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春天5
我喜欢春天的阳光。是那么的灿烂,那么的暖和。他们像一个个可爱的小燕子蹦蹦跳的飞在屋顶上,飞在树叶子上,也飞在了真个大地,我喜欢沐浴在春天的阳光下,阳光默默的呼吸着新鲜空气,感觉美丽及了。
我喜欢春天的雨。春天的雨下的不大,一般下的都是毛毛雨,他们有时像牛雨,有时像云烟,有时像满天的蒲公英在飞舞。他们洗去了冬天的阴沉,洗去了所有的灰尘,让人们的精神焕然一新,我喜欢看着树叶上那小雨点晶莹透亮,可爱及了。
我喜欢春天的草地。春天的草地绿油油,窸窸窣窣,小草从客冬里沉睡中缓缓的苏醒过来,争相钻出大地的妈妈的怀抱要到外面的世界去闯一闯。于是一颗颗小草钻出地面,变成了一片片绿草地,像一块块绿色的地毯。春天的小草啊!你为春天带来了无限的生机和活力。
我喜欢春天的花儿,春天的花儿各种各样,五光十色,绚丽多彩,争相开放,展现自我的美丽,让生活增添了色彩,充满了阳光,充满了幸福的味道。
我喜欢你,春天,更喜欢你那五彩斑斓,阳光普照,美丽动人的花儿,令人陶醉,令人心碎。
总之,我喜欢你春天,更加的赞美你,因为你为我们真个大地带来美好的一切,带来了幸福,带来了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