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太阳7
太阳,是能给人们带来温暖的神奇之物。正值周末,我打算在我家的阳台上观察一下太阳。
早晨,天刚刚擦亮,太阳还没起床,我迫不及待地来到阳台,等待着日出的到来。等了许久,一点阳光终于露出来了。不一会儿,太阳到了天空斜边,像一个红彤彤大火球慢慢地往上爬升,它爬得那么艰难仿佛一不小心就要掉下来似的,等了一会儿,太阳终于升上了天空,发出强烈的光芒,金灿灿的,像一块块金子掉落人间。
吃过午饭,我来到阳台上,这时太阳已经来到了正中间,太阳发出强烈的光煎烤着大地。天空一碧如洗,蓝得像一块巨大的玻璃。由于光线太强烈我只好带着观察日食的眼镜来看它,发现它比中午要小一些,正以缓慢的速度向西边走去。爸爸说中午的太阳不能看太久,我只好回到房间。
太阳渐渐落下去了,把身边的云染成了紫色、红色、淡粉红色、橙色,真是美丽极了。过了几分钟我再看太阳,发现太阳像个害羞的小姑娘已经躲到云朵做成的家里去了,最后,一点点阳光全不见了。我自言自语的说:太阳又到地球的另一个地方,给那里的人们带去温暖了。
啊,这太阳带来的景象真的很壮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