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春天3
冬去春来,大地复苏,万物勃发生机,柔和的春风吹绿了大地。面对着一片新绿,我漫步在田野上,寻找着春姑娘的足迹。
田野里,小草摆动着嫩绿的身躯,随风摇曳,那么轻盈,那么柔软。叶上的露珠像水晶一样晶莹透亮。它告诉我:春天在这里,在小草那可爱明亮的嫩芽中,那是生命的绿色。
田野里,桃花涨着粉红色的笑脸,向我们热情地奔来,红得耀眼啊!它犹如害羞的少女亭亭玉立,一片绚丽多姿。它告诉我:春天在娇艳的桃花里,那是幸福的色彩啊!
田野里,柳树像维吾尔族的小姑娘,轻快地摆动着又多又长的细辫子,它告诉我:春天在和煦的春风里,春天在柳树优美的舞姿里!
田野的上空,伶俐的小燕子飞来了。哦,它们在空中飞来飞去,欢快地跳跃在枝头上,我们被吸引住了,不由自主地又向前走了几步。它们用惊异的目光注视着我们,然后又边“叽叽喳喳”地叫过不停,边不约而同地飞走了,好像正在说:“春天来了!春天多么美丽!”
啊,好一派迷人的春光啊!我们面对着充满春意的田野,呼吸着清新的空气,深深地陶醉了。
啊!春天,我多么喜欢你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