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表弟11
我有个表弟,个头不高,长着一双招风耳朵。大眼睛里不时透出一股子机灵劲,时不时冒出一些稀奇古怪的点子来,好像对什么未知道的事物都非常好奇。
他能在两分钟内把魔方的两面翻成一色的。据舅舅说,从来没有教过他。他喜欢拼图,对于不熟悉的图形,他总拼得比我快,比我好。他对所有未知的事情都十分感兴趣。他会把金鱼放在外婆的养黑鱼的鱼缸里,就是为了知道大鱼会不会吃小鱼。他回在乌龟壳上转洞,想研究下乌龟壳的硬度。记得有一次,舅舅刚买的小夜钟找不到了,于是号召我们去找。当我们找到它的时候,看到的确是一堆残骸。而表弟,则笑咪咪的看着我们,指着那堆残骸悠悠地说:再给我半天,我一定给你们个完整的!我们只能相视而笑,心想:鬼才相信他呢!
不知道为什么他的小脑袋里总有那么多的鬼点子。记得一次万圣节,我和弟弟穿着妈妈舅舅准备的万圣节服装去参加聚会。对于网上买来的服饰,弟弟好象有点不屑一顾。正在我和其他小朋友们专心听姐姐讲解万圣节的由来时,发现弟弟不见了。我正四处寻找他,突然一个木乃伊出现在我们面前,我们惊叫了起来,不过当我看着木乃伊那双大招风耳朵时,我意识到原来又是弟弟这家伙在捣鬼。看着他满身的卷桶纸,不知道又有哪个倒霉的阿姨叔叔会找不到卫生纸了。
这就是我那个机灵调皮的表弟。你们说他可爱不可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