河边,欢快地游了起来。“丝丝!丝丝!”春雨不知不觉的来到了你的窗台,向你问个好呢。呼啦!呼啦!春笋在土壤里快活的成长,盼望着早日破土而出。小柳树弯弯柔软的腰,跳起属于春天的舞蹈。快看,洁白的梨花、粉红色的桃花也微笑着向我们走来,好像在说,春天真美,大自然真美。小朋友们迫不及待地告诉大人们,快带我们去春游吧,春天已经唱着歌来了。
我最喜欢美丽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