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太阳11
在我们可爱的校园西边花坛里,生长着一片美丽的太阳花,大家可喜欢它了。
太阳花大约有半尺高,花茎是紫红色的,像铁丝那样细,在茎的上面围绕着一圈像糯米粒大小的小叶,绿色的小叶围了一圈就像一朵朵小花,密密麻麻,叶子 上面,茎的顶端有许许多多的小花,红红的,小花有五个花瓣,花瓣里面还有一个黄色的像五角星一样的小花,在黄色五角星的衬托下一圈橙色的小花蕊在里面露出 可爱的小脸,小花的正中间还有许许多多的小红点聚成了一个小山坡。
一天早上,我去看太阳花,看见太阳花不见了,我想它一定是都凋谢了,下课我又去看太阳花,太阳下太阳花张开了自己一张张可爱的笑脸,成了一片红色的海洋。啊.……原来太阳花和我们一样要睡觉、起床。
听老师说太阳花生命力很强,你揪下一朵种在花盆里,过些天就会张出一盆美丽的太阳花,大家一听都想种一盆美丽的太阳花。
我爱可爱的校园,我爱有趣、美丽、生命力强大的太阳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