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现在3
太阳下山了,有再升起的时候。大树枯了,有再长出来的时候。大雁去了,有再回来的时候。但是,为什么,时间流失的飞快呢?为什么时间一去不复返呢?难道是有他们自己走了罢?那他是怎么消失的呢?又在哪里呢? 我不知道他,和我在一起多久。但是,我的心情的确渐渐低落了。四千多日子已经从我的指尖溜去,就像一块石头掉到了地上,我的时间不知去了哪里,没有声息,也没有留言。 我并不知道,这来去的中间,一直发生了什么呢?早上我起来时,崭新的一天又过去了,不知不觉中,又到了太阳睡觉的时候了,到那时我才发现。原来,日子流失的飞快啊!
于是,在我玩耍的时候,时间从我的笑声中溜去。在我画画时,时间从笔尖过去。在运动时,时间又从我的手臂旁跑走了。我发现他去的飞快,想把它挡下时,才发现它已从我的头上飞过。它又跑走了一次,我每次都叹息,但是新来的日子还没看到,它又从我的叹息中闪过了。 为什么,为什么,时间一去不复返呢?时间,这个重要的东西为什么一次又一次的从我身边闪过,溜走。时间,去了就不会回来了,珍惜时间,去做些有意义的事情,不要在为这些事而遗憾了,现在我们面前的只有两个字现实。
珍惜现在的时间,不要再管以前的事情了,利用现在的时间,一起来做有意义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