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森林2
在一个晴空万里的早晨,我呼吸着新鲜的空气,走进了一片大森林。那里的树木密密麻麻,无边无际,放眼望去就是茫茫一片林海。
突然,一只只动物出现在我的视线之内,我拦住其中的一只兔子,问它们急急忙忙干什么去?小兔子说:“你是人类吧,今晚我们动物界要举行一年一度的运动会,你就来当我们的特邀嘉宾吧!”
到了晚上,运动场上燃起熊熊的篝火。我和动物们坐在河边的草地上观看运动会。主持人小白兔宣布了第一个比赛的项目:游泳。对阵选手是巨无霸河马与水精灵河狸。比赛开始啦,发令枪一响,河马与河狸同时跳入水中,以最快的速度冲刺。只见河狸跃出水面,像一支利箭直奔终点;河马也不甘示弱,浮出水面,快速划动四肢,象一枚重镑鱼雷直冲终点。最后,河狸使出多年练就的绝招:水面快溜。快速从水面上溜过终点,战胜了河马。
第二个项目:爬树。参赛选手长臂猿和金丝猴。两棵参天大树屹立在运动场的中央,长臂猿首先冲过去,伸出长长的双臂抱着树干就往上爬;金丝猴先爬上一定的高度,就施展它攀跳本领,迅速地跳来跳去,一下子跳过了长臂猿。长臂猿一急就使出毕杀绝招:飞爬。这哪里是爬呀,简直是飞嘛。只几下,就超过了金丝猴,赢得了比赛。我情不自禁为长臂猿鼓起掌来。
第三个项目:跑步,100米短跑。两个重量级的选手老虎和狮子决战。所有的动物都伸长脖子看着两个森林之王的较量。裁判的哨子一响,跑道上就刮起两股大风。转眼间,狮子就冲过了重点,老虎紧随其后,真是踏雪无痕呀!佩服佩服。
运动会结束了,我离开了大森林,离开了动物王国。不过,动物里的秘密有许多我们至今还没发现呢。有机会,我还想再次走进大森林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