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森林6
星期六那天,晴空万里,阳光明媚,我和妈妈到森公园去玩。
一下车,我就看到公园门口有很多车辆排得整整齐齐的,远远望去就像一条长龙,人们正排着整齐的队伍准备进入公园。
一进门,我就闻到一阵清香,我往前一看,原来是一个大花坛呀!花坛里黄色的迎春花绽开了笑脸。最美的当然是月季花了红的像一团火,黄的像一堆金,白的像一捧雪,粉的像一片霞……他们有的才展开两三片花瓣;有的花瓣全展开了,露出嫩嫩的花蕊;有的还是花骨朵,看起来饱胀得马上要破裂似的,它们千姿百态,好像在展示自己美丽的身材。花坛旁边的草地上,小草从底下钻了出来,在阳光中闪着柔和的绿光。草地上还有一些桃树,可惜还没开花,我想开花了一定会更美。
沿着水泥小路,我来到了儿童游乐场,这儿是儿童的天地,有碰碰车、水上球、过山车,还有蹦蹦床……孩子们的脸上都露出了甜美的笑容 ,大人催他们几遍,他们还不愿意回家。
顺着游乐场往南走,我们来到森林公园最美的地方——人工湖。湖水清澈见底,就像一面巨大的镜子。湖里有可爱的小鱼不时地跳出水面,好像在表演杂技。湖面漂着各种小船,有的是天鹅形的,有的是米老鼠形的,还有的是小熊形的……船里坐着的人们的脸上都荡漾着甜美的笑容。我迫不及待地跳上一条小船,和妈妈一起开心地在湖面上划来划去。湖边还有柳树,柳枝上长满了嫩绿的小芽,一阵微风吹过,柳枝就翩翩起舞,好像在欢迎我们似的。
家乡的森林公园真美,我爱家乡的森林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