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在这宽敞明亮的教室中,想起为我辛苦劳作的父母,想起我曾经打拼的岁月,我知道这一切来之不易。在我每次的成功背后,都包含着父母的鼓励、老师的教育和同学的帮助。然而以前的我是那么任性行事,那么的不懂珍惜。
或许你正在为你以前的所作所为而后悔。那么请你化悔恨为珍惜,好好去珍惜每一种缘分吧!其实,我们能相聚一堂,甚至于同在一所学校上学,这都算是一种缘分,是我们曾努力争取来的缘分,请不要让他再次流失,让我们好好珍惜吧!生命仅此一次,错过了,就统统错过了,只有珍惜现在,我们才不会在未来的日子里有余恨了,在时间的流逝里,我们付不起生命挥霍的代价。在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能与别人给我们的关怀相提并论,因为它是始于心灵深处的一种爱,可是如果你不好好珍惜,你将会失去生命中最宝贵的东西。
曾经总以为同学间退一步就是懦弱的表现,殊不知那是一种多么错误的想法,三年的时光,一闪而过,我却没有好好珍惜,我很后悔。在这个陌生的环境里,思念也成为一种美好的享受,想起同学灿烂的笑脸,想起同学诚挚的祝福,还有他们无私的帮助,现在却连见一面都是一种奢望,突然觉得以前的我一直生活在幸福的氛围里,可那时的自己却还经常抱怨别人不够好,人心真的有满足吗?也许知足者,真的常乐吧!
朋友,现在的一切都将是未来的回忆,是一种不分国界种族的另类富有,请不要让回忆蒙上阴影,每一分情谊,都需要我们用心呵护,需要我们用心经营,需要我们去珍惜。机不可失,时不再来,珍惜现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