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表弟13
今天,我的表弟果果来了。他要在我们家住几天。
他今年5岁,上幼儿园中班。一张又小又尖的脸蛋,一双乌黑的小眼睛,红润的小嘴巴,看上去还算可爱。可是嘴巴一张开,里面的牙齿就黑得吓死人。一排门牙都掉了,所以说不清楚话,再加上两边发黑的牙齿,他的嘴巴就像一个黑洞。
他是我三姨的儿子,因为我三姨很温柔,所以我猜他也很乖。没想到果果太调皮捣蛋了,住了一天我就恨不得把他立刻赶走。
我们出去玩,坐电梯时,我听见果果的裤兜里发出了“叮叮叮”的声音。我疑惑地问:“是什么?”他低着头掏出了五枚硬币和一盒我的珠光粉。我立马皱着眉头生气地说:“珠光粉还给我。你竟敢悄悄拿我的珠光粉。”珠光粉对我来说太重要了,特别是对于我这种做起泡胶达人来说。因为它又漂亮,颜色又多,而且撒在起泡胶里非常美。回家之后,我去写作业了。没想到果果不死心,趁机竟然把我剩下的几盒珠光粉偷偷地拿出来玩,还撒在了我的古筝遮尘布上。我看到后,气得真想打他一顿。
打羽毛球时,他非要我陪他。可是,我发的球他一个都接不到。他发的球我也一个都接不到。他发10个球,只能成功4个。这4个球中,有两个球1米远,还有2个球不超过3米,根本接不起来。我就只好教他发球,教了很久,他也不会。最后我们都累得满头大汗,他说他渴了,非要让我给他买雪碧。
在小区里玩时,一转眼,他就跑不见了。原来他是去小区池塘踩水了。我只好去和我的小伙伴玩。没过多久,他就给我打电话说:“姐姐,你过来一下,我给你说个事?”“什么事嘛,你直接电话手表里说。”“不,你过来一下嘛。”“你在哪里嘛?”“鱼池这里。”我小跑过去,看到他苦着脸站在鱼池边说:“姐姐,我的衣服打湿了,我的脚趾流血了,好痛哦。”我问他:“怎么回事?”他小声说:“我看到池子里有鱼,我就想去抓,就掉到里面去了。”我赶紧把他带回家,妈妈给他处理了伤口,又给他洗澡换衣服。
哎!我也没办法,只好盼望着他快点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