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路上9
白云不语,用美丽的风景讲述着爱的故事;小草不语,用绿色燎原着寸草心;成长不语,用每一天的事来反应童年的点点滴滴。变的是时间,不变的是成长那一丝丝的温馨。
成长中的亲情
“拿上雨伞吧,今天可能会下雨”妈妈细细的说到,“不要紧的,你看天这么好,怎么会下雨呢。我快要迟到了,先不说了”说完就急匆匆的跑掉了。“零零零……”当学校的钟按时的响起,我不有自主的向窗外望一望,看看是否下雨。结果真不出妈妈所料,真的“唰唰唰”的下起了倾盆大雨,而早上又没有听妈妈的话拿雨伞,真是后悔。没有带雨伞,只能默默的站在车站那里避避雨,呆呆的忘这人来人往的大路。心里祈祷:雨快快停。而祈祷是不奏效的,天只会越来越暗,路上的行人渐行渐远,我的心更加害怕。这时,妈妈骑着车飞奔而来。“给你伞,上车,咱们回家。”妈妈气喘吁吁的说到。“恩”我的眼里闪烁这泪光,轻轻的回答到。在路上,看见妈妈那湿漉漉的裤脚,和汗雨交杂的脸庞,我顿时潸然泪下。
在成长的路上,我收获了浓浓的亲情!
成长中的友情
“当当当”随着铃声的敲响,我们走进了考场,接受学期最后的冲刺——期末考试。为了这次考试,我每天晚上都熬夜,千万不能出现什么瑕疵。可原本自信的我,顿时感到担忧,因为刚才进考场时,我忘记拿最重要的东西——钢笔。试卷都发下来了,肯定是不能出去了。这是多么致命的错误啊。趴在桌子上哭,不想让同学们笑话。突然,前面的同学拍了我一下,借给了我一支钢笔,我似乎看到那阳光照亮到我的心田。“快拿去做题,别哭,努力。我可不想失去一个竞争对手”她安慰着我说。同学,我们未曾相识,但遇见你是我们是一种缘分。感谢你在我困难的时候,带来阳光。
成长中的师爱
走在成长的路上,我收获了宝贵的友谊!
“上课”,这句话听过无数遍,但当你回忆起来时,却是那么温暖。这就是我们的老师,他不像父母那样爱你,他不像同学那样安慰你,但他绝对是你人生中最珍贵的人因为他带给你知识,带给你所不知道的东西。他有时也会用严厉的口吻来批评你,教育你,但那都是对我们独特、无私的爱。感谢老师吧,他为了我们的课堂生动;常常认真备课,为了给我们批改作业,常常熬夜加班。老师!我似乎看到您有一跟头发是为我而白,所以,我感谢您。“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对于我来说,刚刚经历人生第一次离别,可以用这句名传千古的诗句来表达我对老师的思念。
走在成长的路上,我收获了无私的师爱!
成长的故事很多很多,有欢乐也有悲哀,需要我们一点一滴去感悟。让我们继续去捕捉最动人的瞬间,收获那一丝丝的温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