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表弟6
如果有人问在我眼中是谁淘气,我一定会回答:“当然非我那淘气的表弟莫属了。”我的表弟叫贝贝,长得可文静啦!如果没见过他的人见了他一定会认为贝贝很听话,实际上恰恰相反,表弟贝贝可淘气了!
有一次,表弟去我家玩。一进门,他就对我说:“表姐,快去帮我打印一份奥特曼的图片。”“不去,我还要玩游戏呢!”我马上回答。可表弟不管,很快地反驳我:“凭什么呀!打印又花不了多长时间。”我也说:“在我的眼中,时间就是金钱。”“可是老师说过要视金钱为粪土的。”表弟又说。“反正不让你打印就是不让你打印,有什么好说的!去去去,一边玩去!”我急了。表弟朝我做了一个鬼脸,就安静了下来。 没过多久,贝贝一会儿发出难听的歌声;一会儿把地板跺的咚咚直响。时不时发出噪音。没多久,我的耳朵终于经不住这么大的考验。于是,我说:“贝贝,你别弄了,你要什么我都给你。”“那好,我要一份打印的奥特曼图片,好吗?我连忙说:“好好好,我给你。”终于,贝贝得到了他想要的东西。(用"折磨"的巧妙方法,让大孩子举手投降,足以见得小家伙的机灵!)
冬天,小孩子们都喜欢打雪仗,我和贝贝也不例外。
有一次,我和贝贝在奶奶家的院子里打雪仗,我们分成两组,分别把各自的雪球揉好。“战争”开始了,我和贝贝互相用雪球“攻击”对方。贝贝用雪球投了我几次,都没投中。最后,他的雪球在空中划了一道美丽的弧线,直接砸到了我身上。我又捡起贝贝刚才砸我的那个雪球,准备再次“攻击”他。等等,砸到我身上的雪球应该裂了呀,怎么还这么完好无损呢?我把雪球上的雪一层一层掰掉,答案出来了:雪球里面有一块石头。“贝贝!”我气愤的叫他,接着我又说:“你怎么这么卑鄙呀!石头能包在雪里吗?如果是夏天,非把人身上砸青不可,幸好现在是冬天,我感觉不到。”贝贝却一副漫不经心的样子:“第一,现在不是夏天;第二,夏天没有雪。”经他这么一说,我也无话可说了。(面对铁证如山,小家伙镇定自若,还能"据理力争",这样的调皮多了小鬼当家的感觉,让人刮目相看当然,打雪仗还是安全第一.)
这就是我的表弟,淘气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