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现在11
“残忍不会被眼泪软化,恰恰相反,眼泪是残忍的食粮。”如果当你的眼泪滑落下来时,千万要记得那种酸胀感。因为当你成功的时候,泪水就是你一生最好的见证!
当我受到挫折时,我会哭。但我知道,泪水所代表的不只是失败,更拥有的是提醒自己不要忘了这段回忆,从而给予自己力量让自己长大。
记得那天,小雨稀稀疏疏的下下来,我站在雨中勉强扯出一丝惨白而无力的微笑,就那么傻傻的说着不要。可她依旧用冰冷而陌生地声音对我说:“绝交!”两个字如刀片一般插入了我的胸口,泪水只是很无能的流了出来,慢慢地划过我的脸庞,滴在地上和雨水一起混合。
就算现在回想起来,我还是两眼泪水汪汪的,视线模糊。但我可以说我变了!至少我现在的泪水,是因为自己当时的软弱而哭的。所以我想要珍惜泪水,这样可以让自己快点变强。
成长中泪水是不可缺少的,谁的青春不流泪呢?为了不留下遗憾,为了让自己更坚强,我们不应该做到珍惜它吗?不然当我们长大的时候回首时,泪水只会越流越多,而那只是无助的浪费。对于泪水每个人都有不同的体会,看的就是心态,瞧得就是改变,听得就是心声,叹的就是感慨。
指尖的泪水不需要别人安慰,你要做的就是靠自己的努力来证明自己存在和梦想的价值。所以请珍惜现在所拥有的泪水,因为它可能是我们最好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