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表弟2
我的表弟长着一张典型的苹果脸,一双水汪汪的眼睛,小小的嘴巴能说会道。他全身上下体现出来的只有可爱了!
星期六,我到乡下,我表弟也去了。我和小伙伴在田里玩,正玩得高兴,表弟跑了过来。我仔细一看:表弟脸上有红蓝两种颜色画的条纹,身上黄色的衣服被颜料涂得一点黄色都看不到了,胸前还贴着一张纸,上面写着几个大字“迪加奥特曼”。“哟,原来是迪加奥特曼大驾光临啊!有失远迎,对不住喽!”我和小伙伴异口同声冲着表弟的大喊。
表弟知道我们在嘲笑他,看都不看我们。他用他那娇嫩的嗓门冲着田里大喊:“谁需要帮助?只要不涉及金钱,我‘奥特曼’一律答应。”听到这句话后,我和小伙伴相互一阵邪笑,我对着表弟大喊:“亲爱的“迪加奥特曼”,你可以过来一下吗?”表弟听到有人邀请,乐得连自己姓什么都不知道了,一蹦一跳地向我们走来,不,应该是向我们蹦来。表弟走到我们面前说“你叫我有什么事啊?”“这个你恐怕做不到!”我装作为难地说。“说,什么事?我‘迪加奥特曼’是无所不能的!”表弟严肃地对我说。
我暗暗一笑,因为我正等着这句话呢!我高兴地对表弟说:“那么,你可以从田埂这边跳到田埂那边吗?”说完我还做了一下示范动作。表弟的脸刹那间变得苍白。要知道,表弟的身高连我的胸都不到。我觉得易如反掌的动作对于表弟来说却比登天还难。过了好久,表弟才挤出一丝笑容,可我觉得,这笑容比哭还难看。表弟勉为其难地答应了我的要求。接着,表弟照我的动作,把双手放在田埂上,双手一用力,双腿腾空,可能表弟时间把握不准,突然放了双手,只听“扑通”一声,表弟摔倒在泥土里。我和小伙伴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将表弟拉了上来。拉上来之后,表弟一个劲地哭,然而我们却哈哈大笑。不是我们幸灾乐祸,而是表弟的样子太搞笑了。一脸的泥,把颜色弄化了,红、蓝、银、黄,四种颜色混在一起,把表弟画成了一个“大花猫”。表弟看到我们笑得那么欢,也不哭了,和我们一起大笑。
这就是我的表弟,可爱的表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