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现在15
朋友,时光对于所有的人来说,是最平凡的,也是最珍贵的,没有谁能够留得住它。因此,你只能想办法把握它,珍惜它。
朋友,过去你是否荒芜了太多的时间,你是否消耗了人生的许多生命绿洲,如果你还青春年少,那么,请珍惜现在吧!
你是否在探索的路上遇到了绊脚石,如果你不慎跌倒,你选择咬紧牙关重新站起来了吗?如果你还在徘徊,那么,请珍惜现在吧!
你了解农民伯伯们为了生活,他们日夜地耕耘而丝毫没有怨言。此刻,你也把学习当作耕耘了吗?如果你还没有考虑好,那么,请珍惜现在吧!
你明白人生就像一张有去无回的单程车票,没有彩排,每一场都是现场直播了吗?如果你没有把握好了每次的演出,那么,请珍惜现在吧!
你知道生活中常有一些人遇上一点儿困难便两手一摊“钻不进去了,明天再说吧”?寒号鸟就是受这种得过且过的思想毒害才惨死的。如果你不愿意做寒号鸟,那么,请珍惜现在吧!
你想过未来祖国的希望将寄托在你的身上,你准备好了吗?如果你还在犹豫,那么,请珍惜现在吧!
朋友,为了你的明天,为了你的生命能够绽放出光彩,趁着你现在还风华正茂,是你学习的黄金时间,请珍惜现在吧!
朋友,人生如梦,岁月无情。请珍惜现在的一切吧!不要错过后,再来后悔;不要失去后,才知道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