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表弟14
大大的眼睛,黑珍珠似的眼珠,眼睛一眨一个鬼主意;嘴巴小小的,可说起话来却是滔滔不绝,怎么也停不下来,这个人就是我的表弟。
表弟的大名叫吕卓航,不过我们都叫他“航航”。这个暑假,因为他爸爸妈妈工作很忙,所以要在我家住上一段时间,他还在青少年宫报了两个兴趣班。“小易姐姐!”听,他来了。哇,航航带的家伙可真多啊!小汽车、咪咪数学宝、童心儿童电脑、故事书……我看航航把他所有的“家当”都搬来了吧!
航航可真是热情好“主”呀!一到我家,他就把儿童电脑拖出来给我玩,我也给航航看了我养的小仓鼠——皮皮。没想到航航见了皮皮简直爱不释手,一会儿顶顶它的头,一会儿拉拉它的尾巴,还边玩边说:“小仓鼠真可爱,真好玩,我也要养一只……”我的皮皮可被他整惨了,真拿他没办法。
航航一开口,可不得了,犹如黄河之水滔滔不绝。你听,上兴趣班的路上,他每次都要唱他自编的儿歌:“我是一个小朋友,每天背着大麻筐,去呀去上兴趣班,大麻筐呀,大麻筐……”看看他肩上背着的环保袋,再听听他嘴里唱的儿歌,我和妈妈笑得前俯后仰,这家伙可真逗!放学的时候,我们又听见他的小嘴里叽叽咕咕说个不停,不是灰太狼就是奥特曼,要是能把航航的话装起来的话,我看足足能装上几大筐了!
好戏还在后头呢。“舅妈,我要喝冰红茶!”只见航航打开冰箱指着我的那瓶冰红茶大叫。“不是说好每人四瓶饮料吗?那瓶是小易姐姐的了,你的呢?”妈妈公平地说。“就是,就是,那瓶是我的,谁叫你喝那么快!”我连忙拿出冰红茶喝起来。“舅妈,我要喝,我就要喝嘛!”航航向妈妈求救,妈妈对我说:“易凡是姐姐,就倒点给弟弟。”唉,好吧,本小姐就发发慈悲,给你一点吧。我在航航递过来的杯子里倒上半杯,没想到他“咕咚咕咚”两大口就喝完了,居然还向我要,真是“得寸进尺”的小家伙,我只好又给了他半杯。他美美地喝着,嘴里居然还说:“姐姐喝得比我多!”
你看,这就是我那调皮又可爱的表弟,他的趣事三天三夜也说不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