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森林4
森林公园是一个美丽的大公园。
森林公园的大门口,一座迎风前进的小船雕塑矗立在一帘飞瀑之中。仿佛在教育我们:一个人就像海洋里的一只小船,只有在任何时候都乘风破浪,勇敢前进,才能看到梦寐以求的大陆。
走进大门,前方是一片绿油油的草地,草地上点缀着七彩的小野花。你可别把花草忽略了。没有他们,公园就不会处处弥漫着清香。
走近他们,你似乎能听到具有顽强生命力的小草、野花拔节生长的声音。
右转,顺着一条宽阔的水泥路向前走,两旁是食品小店与各种游戏项目。顺着一条鹅卵石小径右转,这里绝对会让你眼花缭乱:“空中飞机”、“旋转木马”、“碰碰车”、“海盗船”、“天旋地转”......应有尽有。
沿着水泥路继续向前走,如果你有些累了,别急,前面就是用竹子做成的绿色的植物凳子,美观舒适。坐下来休息一下,既可以缓解疲劳,又可以放松眼睛。
休息好了,重新上路,前面不远就是一座木桥。蓝色的栏杆,褐色的木板,十分漂亮。站在桥上向下望,一条小河静静流淌,平静的河面上,各种卡通形状的游船慢慢滑过。
走过小桥,就是一排大笼子,里面有很多动物,让你的眼睛应接不暇。边往前走边观赏动物,一会儿便来到“鸟语林”。鸟语林是个“鸟类博物馆”,里面的鸟种类繁多,有8000多种。鸟语林面积很大,里面有各种鸟类杂技表演馆,正前方还有一座巨大的石山,可以锻炼一下身体。
出鸟语林,向左转,经过一片大花园,就来到鲤鱼池。可以买包鱼食儿,轻轻撒下,小河里各种颜色的鱼儿跃上水面,争抢食物,十分有趣儿。
森里公园到处是美丽的风景,怎么也说不尽,希望你有机会亲自去细细游赏,领略它的独特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