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太阳3
清晨起床,走出阳台呼吸一下新鲜空气,我第一眼就看见了我那盆心爱的太阳花。
太阳花正对着灿烂的阳光盛开着。只要太阳一出来,太阳花就会迎着太阳展开明朗的笑脸。
太阳花这个名字的来源十分有趣,为什么叫它太阳花呢?可能是因为只要太阳出来,它便会绽开一朵朵五颜六色的小花朵的原因。太阳花还有一个特别之处,它就像向日葵一样,阳光从哪边照,它的头就往哪边转。
太阳花的生命力很强,只要有阳光和土壤,它就能迅速的生长,很快长满整个花盆。即使你从来不管理,太阳花也总长得那么好。就算不小心,把一根茎折断,只要你把它重新插在土里,多给它浇点水,给它晒晒太阳,它很快就会长出另一株并很能长出太阳花来。
我爱太阳花,爱它那顽强而又旺盛的生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