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表弟7
我的表弟叫罗一帆,今年三岁了,他特别爱笑,总是笑嘻嘻的。个子小小的他十分聪明活泼,总是让人忍不住第一眼就喜欢上他。
别看表弟年纪小,他的运动天赋可不一般。三岁的他各种小孩玩的车子都能玩得很溜,像单车、独轮车、滑板车等等都不在话下。他骑单车的技术可好了,新买的小单车,练习过几次以后,第二天就能在奶奶的监督下上路了。小小年纪的他经常满小区的骑着他的小单车遛弯。说实话,我的车技还不如小表弟呢。再来说说滑板车吧,小表弟见我们都在玩滑板车,便求着哥哥教他,没几天就学会了,坐着滑、站着滑都不在话下。他不但车子骑的好,溜冰鞋也玩得很不错,才两岁半的时候就学会了玩溜冰鞋,而且很少摔跤。我每次一去他家,他就拿出溜冰鞋跟我炫耀自己新学会的招数,有模有样的。小小年纪的他经常穿着溜冰鞋在客厅滑来滑去,可神气了!
小表弟也很顽皮,没事就喜欢跟我闹着玩,如果不理他的话,他就跑过来打我一下,然后我佯装去追他,他就大笑着跑开了。调皮的他有时来我家玩也会把我的东西翻得乱七八糟的,害我整理老半天,真让人又爱又恨。
小表弟有时也会像个小大人似的,让我哭笑不得。有一回我放学后去他家,一进门,他就热情地骑着单车向我奔来,用稚嫩的声音说:“罗琛来了!”,他有时叫我罗琛哥哥,有时会调皮地喊我罗琛。放下书包,我打算玩一下魔方再写作业,他立马来一句:“快写作业!”,我应了一声以后,他见我还是没有写作业,又来一句:“别玩了,你还跟我一样大啊!”我听了以后忍不住笑了起来,边笑边拿出作业出来写,并笑着对他说:“罗一帆都能管我了。”他见我听了他的,又来一句:“快一点写。”你瞧瞧,都能管起哥哥我来了。晚饭的时候,我打算倒杯水来喝,小表弟又发话了:“吃饭的时候不能喝水。”结果他自己吃饭的时候连喝了两次水,得,拿舅舅说他那一套来教育我,自己却做不到,哈哈。
我的小表弟可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