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现在8
想不到一位初中生还这么小,来日方长竟然就想到了“死”这个字。这种事情看起来似乎与我们一点也无关,但是谁又会预知未来呢?或许待会儿走出马路就被一辆汽车给撞死。“死”这个字在我们的生活中是血淋淋的,是可怕的,是悲哀的。
小时的我躺在床上想:“长大了就会像爸爸一样赚很多很多的钱,到时候就可以买到许多的糖果,许多的玩具。”这是一个天真的想法。
大时的我躺在床上想:“长大了就会像电视剧里的哥哥姐姐们一样,谈恋爱过着美满的生活。”这是一个美好的想法。
可是到了现在的我躺在床上仔细的想了一番,人从响亮的哭声中呱呱落地,到老了就要从别人的哭声中离去。那么离开了人世间,要到哪儿去呢?是要投胎到另一个妈妈身上从新做一回自己吗?做猪做狗还是做人呢?还是到天国享乐呢?这是一个疑团。
奶奶常常告诉我们这些不懂事的孩子说,要做一个好人,好人有好报,老了死后就会上天堂,否则就下地狱。这是一个迷信的说法,我们都知道,可是我们还是似信非信的做一个好人,想有朝一日可以上天堂看看。
天堂被我幻想得很美很美,我们走在软绵绵的白云上,在上面荡着秋千玩耍着,嘻嘻哈哈玩乐着,这是一种美的享受。怪不得人生前就要很努力的工作,原来死后就可以有那么大的享受,想做什么就做什么。可是否有这个地方还是一个永久的迷,我们就不要太在意了。
我们现在当然是要珍惜现在的生活,珍惜现在的自己,老后再去瞧个明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