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太阳13
雨天终于过去了,收起了它的磅礴气势。禁闭了一天的太阳这时也解放了。它似乎想起了自己的责任。冲破了云层,顿时放射出千万道光芒给大地涂上层金光。
天空十分明净,好像是被雨水泼过一样,路上的花花草草正吸收着大自然的乳汁,显得格外葱绿,格外好看。人们又开始忙碌起来,都贪婪地呼吸着雨后湿润的空气,太阳已越爱越亮了,地上的积水和小草,树叶上的水珠已经越来越少,屋檐滴下来的水珠被太阳一照十分耀眼,像成了一颗颗五光十色的珍珠。
地面上的水已完全蒸发干了,太阳已经红艳艳,金灿灿的了。它像大火球一样烧红了天空染红了大地。天气转晴了,蓝天上,已是万里无云。河水,微波荡漾,金光灿灿,小鸟,又在枝头上唱歌,好像在说雨后的太阳真好。
雨后的太阳多么美丽、多么令人陶醉。它像先烈们的一腔热血鼓舞着人们永远向前,给人以奋进的力量。它是那样的漂亮。它使雨后的世界更加美丽。
我爱你,雨后的太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