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太阳6
以前只听说过太阳雨,想象着应该会很美,和暖的阳光中,下着淅沥的下雨,是多么美妙的事。知道有一天我第一次看见太阳雨,原来比我想象的还更美丽。
一天,天气晴朗,阳光像金子一样撒向大地。我和哥哥、姐姐在阳台上玩,正享受着阳光给我们带来的温暖。
忽然,天色突然暗了下来,乌云挡住了太阳,但太阳也不甘示弱的露出来,经过激烈的“战斗”乌云战胜了太阳,于是下起了小雨,不一会儿,太阳不服输的又钻出了云朵,阳光又洒向大地,我觉得很奇怪,怎么又出太阳又下雨呢?姐姐说这是太阳雨,有可能还会出现漂亮的彩虹。
过了一会儿,雨停了,太阳又发出了万丈光芒,
漂亮彩虹出现了,我迫不及待的数着:“红、橙、黄、绿、青、蓝、紫。”哇……有七种颜色!姐姐真聪明!猜到了会出现彩虹。
太阳雨真凉爽啊!真希望再下一次太阳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