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太阳14
我家有盆漂亮的花,它的花瓣是深黄色的,像小姑娘圆圆的脸盘,美丽极了!它给人带来了温暖、美丽。
说到这儿,你肯定知道了,我说的是太阳花。其实,我想给你们讲好多好多关于太阳花的知识,你知道吗?向日葵又叫望日莲,是不是很美的名字啊?
更无柳絮因风起,惟有葵花向日倾。向日葵是俄罗斯的国花,是向往光明之花,给人带来美好的希望。它性喜温暖,耐旱,老家在北美洲,果实俗称葵花子,就是大家平时嗑的那个哦!每当在金灿灿的阳光下,它原本黄艳的花瓣就会更加明媚,像一束束灿烂的阳光一样,令人沉醉!
我爱太阳花,它们就像一个个金灿灿的小太阳,又像一个个美丽的小花仙子在跳着快乐的舞蹈。它能给我带来温暖和希望,我也想成为一朵灿烂的太阳花,每天快乐的成长,自信地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