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森林9
今天,老师带着我们一起去公园游玩,老师给了我们一人一顶帽子,就出发了。
我们沿着公里的边唱着歌向公园走去,一路上同学们雄赳赳,气昂昂,不一会就来到了公园的大门口,我们下了台阶走进杨树林里,看着那高大翠绿的杨树,它们可整齐了,像一排排优秀的士兵挺立在那儿,树林里还不时的传来清脆的鸟叫声,它们好像在欢迎我们得到了。
不知不觉就走到了树林的尽头,来到湖边,看到那清澈美丽的胜溪湖,胜溪湖中央有一个小桥,叫拱桥,拱桥中间,和倒影合成了一个大的眼睛,我们走上了拱桥,向东望去,看到一排柳树,站在湖两边,长长的柳条像少女的头发,碧绿的湖水清澈见底,像一面镜子,就连太阳的倒影躺在水里都能光芒四射。
走下拱桥穿过柳树林来到了假山,那里风景优美,虽然不能爬上去,但是我们还是能望到山上美丽的景色。绕过假山再走就是草坪了,在草坪上老师给我们照了几张相,我们照完后,就自己自由的玩了一会儿。同学们有的玩拉手游戏,有的躺在上面望天上的白云蓝天!最后,我们来到了碧荷园,我们高兴的一蹦三尺高,我们走近看,发现了荷花有的是个花骨朵儿,有的荷花已经绽放。哇!荷叶真多呀!像一个个圆圆的大玉盘,荷叶里面有个小舒坦,像小青蛙的小床,且荷花插在水里,真像传说中的水仙呀!
胜溪湖森林公园的景色真美呀!有杨树、胜溪湖、拱桥、林荫大道、假山、草坪、碧荷园……这么多的美景,这么美,我怎么能舍得离开这里呢?我真像吃了蜜一样甜!
胜溪湖森林公园真美呀!我真想每天都来到这里,享受开心快乐的每一时刻,
胜溪湖森林公园,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