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表弟12
这个暑假去了老家,还带了个早就想到深圳玩的表弟。
他叫王龙,今年七岁半,他刚到深圳,还十分害羞,什么事情都不敢说。记得有一次,我们带着他从海月一期的泳池游完泳回家,王龙跑着跑着就撞到玻璃门上撞翻了,还是背着地。我爸急忙跑过去把他扶了起来,问他痛不痛,他竟然一个劲儿的摇头说:“不痛。”我妈知道他一定很痛,就告诉王龙:“痛就痛,不痛就不痛,不要不敢说!”但是王龙还是说不痛,终于,问了他几遍之后,他才承认摔得很痛。真不知道他为什么这么胆小,头这样撞上去,还不敢说痛。
还有一次,他在我们家洗完澡出来,结果一着急,走得太快,又失去重心往后摔了一跤,起来的时候连气都快喘不过来了,还说不出来话。我爸我妈等他差不多能正常呼吸后,问他疼不疼,难不难受,他竟然说:“好了!”我们知道他胆小,害羞,就没再问他。但是后来分明看到王龙在沙发上给自己揉背。
以上说的都是王龙刚来到我们家发生的事情,现在的王龙胆儿都变“肥”了。之前王龙不敢说话,今天,源源说我和王龙是“愤怒的小鸟”里的小鸟,王龙“一时兴起”,说:“那你和舅妈(我妈)就是游戏里的大肥猪。”最关键的是这句话是当着我妈的面说的。王龙现在也长心眼了,高原本来就坏,加上王龙刚来深圳,比较胆小,她更是欺人太甚,但现在王龙胆大了,开始复仇了。
每次游泳完,王龙就提议比赛看谁先到家,表面上这只是游戏,实际上王龙之前就看出源源是个争强好胜的人,而此时王龙已经胜券在握,就等鱼上钩了。王龙一说:“看谁先到家!”两人就会全力冲向终点,往往是跑到一半,王龙就把源源远远的甩在了后面,而源源只能可怜巴巴的站在原地“失声大哭”,等着妈妈过来“救”她。
这就是我的表弟,一个既胆小又胆大,还长着很多心眼的表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