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太阳12
炎热的夏天过去了,风和日丽的秋天来了。我家的太阳花依然在光彩夺目地绽放着。
早晨,太阳刚露出了半边脸,太阳花就揉了揉眼睛。露出了粉红的笑脸,好像在说“新的一天开始了,我要努力生长。”阳光照到它的脸上,爱心型的花瓣在享受着温暖的日光浴。这时,又尖又长的叶子也醒了,它们伸了伸懒腰,等待着我去给它们浇水……
过了一会儿,我拿来了一杯清凉的水,小心翼翼地浇到了泥土里,这时,叶子脱下了深绿色的睡衣,换上了翠绿色的裙子,它们说:“谢谢你,这些水好凉快哟!”叶子上有许多叶脉,它们可都是有功之臣,源源不断的给绿叶送去水份,以免树叶因干渴而死去。
太阳花已经结种子了,电灯泡形状的种子很小,不大引人注意,可是明年春天来到的时候,它们会长成一株株嫩绿的可爱的小芽,到时候自然吸引人们的注意力了。
太阳花的枝向四面八方展开,它的茎紧贴着花盆的边缘伸开,长化的地方微微翘起,好让人们看见它美丽的花儿。
太阳落山了,太阳花慢慢地收拢了花瓣,进入了甜蜜的梦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