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森林13
那是一个美丽的大森林,我走进去,仿佛置身于欢乐的海洋。
我看见了一群可爱的动物,有小鹿、百灵鸟、小兔。当我轻轻地走过去,它们马上向一边跑开了,这时,我想——它们应该是把我误认为猎人了。突然,我发现了一堆正在颤抖的草丛,一定是它们藏在里面吧。我向着草丛轻轻地说道:“别怕,我不会伤害你们的。”果然,它们探出了一颗颗头,惊奇地看着我,我朝它们微微一笑。没想到,它们却很快冲出来把我扑到在地,一边观察我的动静,一边唧唧喳喳的说着什么。看我没什么反应,就放松警惕了。这时,我赶紧站起身来,把包里准备好的小草拿出来,小兔高兴得直往上蹦,我看小兔那着急样儿,就急忙抱起了它。
这下好了,百灵鸟在我头上唱歌,小鹿在我身边跳舞,而小兔,正在我怀里津津有味地吃着青草呢!
转眼就到了中午,大家的肚子都饿坏了。于是,我叫小鹿、小兔去找些吃的,百灵鸟去找小树枝,我就去找落下的枯树叶。等我把枯树叶找来时,发现百灵鸟已经在目的地等着我了。我便叫百灵鸟把树枝丢在地上,我把枯树叶撒在树枝上。过了一会儿,小鹿和小兔都回来了。然后我们就吃起了香喷喷的野餐。
下午,我们又来到小溪边散步,看见一只熊妈妈正在给自己的孩子捕鱼,于是,我们就开始帮熊妈妈捕鱼。没多久,大家就捕了好多的鱼,天也慢慢的黑了,熊妈妈高高兴兴地对我们说:“天色已经不早了,我该回家了。”然后就提着鱼儿往家走。我们则到附近找了一个山洞住下。咦,我不是在山洞里吗?我这才知道,原来我是在做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