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现在12
船拥有了帆才会起航,人生正是拥有青春才不失热情与幸福.
等到了15岁的天空,看到的却是黯淡无色,沉浸在书海中的15岁,我不想要我们追求的是流光异彩,五彩斑斓的青春我希望它是个童话,包揽世间万物具有的一切美好的东西,我更希望,在这部童话中是尽头能偶尔出现纯洁的你……
不再害怕黑暗我从小就害怕黑,害怕妖魔鬼怪,只要一闭上眼,就马上将头缩进被窝,有时裹了一身汗,还总吵着要和爸爸妈妈睡,就在遭到父母的拒绝后,黑夜就更可怕了,不敢看窗外,害怕看着看着一个陌生而又熟悉的脸出现现在.15岁的蜡烛还没有点燃,但我已不再害怕黑暗,总是有意识无意识地提醒自己:噩梦结束了,我要勇敢!
勾勾小指头青春的旅程充满了脚印,这脚印由小变大,由少变多,我与你从小勾勾小指头,一辈子做好朋友你对我说我要做你一辈子的好朋友,我回答到,我要做你N辈子的好朋友你笑了,我也笑了.15岁的天空,我们的笑变成了回忆.
渴望成长大人可以独自享受生活,安排生活可以独自支配金钱,拥有属于自己的情人,爱人,拥有一份向往的职业,他们拥有高度自治权,在这众多的原因中,我最渴望的还是那个能读懂我的你,看一部爱情剧,回羡慕剧中的女主人公有着属于她的,深爱着她的白马王子,我了解这是青春惯性,可能只有青春才会有这般独特的味道.
珍惜窗内的风景即使青春的心血铸造了窗内的风景,一个女孩勤奋读书,但这也只有在进步中度过的青春才会有前进的动力,只有陶醉在知识的青春,你才能为它添上美妙的风铃,窗内不会有窗外那样迷人,但在那里你可以看到一个进取的自己.
青春的风铃依旧在响,我不想错过这精华的铃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