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当太阳笑着升起的时候,五彩缤纷、芬芳迷人的花儿张开了美丽的笑脸,晶莹的露珠在花草上摇摇欲坠,活像一个个可爱的孩子在捉迷藏。只有太阳花刚刚挺直了腰。
美丽的太阳
中午,太阳爬上了树梢,花儿们争奇斗艳 ,太阳花站在一边,像一个个小小的士兵,又像一把把刚张开的花伞 。太阳花的颜色各种各样 ,有红的、有绿的、有粉的、当然还有我最喜欢的黄色太阳花,一朵朵小小的花心金黄金黄的,仔细一看,上面还有一层黄色的花粉,偶尔,美丽的蝴蝶姐姐也来这里看看,蜜蜂妹妹还在上面采蜜,你瞧,小蚂蚁也赶过来凑热闹了。
傍晚,疲倦了一天的太阳下山了 , 明亮的月亮升上了天空。花儿睡着了,鸟儿睡着了……所有的生命都睡着了 , 太阳花收回了那把张开的花伞,也安静地睡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