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太阳10
太阳公公像个神奇的魔术师,每天都在发生变化。
清晨,一轮红日从东方冉冉升起。它将自己的云朵被子给掀开了,露出半张脸来。过了一会儿,太阳把自己的身体全部都露出来了,它把阳光洒向大地,给我们带来了温暖和光明。这时,小蚂蚁开始高兴地做着早操,小狗在悠闲地散步,小公鸡在雄赳赳地鸣叫,好像在说:“小朋友们起床了,新的一天开始了!”还有荷叶上的露珠被阳光照亮了,就像晶莹剔透的珍珠一样闪闪发光!
到了中午,太阳越来越高,转眼大地变成了火辣辣的世界。这时,红色的太阳已变成了金黄色的太阳,就像一个巨大的火球。在火辣辣的阳光下,小草已经被晒的垂头丧气,好像在说:“我想喝水,好渴呀!”小狗也被太阳晒得直伸舌头出来。热闹的操场变得安静起来,原来小朋友们也害怕中午火红的太阳!
傍晚时,太阳公公用最后一丝光照耀大地,慢慢的落下。这时,太阳把天空染成了火红色,就像无数朵玫瑰花在绽放,也像无数个西瓜味儿的棉花糖一样,漂亮极了!
月亮姐姐来了,太阳公公忙碌的一天结束了。我爱美丽并且神奇而伟大的太阳,因为它给我们带来了温暖和光明,我特别想对太阳说:“谢谢你!太阳!如果没有你,我们的世界将一片黑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