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森林15
周末,我们快乐作文的全体师生一起到凤凰岭森林公园游玩。
一踏入公园大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大片遮天蔽日的树林,有柏树,松树,杨树……它们像一个个整装待发的士兵,时刻准备着抵挡风沙。我们沿着一条碎石铺成的小路向前走去,不一会儿,就来到了“怡心园”。
站在怡心台上,放眼望去,整个晋城市的风貌尽收眼底:错路有致的高楼,纵横交错的马路,近处,立交桥上大大小小的汽车来来往往,川流不息。周围的花草树木更是郁郁葱葱,真让人心旷神怡呀!这里最吸引我的是一本大石书,上面写着“园林建设,以人为本,人与自然,和谐共存”十六个大字。它在告诉我们要保护大自然。我们继续向前走,不远处有一座漂亮的亭子,名叫“放眼亭”,我怕不急待地登上亭子,站在那里,我有一种腾云驾雾,飘飘欲仙的感觉。
沿着一条弯弯曲曲的小路我们继续往前走,只见道路两旁屹立着高大的柏树,它们像训练有素的士兵,在欢迎我们的到来。走在小路上,我们一边唱着歌,一边欣赏着四周的美景。感觉路没那么长了,天也没那么热了,不知不觉中我们便来到了“牡丹园”。
只见一片艳丽的花海映入我们的眼帘。走近一看,一朵朵美丽的牡丹花竞相开放,有玫红色的,有粉红色的,还有白色的。真是五颜六色。这些花朵在绿叶的映衬下,显得格外美丽。它们像一个个爱美的姑娘,在参加选美比赛呢!我站在花海中,不时有一股淡淡的花香扑鼻而来。再看那一群群蜜蜂,正在忙着采蜜呢!此时此刻,我好想变成一只蝴蝶,置身于这片花海中,永远伴着花朵,在阳光下翩翩起舞。
最后,我们又来到了“饮水思源”景点,这里有一口古井,它在告诉我们吃水不忘挖井人的道理。
啊!美丽的森林公园,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