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表弟10
现在有很多人都爱赶时髦、扮另类。我的身边就有这样一个“另类”表弟。一张“畸形”的国字脸,粗眉毛下嵌着一双时不时闪动妩媚眼神的眼睛,一个塌塌的鼻梁,下面一张贪吃的大嘴,中等身材。
装“娘娘”却装成了“娘娘腔”。
记得有一次,正值油菜花开时,那一片片绵密的油菜花田呀,简直就是花的海洋。我和表姐、表弟决定一起去花海踏青,呼吸新鲜空气。到了油菜田旁,我们就迫不及待地冲进花海中。一阵惬意的打闹后,我们坐在田埂上休息。
这时表弟不知从哪儿窜了出来,手里还拿着一朵带着露珠的油菜花,比着兰花指捏着嗓子,妖妖娆地说道:“只有这世界上最美的花,才配得上这世界上最美的我。特别是这花上的钻石,更使本宫光彩照人。”说完了把花别到了右耳根上,还一个劲地跑媚眼。
我的表弟就是这么一个另类“娘娘腔”。不过,另类归另类,在某些事情上,他还真算得上一个男子汉呢。
那次,几个小伙伴一起去用弹弓打鸟。表弟为了超过其他小伙伴,竟然连别人家门前的鸟都不放过,偏偏鸟没打到,而打碎了别人家的玻璃。哗啦一声,洒落一地的碎玻璃渣,顿时都傻了眼,其他人都劝表弟快逃。只见表弟径直地走向了那户人家,向他们赔礼道歉并答应一定会赔偿玻璃。
当他走出来时,他的伙伴们都嘲笑他是个笨蛋。但他竟一脸正气地说:“只知道逃跑的人才是一个真正的笨蛋”。当时我在阳台看到了这一幕,心里一震,他还是那个另类‘娘娘腔’的表弟吗?不过也好,敢作敢当,终于有个男子汉的样了。
当他回来后,我说:“你也知道不应该逃跑啊!”“你说什么啊?”只见他一脸疑惑。“把别人家玻璃打碎那事。”我提醒道。“哦,你怎么知道啊?那是本娘娘体贴百姓。”他妖娆地回答道,脸上还挂着傲骄的表情。看着他那又好气又好笑的模样,我都不知道该怎么说他了,只好任他再另类下去。
我却很喜欢这个另类的表弟,因为他真诚、可爱、又常常给我们的生活带来无限的快乐!但愿他能一直这么快乐的生活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