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森林14
我的家乡在百色,是一个风景优美,物产丰富的好地方,这里有许多旅游景点,如闻名世界的乐业大石围天坑、风情万种的德保红枫林、历史悠久的清风楼等。但我最喜欢的是森林公园。
森林公园位于市区繁华的新兴路,在门口便能看见一个叠式喷泉,晚上喷泉开灯的时候,五彩的灯光把喷泉衬托得如影如幻,美丽极了。走进门,便是一条树木茂密的林荫小道,穿过林荫小道是儿童游乐场,那是我们快乐的天地。游乐场旁边是一个人工湖,湖面平如镜。公园里还有一个花鸟市场,里面有各种各样奇花异草,还有许多小狗、小猫、小鸟……
春天,公园里百花盛开,一进门就能闻到阵阵沁人心脾的清香,人工湖两旁的桃花争奇斗艳,有粉的、白的、红的……桃树下有一大片绿油油的草地,小草才刚探出头来,好奇地看着这美丽的景色,小鸟在枝头欢快的歌唱,让我们在欣赏美丽的桃花时也顺便静下心来听听来自大自然的声音。
盛夏,骄阳似火,你一定感到非常的炎热。别着急,公园里的芒果树郁郁葱葱,树下的林荫小道是乘凉的好地方。这个时候可是芒果成熟的季节,时不时就会有熟透的芒果从天而降,给你一个意外的收获。
秋天,公园里的菊花开了,一阵阵芳香扑鼻而来。落叶给大地铺上一层厚厚的,金黄的地毯,踩上去软绵绵的,舒服极了。
寒冬,公园里更热闹了,人们早早地来到公园里,有的在打球;有的在做操;还有的在跑步。这时,浓雾升起,笼罩着公园,好像仙境一般。
这就是我家乡的森林公园。我爱森林公园,更爱我的家乡,我们热烈地欢迎世界各地的朋友来这里游玩。